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祝福祖國串詞

祝福祖國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祝福祖國串詞(一)

  祖國我們偉大的母親!您的兒女在您的庇護和撫育下過着幸福美滿的生活。都說你的花朵真紅火,都說你的果實真豐碩,都說你的土地真肥沃,都說你的道路真寬闊。祖國,我的母親,祝你永遠年輕、永遠快樂!

  下面請聽有XXX帶來的獨唱《祝福祖國》。

  祝福祖國串詞(二)

  男:十月的秋風送來豐收的喜悅;

  女:美麗的小城披上節日的盛裝。

  男:今夜,我們載歌載舞, 共同慶祝偉大祖國**華誕,一起唱響共和國高昂奮進的樂章。

  女:此時,我們激情滿懷,共同讚頌偉大祖國**年的輝煌。一起聆聽共和國前進的足音。

  男:“祝福祖國 歌唱孟村”慶祝建國**周年文藝聯歡晚會

  齊:現在開始

  男:緬懷歲月,凝聚遐想。**年來,孟村人民乘着祖國騰飛的翅膀,團結一心、奮力拚搏,一個科學發展、和諧發展,充滿神奇魅力的新孟村呈現在世人面前。

  女:謳歌歷史,見證富強。**年來,孟村人民在共和國的懷抱里,弘揚尚義質樸、寬厚包容、勇敢剛毅、奮發有為的孟村精神,用雙手開創自己的美好生活。

  祝福祖國串詞(三)

  丁:首先請聽中心完小給我們帶來的師生大合唱《愛我中華》。

  甲: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朵花,五十六個兄弟姐妹是一家。

  乙:請欣賞茨德表演的舞蹈《大中華,我的家》。

  丙:中國的文字上下五千年,源遠流長,儘管咬盡文嚼盡字,還是難逃錯別字。

  丁:請聽得基帶來的相聲《馬大哈與馬小哈》。

  甲:新中國的成立,使中國人民揚眉吐氣,改革開放更使祖國展翅騰飛。

  乙:祖國大江南北載歌載舞,歌頌祖國繁榮富強,祝福人民幸福安康。

  甲:請欣賞業肥表演的舞蹈《祝福祖國》

您正在瀏覽: 祝福祖國串詞
網友評論
祝福祖國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