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最新新婚大典主持詞

最新新婚大典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最新新婚大典主持詞

  時間;2013年10月28日下午18.00

  地點; 箇舊市雅匯美食會所

  主持人; 張玉軍

  婚慶現場布置 ;十分甜蜜婚禮慶典公司

  主持詞與配樂由新娘吳晶晶自己精心完成(從十六歲就開始寫了)

  婚禮主持台詞第1階段:致歡迎辭

  主持人入場:配樂(1)

  尊敬的各位親朋,各位好友

  現場的各位來賓們。

  大家下午好!

  今天是2013年10月28日,我們相聚在雅匯美食會所,共同迎來了姚帆先生和吳晶晶小姐的新婚大典。

  我是主持司儀;張玉軍,非常榮幸,能為他們主持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場儀式。首先,我要代表一對新人及其他們的父母,對大家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謝謝大家!

  音樂起:(配樂2)

  相識是緣起,相愛是緣續。今天,在這個幸福的紀念日里,讓我們為愛情插上翅膀,讓幸福乘風起航。我們的一對新人,似乎命中注定他們的相遇是要碰撞出一段不同尋常的故事,命中注定,他們的故事必將成為演繹一生的愛情佳話。(音樂停)

  婚禮主持台詞第2階段:新人入場

  朋友們,下面的時間,將由我帶您見證這一份永恆的愛情!

  幸福的大門已經打開,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有請今天的白馬王子,新郎姚帆先生隆重登場。

  音樂起:(配樂3)

  掌聲送給我們帥氣的新郎!(新郎短暫講話)

  朋友們,新郎姚帆已經來到了舞台之上,而在不遠處,我們的新娘吳晶晶小姐正在焦急的等待,等待她一生之中最愛的男人。

  有請我們的小天使送上代表美滿幸福的鮮花。

  請新郎接過天使送上的鮮花,帶着大家祝福的掌聲,走向我們的幸福之門,用你最真摯的愛,把可愛美麗的新娘吳晶晶小姐,帶進這甜蜜的婚禮殿堂!開啟你們人生的下一站。(音樂起:配樂4)

  (新郎下台,走向新娘!單膝下跪表白:親愛的,嫁給我吧!主持人帶頭喊:嫁給他!嫁給他!新娘:我願意!接過鮮花,挽起新郎)讓我們用熱情的掌聲,給姚帆先生加油! (音樂止)

  恭喜我們的姚帆先生,求婚成功!(音樂起:配樂5)神聖的時刻終於來臨,有請我們的一對新人,步入婚禮殿堂!

  朋友們,讓我們衷心的為他們祝福,為他們祈禱,為他們歡呼,為他們喝彩,為了他們完美的結合,讓我們再一次熱情鼓掌,祝福他們美好的未來! (新人到台上站定后音樂止)

  婚禮主持台詞第3階段:新人宣誓

  我代表在場的所有來賓,再次把最真摯的祝福送給兩位!祝願你們在婚姻的漫漫長路上,白頭到老,永結同心。新郎新娘,如果你們願意,把你們的一生交予對方,就請你們互相面對,用最真誠的信念,許下愛的誓言!(音樂止)

  (音樂起:配樂6)

  新郎姚帆,請你懷着真誠的信念,看着你愛人吳晶晶的眼睛,回答婚禮誓言。姚帆,你是否願意與你眼前這位美麗大方的女士吳晶晶結為夫妻,無論是疾病健康,貧窮富貴,你都願意照顧她一生一世,共同創造,美好的未來。你願意這樣做么?新郎:我願意!

  姚帆,請你記住,在晶晶的心中,你是一座高大的山,是她可以值得用一生去依靠的山,從今以後,你要像你的爸爸媽媽愛你那樣,永遠的去愛她,照顧她,關懷她,鼓勵她。不能讓她受到一點點的傷害和委屈。用你一生的愛,給晶晶一個美好的明天!你可以做到么?

  好的,新娘吳晶晶,請你同樣懷着真誠的信念,看着你愛人姚帆的眼睛,回答婚禮誓言。吳晶晶,你是否願意與你眼前這位帥氣瀟洒的男士姚帆結為夫妻,無論是疾病健康,貧窮富貴,你都願意不離不棄,共同創造,美好的生活。你願意這樣做么?新娘:我願意!

  晶晶,請你記住。在姚帆的心中,你是一朵嬌艷的玫瑰,是他可以值得用一生去呵護的鮮花。未來的人生旅程,有可能經歷風風雨雨,你是否可以做他堅強的後盾,照顧他,幫助他,關懷他,鼓勵他,用你所有的愛,給姚帆一個溫暖的家?

  簡單的一句我願意,道出了一對新人的心聲,這情感感動了山河,這情感打動了天地,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一對新人為了表達他們一千年修來的緣分,要交換心中最好的定情信物。有請小天使!

  (音樂起:配樂7)

  這是一對圓圓的戒指,代表了圓滿和幸福!希望這小小的同心圓,能夠鎖住他們一生一世的愛戀,讓他們生生世世在一起!有請新人互相佩戴定情信物!(音樂止)

  為了守護永恆的愛情,記住終生不變的誓言!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新郎,現在就用你所有熱情,去親吻你心中的女神吧!(音樂起:配樂8)

  朋友們,讓我們一起倒數五個數!共同見證這甜蜜的一刻!

  朋友們,我們共同見證,2013年10月28日,姚帆先生,吳晶晶女士緣定今生,祝願他們,美滿幸福,甜蜜一生!(音樂止)

  婚禮主持台詞第4階段:父母入場

  感謝大家不斷送來的祝福和掌聲!那麼今天,在我們的台下,還坐着四位老人,他們也許不是今天台上最耀眼的主角,可是卻是今天笑得最燦爛的人。他們就是我們一對新人的父母。有請叔叔阿姨!(配樂9)

  現在在我身邊的,就是新郎姚帆的父親姚明周先生和母親李滿媛女士,叔叔阿姨,你們好!(大家好)祝福的掌聲送給你們……那麼現在在我身邊的,是遠道而來的新娘的父親吳興明先生和母親沈婉秋女士,叔叔阿姨,跟來賓們打個招呼!(大家好)祝福的掌聲同樣送給你們……感謝我們的爸爸媽媽,給予了我們生命,給予了我們幸福和快樂,也感謝他們,為我們操勞了一生!那麼接下來,有請新人來到父母的身邊,伴郎伴娘請端上改口茶!敬茶:水有源,樹有根,兒女不忘父母恩!親情是我們永遠割捨不下的情感,父母,是我們永遠感激不盡的人。有請新人對着父母行三拜之禮!一拜:感謝父母養育之恩!二拜:感謝父母操勞一生!三拜:祝願父母健康長壽!接下來,有請新郎的父親,姚明周先生致辭!家長代表說話:感謝父母對新人的祝福,同時,我們也祝願你們一家人永遠幸福,快樂!(有請雙方父母回席)

  婚禮主持台詞第5階段:儀式結束

  好的,朋友們,今天來到現場的,還有我們兩位新人的好朋友們,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有請他們,為我們的新人送上最甜蜜的祝福!(音樂起:配樂10)

  (朋友團共同推入婚禮蛋糕!台前致辭:姚帆,晶晶,祝你們新婚快樂!永結同心,幸福美滿!)

  感謝我們強大的親友團,掌聲送給他們!

  那麼接下來,有請新人共同舉起手中幸福的利刃,開啟你們的甜蜜未來!(切蛋糕)

  讓這種幸福的感覺可以繼續傳遞,祝福有情人象他們一樣終成眷屬,讓我們用掌聲祝福一對新人攜起手來共同走向美好的明天,讓我們共同把這份喜悅融化在此時此刻,融入這一片緣份天空,讓我們共同祝福這對知心愛人在愛的旅途上風雨相承,相濡以沫,真愛一生,真愛永恆。

  (音樂起:配樂12)

  感謝現場所有的來賓,感謝你們,兩位新人深深的鞠躬來祝福他們,祝福所有的朋友,現在我真誠的宣布,兩位新人的結婚聖典到此禮成,謝謝!謝謝現場所有的來賓!謝謝你們。

  稍後,我們的姐妹團將邀請大家共同分享一對新人的甜蜜,請大家繼續享用新人為大家準備的喜宴。再次感謝大家的光臨,謝謝大家!再見!

您正在瀏覽: 最新新婚大典主持詞
網友評論
最新新婚大典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