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通信分公司開業慶典主持詞

通信分公司開業慶典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中國網絡通信集團公司

  武威市分公司慶典大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上午好!

  (男)中國網絡通信集團公司武威市分公司成立慶典現在開始。請全體起立,奏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

  (男)請坐下。

  (女)今天,天馬賓館高朋滿座,喜氣洋洋,共同慶祝中國網絡通信集團公司武威市分公司的成立,我謹代表中國網絡通信集團公司武威市分公司全體同仁,衷心地感謝各位嘉賓的光臨。

  (女)今天的成立慶典共有六項議程,下面進行第一項,介紹出席今天慶典大會的主要領導和嘉賓。

  (男)出席今天成立慶典並在主席台就座的領導同志有:、

  (女)、

  (男)、

  (女)、

  (男)中國網絡通信集團公司甘肅省分公司。

  (女)參加成立慶典的還有:武威市委辦公室、武威市人大常委會辦公室、武威市政府辦公室、武威市政協辦公室、武威市紀律檢查委員會、武威市委組織部、武威市委宣傳部、武威市委統戰部、武威市政法委、武威市婦聯、共青團武威市委、武威市老幹部局、武威市建委、武威市統計局、武威市審計局、武威市國土資源管理局、武威市法制局以及市區部分企事業單位、武威市郵政局、武威市電信分公司、武威市移動通信分公司、武威市聯通分公司、武威市鐵通分公司等企業的領導和新聞媒體的朋友們。

  (男)參加成立慶典的外地來賓有:中國網絡通信集團公司甘肅省分公司、甘肅聯宇通信工程公司、世通科技有限公司、

  (女)甘肅信業科技公司、河北河間長虹通信器材廠的領導們。

  (男)我代表中國網絡通信集團公司武威市分公司對各位領導和朋友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女)中國網絡通信集團公司武威市分公司的成立,是我市通信行業的一件盛事,對我市電信市場形成公平有效的競爭、加快通信事業的發展、推進國民經濟和社會信息化,促進武威地方經濟發展具有重大而深遠的意義。

  (男)中國網絡通信集團公司武威市分公司的成立,受到了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協及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和大力支持。

  (女)武威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協、市區企事業單位以及中國網絡通信集團公司甘肅省分公司、中國網絡通信集團公司各市分公司等近百家單位恭賀中國網絡通信集團公司武威市分公司的成立。下面宣讀同賀單位名單:

  (男)

  (女)

  (男)

  (女)

  (男)大會第二項議程:請中國網絡通信集團公司甘肅省分公司副總經理 宣讀分公司成立文件及分公司領導任職文件;

  (女)大會第三項議程:請武威市政協主席 與中國網絡通信集團公司甘肅省分公司副總經理 為中國網絡通信集團公司武威市分公司揭牌;(背景音樂)(施放禮花)

  (男)大會第四項議程:請中國網絡通信集團公司武威市分公司總經理 致辭;

  (女)大會第五項議程:請中國網絡通信集團公司甘肅省分公司副總經理 講話;

  (男)大會第六項議程:請武威市市長助理 講話;

  (男)從今天起,中國網絡通信集團公司武威市分公司這艘滿載各級領導與社會各界希望,滿載廣大客戶的厚愛與期待,

  (女)同時也承載中國網絡通信集團公司武威市分公司全體員工理想和信念的航船將揚帆起航。

  (男)在這裡,我們鄭重地承諾我們將不負重望,不辱使命,以優質的服務回報社會,服務武威地方經濟發展。

  (女)中國網絡通信集團公司武威市分公司成立慶典圓滿結束,再次感謝各位領導和嘉賓的光臨。請各位領導和嘉賓到宴會廳參加答謝餐會。

  (合)謝謝大家!(奏樂:《好日子》、《走進新時代》)

您正在瀏覽: 通信分公司開業慶典主持詞
網友評論
通信分公司開業慶典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