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最新婚慶主持詞

最新婚慶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最新婚慶主持詞

  一、迎賓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大家中午好!

  很高興能和大家在這裡歡聚一堂,共同見證一對新人的完美結合,我是今天的主持人海軍。來自馨雅坊婚慶服務公司,在這裡我代表二位新人,及其家人向在場的各位親朋好友父老鄉親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今天是201*年4月10號-現在的時間是(11點58分)

  在這個春暖花開的季節,在這個良辰吉時,我們共同來倒計時,歡迎我們的一對新人閃亮登場!現場的朋友,一起跟我倒數五個數(喊54321鳴炮奏樂)

  在莊嚴的婚禮進行曲中,一對溫馨浪漫的愛人手挽着手,心貼着心,滿懷激動和喜悅向我們走來,他們在回憶當年花前月下的卿卿我我,他們在憧憬明天的幸福生活。朋友們,讓我們的掌聲再熱烈一些,祝賀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二、介紹新人

  大家先來看一下我們的新郎,這皮鞋是鋥光瓦亮的,西裝是嶄新筆挺的,臉上堆滿了幸福的笑容,心裡是美甑模總體來看就是一個字,帥,

  看完新郎看新娘,新娘是亭亭玉立,端莊大方,嘴角含羞笑,心裡羞答答,這兩個人站在一起,用二個字來形容-般配

  三、愛情宣言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了今天 盼了好久終於盼夢實現今天共同站在這神聖的婚禮殿堂上,新郎 請把你此時此刻最想說的話 告訴你的美麗新娘,請問:您願意娶您身邊這位美麗的新娘為您的妻子嗎?(願意)在將來共同生活的歲月里,無論時光如何變遷,無論貧窮還是富貴,你都願意陪伴着她直到永遠嗎?好 …

  我們再問問美麗新娘 新娘,你是否願意和一個願意這樣愛你到永遠的男人,結為夫妻,在生活中照顧他,在工作上支持他,孝敬長輩,善待子女直到永遠嗎?願意……上天匹配,兩廂情願,珠聯璧合,佳偶天成 新郎 ,此時此刻去深情的擁抱你的愛人吧 讓愛在瞬間綻放…(煙火)。現場的親朋好友用你們最熱烈的掌聲 祝福他們

  四、交換信物:

  為了剛才的誓言,接下來就請交換你們的愛情信物:新郎送給新娘的是一件什麼信物?答{ }這鑽戒象徵著愛情的永恆 也象徵著你們婚後的幸福生活像鑽石般的璀璨,新郎,請你,用一種最經典的方式,為你的新娘帶上這枚鑽戒。

  新娘送給新郎的是什麼信物?( )問,好浪漫的愛情表達方式,朋友們掌聲祝福送給他們!

  五、證婚人

  這新郎好、新娘俏,還是少不了把證婚人來叫啊!下面有請我們的證婚人,

  ***先生!為一對新人致:證婚詞,掌聲有請 非常感謝我們的證婚人!

  國家批准了 .下面是不是現場要蓋個章 大家說怎麼蓋這個章 是5秒鐘 還是10秒鐘

  六、主婚人講話:

  七、點燭台

  新郎新娘,現在就請你們共同點燃這個,象徵著你們永結同心的愛心燭台,親手揭開你們嶄新生活篇章的第一頁。點點的燭光送來溫馨也送來祝福,在這美麗的燭光中,我似乎看到了一對新人對生活的憧憬,我也似乎看到了來賓對新人美好的祝願。願他們兩個永遠相親相愛,相思相守,相濡以沫,直到白頭…

  八、拜長輩

  朋友們,有一種愛,偉大而平凡,如潤物細雨,似拂面春風;有一份情,無私而博大,綿綿不斷,情意深長。這就是長輩們對我們的關愛,永遠都是不求回報,無私的付出。這份愛,比珍珠更珍貴,比寶石更晶瑩,比群星更璀璨,因為這份愛一直在…現在就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新郎的 -----上台就坐,一鞠躬,感謝高堂的栽培養育之恩; 再鞠躬,祝高堂健康長壽; 三鞠躬,祝高堂吉祥如意。(敬茶的時候改口)老爺子這新人叫您滿意不滿意{滿意,就發人民幣}讓我們的照相師 攝影師把這幸福的瞬間記錄下來,現場的親朋好友一起幫着來喊“茄子”同時把掌聲送給這幸福的一家人

  九、夫妻對拜

  新郎新娘接下來你們將要行夫妻對拜大禮,這夫妻對拜是有講究的,

  一叩首,碰碰新人的頭,這叫白頭偕老

  再叩首,碰碰新人的鼻子,這叫比翼雙飛

  三叩首,碰碰新人的嘴唇, 這叫唇齒相依到永久

  好,一叩首,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再叩首,舉案齊眉,比翼雙飛

  三叩首,相濡以沫,唇齒相依到永久

  十、交杯酒

  新郎新娘接下來你們就要喝下,情定今生的交杯酒,這叫藤纏樹樹纏藤,藤樹相纏情意綿綿,你是風兒我是沙纏纏綿綿到天涯,這交杯酒醇香甜,他是你們愛情的結晶,幸福的源泉!

  十一、拜來賓

  新郎新娘,朋友為書值得久讀,好友如酒需要細品,在今天的這個大喜的日子裡有這麼多親朋好友前來賀喜,現在你們就向來賓朋友們三鞠躬,以感謝他們在過去的日子裡對你們美好愛情的大力支持!

  一鞠躬 謝貴賓,大駕光臨

  再鞠躬 謝親朋登堂慶賀

  三鞠躬 謝好友捧場助興

  十二、閉幕詞

  朋友們,婚禮是愛的里程碑,婚禮是愛的新起點,

  如果說戀愛是一首甜美的小詩,那麼-婚後的愛情生活就是華美的篇章,

  如果戀愛是一首浪漫的小夜曲,那麼-婚後的生活就是一曲雄魂奔放的交響曲,

  最後祝新郎新娘在愛的旅途上,像首歌唱的那樣,

  這一生相親相愛一輩子,安安穩穩過日子,再多的苦不分離,因為

  你是我的唯一,我莊嚴神聖的宣布:xx先生xx小姐新婚盛典到此禮成!

您正在瀏覽: 最新婚慶主持詞
網友評論
最新婚慶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