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喬布斯傳有感

讀喬布斯傳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讀喬布斯傳有感

  這是我看的第一部人物自傳,由於不是翻譯版,而是兩個具有資深IT背景的作者用中文寫的,所以讀起來非常舒服流暢。

  這不是一本成功學,不是教你如何學習成功的人,相反,整本書貫穿始終的只是喬布斯的人生理念,生活態度。

  水果幫幫主擁有的是卓爾不群的創新與超前理念,這是別人無法複製的。喬老的要改變世界的理念,他的專註,對自己創意的熱愛甚至狂熱,這是我十分欣賞的生活態度,它代表了思維與行動天馬行空行雲流水的自由。

  “生活里的大多數東西,最好的和平庸的之間約有30%的差距。最好的航班、最好的膳食,都可能比平庸的要好上30%。在我眼裡,和水平一般的工程師相比,Wozniak要好上50倍。他光用腦子想就能開會。Mac團隊就是打造A級團隊的一個嘗試。人們說他們無法和睦相處,說他們會相互憎恨,但我發現A級員工喜歡和A級員工共事,他們壓根就不想和C級的人共事。”

  “這麼些年來,我懂得了,要是你有非常優秀的員工,你根本不需要像照看嬰兒般看着他們,”喬布斯後來解釋,“期待他們有優秀的成果,你就能讓他們做出優秀的成果出來。”

  總之,喬布斯是個很可愛的人,而可愛的人,我確實對他們毫無免疫力。

您正在瀏覽: 讀喬布斯傳有感
網友評論
讀喬布斯傳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