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宴會主持詞

宴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宴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宴會主持詞(一)

  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朋友們:

  大家好!

  今天,是大吉大利大富大貴大喜大好的日子。在這個充滿喜慶,充滿歡樂,充滿笑聲的日子,我們各位朋友又以喜悅的心情,迎來了梁伯成老人 70歲生日的隆重慶典!

  在華燈璀璨,鮮花盛放,處處洋溢着歡樂祥和的這裡,匯聚了我們各方親朋好友,各路英雄豪傑,為梁伯成老人 的生日party,舉行慶典儀式。首先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向梁伯成老人 的生日,致以最熱烈的祝賀!同時,我作為本次生日慶典的主持人,也代表壽星梁伯成老人 及其家人,向在百忙當中,前來參加今次生日慶典的各位來賓、各位朋友,致以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衷心的感謝!

  朋友們,我們期待已久的時刻到來了。下面讓我宣布:梁伯成老人 的生日慶典現在開始!

  宴會主持詞(二)

  尊敬的季允石省長、才利民、宋恩華副省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企業家朋友:

  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歡迎酒會。下面,我向大家介紹出席今天酒會的領導和來賓。參加今天酒會的領導有:河北省人民政府省長季允石先生、副省長才利民先生、副省長宋恩華先生,河北省工商局局長錢曉鍾先生,河北省中小企業局局長陸富裕先生,承德市委書記趙文鶴先生,承德市人民政府市長景春華先生,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秘書長宋振華先生,河北省工商局副局長王國忠先生,河北省扶貧辦副主任劉軍先生,承德市委副書記張古江先生,承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長丁萬明先生,河北省發改委運行局局長王立忠先生;有省內知名民營企業家代表和來自北京、天津、上海、山東、江蘇、浙江、廣東、福建、吉林、遼寧等十省市知名企業家代表。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領導和貴賓的光臨!

  下面,請季省長致辭。

  現在酒會開始。

  宴會主持詞(三)

  尊敬的各位來賓,親愛的朋友們:

  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20**年12月 5日,農曆。我們懷着同樣的目的,帶着相同的祝福,有緣相聚在宜都財苑大酒店,參加王勇先生36歲生日宴會。首先,請允許我代表今天的壽星及其家人,對各位來賓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36歲,命運中負有轉折意義的年歲。我們的壽星王勇先生在過去的36個春秋里,走過了青澀和成熟,經歷了快樂和痛苦。如今,36歲的王勇先生經歷了風霜雪雨,品嘗了人生百味。已變得成熟冷靜,果斷乾脆,閱歷豐富,精力充沛。下面,就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請出今天的主角王勇先生及其家人閃亮登場!掌聲歡迎!

您正在瀏覽: 宴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宴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