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營銷公司成立兩周年慶典主持詞

營銷公司成立兩周年慶典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營銷公司成立兩周年慶典主持詞

  (各位尊敬的來賓,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我們活動現場,為了我們的活動能夠順利的進行,請帶手機的朋友們調到震動或關機狀態,需要上洗手間的朋友請去下洗手間,我們的活動五分鐘后即將開始!我在這裡祝願大家在這裡度過一段快樂的時光!)

  男:各位尊敬的來賓

  女:廣大的同仁們!

  合:大家好!(禮炮)

  男;我是節目主持人小王

  女:我是節目主持人小程

  男:在此首先請允許我代表xx公司向今天所有到來到朋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女:歡迎你們的到來。

  男:在這秋高氣爽,桂花飄香的季節

  女:在我們即將迎來國慶,中秋到來之際,我們迎來了xx公司兩歲的生日

  男:快樂的時光願與大家共同度過,開心的時刻願與大家共同分享。今天,我們xx公司的新老朋友共聚一堂

  歡聚在一起,就是為了共同慶祝xx公司的兩歲生日,送上我們的祝福!

  女:是呀,那麼,首先讓我們為xx公司送上我們的祝福:祝xx公司生日快樂!歲歲紅火,年年輝煌!

  男:為了感謝大家的到來,下面我就先送給大家一個開門紅!(抽獎)我將抽出今天的十位幸運佳賓

  (抽出十位佳賓,請上台,發出公司的紀念品)

  女:再一次用掌聲恭喜以上十位幸運的朋友門!恭喜,恭喜!

  男:為了慶祝我們今天的活動,xx舞蹈隊也給我們帶來的精彩的舞蹈,一曲《好日子》送給大家,我們

  用熱烈的掌聲請出她們上場!

  女: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今天也真是一個好日子,非常感謝xx舞蹈隊給我們帶來的精彩表演。

  今天的中國與時俱進,飛速發展,走進了一個新時代!下面有請xx社區給我們帶來的大合唱《走進

  新時代》

  男:再一次用掌聲感謝!看了以上的表演,我想大家一定還很不盡興,你們說是不是呀?

  我想歡樂就要大家共同來分享,讓更多的人參與進來,下面我們來做一個遊戲。有請下面的朋友

  踴躍的到台上來。(音樂,請幾位朋友到台上做互動遊戲)

  女:剛才大家玩的開心嗎?看大家每個人臉上還都洋溢着笑容,我想大家玩的也都很開心!但是,我們開心

  的同時還有更重要的可不要忘記了。對於大家來說什麼最重要呀?大家一起大聲的告訴我,是什麼?

  對!是健康!

  男:金錢,名譽,都是身外之物,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只有健康才我們最重要的,失去了健康一切對於

  我們來說都是不重要的。那麼,在我們今天活動的現場,我們也很榮幸的請到了xx資深的專家,給大家

  講解一下有關一些如何保健的知識,如果你有什麼問題你也可以現場提問。

  女:好的,那麼,我們用掌聲請出xx專家

  男:非常感謝xx專家給我們帶來的保健知識,我想大家在剛才的時間中也學到了一些有用的知識。

  好了。我想大家坐了這麼久也一定累了,下面我們活動一下。

  (做個遊戲或者全場調舞)

  男:xx公司自2004年9月進入杭州市場,從無到有,從小到大,從弱到強,這一路走來少不了很多艱辛很汗水

  我想除了全體xx公司的員工的共同努力之外,我想更多的還是廣大的消費者的大力支持和信任!請允許

  我在這裡代表xx公司的全體員工向所有支持,信任和幫助xx公司的新老的朋友們表示感謝:謝謝你們!

  女:那麼,在xx公司兩周年到來之際,我想xx公司的總經理一定有很多話想對大家說,下面有請xx公司杭州

  總經理致辭!(總經理致辭)

  男;為了感謝大家的到來。我想應該讓小程給大家送一首歌,你們說好不好?

  女;哎!?怎麼是我送上一首歌?要送也是我們一起來呀!大家說是不是呀?

  男:好吧,那我們就唱一首〈明天會更好〉,祝願我們的xx公司再接再厲,一如既往,明年再創輝煌!

  女:今天的活動現場有老朋友也有很多新朋友,為了讓更多的人了解xx公司,下面就簡單的向大家介紹一

  下xx公司的發展歷程,和榮獲的國家以及相關部門的認證!

  (介紹公司和公司的相關產品)

  男:相聚的時光總是很短暫,不知不覺中我們的活動已近尾聲,

  女:暫時的分別是為了下次我們更好的相逢,只要我們今天共同度過了開心的時刻。

  大家今天玩的開心嗎?(開心!掌聲)好的,今天的活動就到這裡了,再見!

  男:期待下一次再相逢!我們的節目到此結束!謝謝大家!再見!(禮炮,音樂)

  

您正在瀏覽: 營銷公司成立兩周年慶典主持詞
網友評論
營銷公司成立兩周年慶典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