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新婚慶典主持稿

新婚慶典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新婚慶典主持稿

  男: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

  女:女士們,先生們,

  合:大家中午好!

  男:陶然並蒂迎娟淑,

  女:白首齊眉享祥和。

  男:金風送爽, 喜氣洋洋。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今天,一對新人將在這裡放飛希望。

  女:今天是公元2013年10月6日。這是一個吉祥而美麗的日子。今天我們歡聚在這裡,共同迎來了陶會祥先生和白娟女士的新婚慶典。

  男:尊敬的各位來賓,在這大好的日子裡,你們從廣州,從湖南,從湖北,從北京,從廈門,從撫 州等地遠道而來,見證兩位新人喜結良緣,為今天的婚禮儀式帶來了祥和瑞氣,為今天的婚禮增光添彩。

  合:請允許我們代表我們全家及兩位新人,對各位來賓的光臨,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和最熱烈的歡迎!謝謝各位!(鞠躬)

  女:結婚是愛的新起點,也是愛的再 升華,是人生最美好的時刻。讓我們在這一刻,屏住呼吸,翹首企望一對新人的到來!

  男:郎才女貌結姻緣,堂前盛開並蒂花。來賓們,吉時已到。我宣布,陶會祥先生和白娟女士的結婚典禮現在開始!(鳴爆)

  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有請本場婚禮的主角陶會祥先生和白娟女士登場,有請。(放音樂:婚禮進行曲)

  女:紅杏枝頭春意鬧,玉欄橋頭伊人來。看,沐浴在幸福甜蜜之中佳人,在莊嚴的婚禮進行曲中手牽着手,心貼着心,面帶着微笑向我們款步走來。各位來賓,讓我們衷心地為他們祝福,為他們祈禱,為他們歡呼,為他們喝彩!(來賓熱烈鼓掌)

  男: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是緣分,是天意,讓他們從相識,相知,相戀,到今天牽手百年。

  女:今天,在這個激情燃燒的季節,他們喜結連理,緣定終身。讓我們把美好的祝福化為熱烈的掌聲,送給一對新人。祝他們

  合: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男:陶會祥先生,請將您的右手放在心臟的位置,您願意娶身邊這位賢惠大方的白娟女士,用您寬闊的臂膀,為她撐起一片美麗的天空嗎?

  新郎:我願意!(掌聲)

  女:白娟女士,請將您的右手放在心臟的位置,您願意嫁給身邊這位英俊瀟洒的陶會祥先生,用您溫柔的心去照顧他,呵護他一生嗎?

  新娘:我願意!(掌聲)

  合:願意就用你們的行動來表示!

  (放音樂:兩位新人激情相擁,互相熱吻,來賓鼓掌)

  女:熱烈的掌聲,激動的淚水,讓兩個相戀的人緊緊相擁。

  男:來賓們,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請新郎,新娘交換結婚禮物。有請我們可愛的小天使送上愛的信物。

  女:這是一個永遠值得紀念的時刻,這是一個永遠值得陶醉的時刻。

  合:我們祝福二位新人,百年好合,百尺竿頭,百子千孫,白頭到老!

  女:新郎你幸福嗎?

  新郎:幸福!

  女:新娘你呢?

  新娘:幸福!

  男:的確,今天是你們最幸福的日子。

  女:其實,今天除了新人,他們的父母也很幸福。天上四時春作首,人間百行孝為先。你們能有今天的幸福,不能忘記父母的養育之恩。下面有請雙方的父母上台。

  男:此時此刻,兩位新人對父母,對各位長輩及親人,有許多感謝的話要說,激動的心不能表白。下面有請兩位新人鞠躬致謝。

  男:新人向父母致謝,一鞠躬,

  女:感謝父母養育之恩;

  男:新人向來賓致謝,二鞠躬,

  女:感謝各位來賓的光臨和祝福;

  男:新人相互致禮,三鞠躬,

  女:從今往後 ,相親相愛,白頭到老。

  男:家庭關愛,親情關懷伴隨至今,如今兒女已經長大,成家,此時的父母一定有許多的話想對兒女說,讓我們首先有請新娘的父親送上誠摯的祝福。(掌聲)下面有請新郎的父親發言。(掌聲)

  請父母入席。(父母退場,婚禮繼續)

  女:面對賓朋滿座的喜慶場面,我想,這對新人此刻一定心潮澎湃。我們請他們談談此時此景心裡的感受吧。

  新人代表發言。(掌聲)

  男:多麼感人的表白,多麼真摯的愛情。

  女:愛不是稍縱即逝的閃電,而是永不熄滅的火焰,照耀着新人美好的未來,幸福的生活。

  男:下面有請兩位新人點燃婚姻之燭,點燃幸福之光。

  女:兩位新人站在燭台前,把雙手握在一起,眼睛輕輕閉上。在這神聖的時刻,在這柔柔的燭光下,許下美好的願望。

  (配樂:夢中的婚禮)

  女:上天安排了你們在愛的路上相遇,經過漫長的期待,在無數雙目光的凝視下,在紅紅的燭火旁,這份美麗的心愿一定會早日實現。

  男:讓我們默默地為一對新人祈禱,祝福,

  合:祝他們,愛情堅如磐石,婚姻美滿幸福!

  (工作人員推香檳塔上台)

  男:香檳酒是喜慶的象徵,是快樂幸福的源泉。

  女:現在,讓我們的兩位新人共同開啟幸福的源泉。(鼓掌)

  女:請新郎新娘注滿彼此的酒杯,為美好的未來,喝一杯交杯酒,象徵著你們永遠恩恩愛愛,相敬如賓。(鼓掌)

  男:新人喝完了交杯酒。來賓們,讓我們共同舉起酒杯,品嘗他們愛情的美酒。等我數三聲之後,把我們最深的祝福和祝願化作“乾杯”,祝福這對新人,

  合:新婚愉快,永結同心!

  男:一,二,三,

  合:乾杯!

  女:各位親友,在你們的關注和祝福中,一對新人的結婚大典圓滿禮成。婚禮宴席現在開席。

  讓我們:圍着圓圓的桌子,舉起圓圓的杯子,把這圓圓滿滿的祝福帶給新郎新娘和各位親友。

  祝新郎新娘,

  合:相親相愛,愛情甜蜜!

  男:祝各位親友:

  生活美滿,

  女:滿身是福,

  男:福壽齊天,

  合:天長地久!

  (婚禮地點在南昌晶帝大酒店。男主持人:大女婿胡琪;女主持人:大兒媳劉小燕。主持稿由大兒媳劉小燕擬定)

您正在瀏覽: 新婚慶典主持稿
網友評論
新婚慶典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