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參軍慶典主持詞

參軍慶典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參軍慶典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

  女士們、先生們:大家午間好:

  四面親友齊相聚,八方貴賓同來賀。

  今天,我們密山市晨光大酒店紫氣盈門,瑞氣滿堂,高朋滿座,喜氣洋洋。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賀中國人民解放軍新戰士王x光榮應徵入伍。

  首先,我代表東道主對各位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謝謝大家!

  有人說,生命里有了當兵的歷史,一生無憾。那是因為:火熱的軍營使得一個個風華正茂的熱血男兒,鍛煉了意志,鑄就了美德,學會了奮鬥,豐富了人生。在此,我們向王x和他的家人表示最熱烈的祝賀和最衷心的祝福!

  掌聲歡迎,有請王x講話。

  王x一番熱情洋溢的講話,充分表達了他對親友的拳拳之心,眷眷之意,充分展示了新時代軍人的靚麗風采。我們衷心祝願他在部隊這座大熔爐里,百鍊成鋼,茁壯成長,成為新世紀優秀的軍事人才。為自己、為父母、為家族、為親友、為母校、為家鄉、為部隊、為祖國贏得更多、更大的輝煌和榮譽!

  今朝從戎瀟洒去,明日載譽凱旋歸。在王x即將揮手從軍去,依依惜別之際,他以躬身施禮來表達一片赤子之情:一鞠躬:父母養育,洪恩浩蕩;再鞠躬:師恩難忘 ,銘記教誨;三鞠躬:親情友情,地久天長。

  女士們:先生們:

  美味佳肴謝親朋,玉液瓊漿酬嘉賓。佳肴里,蘊含著東道主深深的謝;美酒中,洋溢着新戰士濃濃的情。請各位提箸舉杯,大口吃菜,大流飲酒,吃好喝飽。慶典儀式到此結束,答謝酒宴,現在開始!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參軍慶典主持詞
網友評論
參軍慶典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