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職工元旦文藝晚會主持詞

職工元旦文藝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職工元旦文藝晚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職工元旦文藝晚會主持詞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全體職工及家屬朋友們

  合:大家晚上好!

  男:風雨送春歸,飛雪迎春到。

  女:又是一年雪花飛揚, 又是一季春意芬芳。

  男:新年的車輪伴着冬日的煦陽翩然而至。

  女:我們已隱約感受到春的氣息,新的希望。

  男:為了歡慶元旦,歌頌祖國,歌頌黨,歌頌延長石油的新成就;

  女:同時也為了展示採油廠成立23年來取得的巨大變化,展現全體幹部職工奮發向上的精神風貌。

  男:經過廠黨政領導的精心部署,全體演職人員的認真籌備,青平川採油廠元旦文藝晚會今晚正式拉開帷幕。

  女:根據組委會的安排,首先請欣賞由楊xx、李xx等帶來的舞蹈《歡慶》,掌聲歡迎。

  女:下面,請我們xx的男高音劉xx同志為大家高歌一曲《延安情》。

  男:青春是人生美好的季節,舞蹈可以使人煥發青春,舞蹈可以使人充滿活力。下面,請讓我們踏着現代舞的青春旋律,一同走進辦公室為大家呈獻的《舞動的旋律》。

  女:陝北說書由來已久,它是借用了宋元話本以及其它演義小說的故事,採用了蓮花落唱的形式,再添了一件樂器(三弦或琵琶),從而便發展成了一種獨特的民間藝術。下面是我們的石油工人楊光林等用陝北說書的方式演繹的《歡慶的元旦》,請欣賞。

  男:"我彷彿看見你的愛迎面向我走來,世界是如此純白,愛情海神話美麗的期待……"大家知道這是什麼歌?有請張瑞蓮為大家演唱《愛情海》,掌聲歡迎。

  女: 相聲在形成過程中廣泛汲取口技、說書等藝術之長,寓庄於諧,以諷刺笑料表現真善美,以引人發笑為藝術特點,以"說、學、逗、唱"為主要藝術手段。請欣賞劉永豐、王福力兩位黃金搭檔帶來的相聲《我愛青平川》。

  女:器樂合奏:《南泥灣》、《好人一生平安》。表演者:來自財務科的郝xx女士和大家熟悉的工會職工白xx.

  男:下面請欣賞青平川採油大隊選送的《健美舞》,表演者楊xx、楊xx等,有請。

  女:下面請女高音王xx同志為大家獻上歌曲《圓夢》、《黃土高坡》,掌聲歡迎。

  男:請欣賞小品《感恩的心》,表演者:王xx、賀x、李xx

  女:"大姑娘美的那個大姑娘浪,大姑娘走進青紗帳……我東瞅瞅西望望咋就不見情哥我的郎,郎呀郎你在哪個疙瘩藏,找得我是好心忙".請欣賞永坪採油大隊帶來的舞蹈《大姑娘美大姑娘浪》,表演者樊xx、王xx等。

  男:下面請欣賞高xx為大家帶來的獨唱《風雨彩虹》、《鏗鏘玫瑰》。

  女:下面是由白xx、董xx為大家帶來的舞蹈《瓜地挑瓜》,請欣賞。

  男:嗩吶獨奏《延安之春》,演奏者常海江,有請。

  女:請欣賞舞蹈《當兵的歷史》,表演者白xx、劉xx等,掌聲歡迎。

  男:下面由我們的老朋友閆xx為大家帶來獨唱《我為祖國獻石油》、《滾滾長江東逝水》,請欣賞。

  男:晚會已接近尾聲,相信舞蹈《歡天喜地》一定能夠把晚會推向新的高潮。

  結束語

  男:飛揚的歌聲,把崢嶸的歲月吟唱,

  女:奮鬥、拼搏,一曲騰飛的歌被不屈的青平川人譜寫。

  男:花如海,歌如潮。站在新的起跑線上,讓我們共同祝願青平川採油廠再創新的佳績,再鑄新的輝煌!

  女:2016年元旦文藝晚會到此結束!

  男: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闔家幸福!

  合:朋友們,再見!

您正在瀏覽: 職工元旦文藝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職工元旦文藝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