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2014六一兒童節節目串詞

2014六一兒童節節目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2014六一兒童節節目串詞(142條)

  一、開幕詞

  甲: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乙: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合:大家好!

  甲:送去五月的芬芳

  乙:迎來六月的時光

  甲:我們的心像怒放的花朵

  乙:盪起一片歡樂的海洋!

  甲:六月,是童年的搖籃,是童年的夢鄉。

  乙:六月,有童年的沃土,有童年的太陽。

  甲:六月,是一支歌,一支幸福的歌

  乙:小朋友們邁着喜悅的步子走進了六月,走進了我們自己的節日--

  合:“六一”兒童節!

  甲:儘管,我們只是一棵幼苗,但我們驕傲地生活在父母的懷抱。

  乙:儘管我們只是一顆小星星,但我們幸福地閃亮在老師的身邊。

  甲:在這美好的節日里,讓我們滿懷感激之情地說一聲--

  合:謝謝你們,爸爸媽媽!謝謝你們,辛勤的老師!

  甲:今天,領導帶着節日的問候,帶着對我們的殷切期望來看望我們啦!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乙:先讓我們來認識一下光臨今天演出會場的部分領導、來賓。他們是:

  讓我們對他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甲:今天大家歡聚在一起,讓我們用歌聲唱出對你們的敬意!

  乙:讓我們用舞蹈跳出我們心中崇高的理想!

  甲:我們將用智慧與熱情,播撒希望的種子!

  乙:我們將用夢幻與彩虹,編織出一個無悔的童年!

  合:學校慶“六一”師生文藝匯演現在開始!

  二、節目串詞

  1、聰明的一休:大家看沒看過一部日本動畫片,裡邊有一個特別聰明的小和尚,總能在最困難的時候想到好的辦法來解決,大家說他是誰呀?對,真聰明,他就是小一休。看,小一休來了……

  2、一顆星:月蒙蒙,望星空,我在尋找一顆星,一顆星,它是多麼明亮,它是多麼晶瑩,請欣賞舞蹈《一顆星》。

  3、春曉: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這是一首大家耳熟能詳的古詩,今天我們中班的小朋友給大家帶來不同風采的《春曉》。

  4、快樂兒歌:我們是祖國的未來,我們是祖國的希望,祖國的陽光照耀着我們,我們天天快樂的成長,請看舞蹈《快樂兒歌》。

  5、畢業詩:今天的六一,是大班小朋友在我們幼兒園的最後一次,四年的時間,讓我們從呀呀學語到即將步入小學,有過美好,有過開心,這裡有我的童年,有我的啟蒙老師,有跟我一起長大,一起學習,一起玩耍的夥伴們,我的童年感謝有你們的陪伴,有請大班全體同學朗誦《畢業詩》。

  6、我是女生:每個女孩都天生愛美,每個女孩都幻想着自己就是那美麗的白雪公主,有請中一班的小姑娘們為大家帶來舞蹈《我是女生》。

  7、小書包:詩是我們民族傳統文化的精髓,它能陶冶情操,振奮精神、蕩滌靈魂。近年來,我們園在貫徹執行新綱要的同時,努力從各個領域探索創新,以詩歌、舞蹈、繪畫、表演遊戲等多治式來促進身心和諧發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面,讓我們一起欣賞新詩朗誦《小書包》。

  8、搖太陽:感謝中班小朋友帶來這麼溫馨的表演,現在正處夏天,太陽當空照,有了太陽,萬物才有生機,有請大班小朋友帶來歌舞《搖太陽》。

  9、兩隻小懶豬:有兩隻小懶豬,差點被大灰狼吃掉,小朋友想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請欣賞中一班小朋友給我們表演的故事《兩隻小懶豬》。

  10、喜洋洋與灰太狼:甲:喜羊羊美羊羊懶羊羊沸羊羊慢羊羊軟綿綿紅太狼灰太狼。乙:相信大家已經猜到這首歌了。沒錯!就是《喜洋洋與灰太狼》讓我們掌聲有請小班小朋友為我們表演舞蹈《喜洋洋與灰太狼》。

  11、小雨點:在炎炎夏日,陣陣小雨總是讓您感到絲絲涼意、縷縷愜意。瞧,一群活潑可愛的“小雨點”正要迫不及待的投大地媽媽的懷抱呢!請欣賞舞蹈《小雨點》。

  12、世界真美好:****你們是花朵,你們是幼苗,為了把花朵培育的更加嬌艷,你們的身體一定要強壯,那麼我們就一起把身體煅練好,好不好啊?請欣賞《集體操表演--世界真美好》。

  13、蟲兒飛:沒有翅膀,象我們一樣有了夢想也能飛翔,有請大班小朋友帶來《蟲兒飛》。

  14、我有一個家:家,是我們心靈的港灣,我們成長的搖籃,我們避風擋雨的地方,有爸爸的教育,媽媽的守護,我們才能在一個幸福而又美好的環境中茁壯成長,有請中班舞蹈《我有一個家》。

  15、拔蘿蔔:豐收的季節,大家都很高興,有個老爺爺他種了很多蘿蔔,有一個蘿蔔長得很大很大,他拔呀拔呀拔也拔不動,怎麼辦呢?請欣賞《拔蘿蔔》。

  16、草裙舞:傳說中第一個跳草裙舞的是舞神拉卡,她跳起草裙舞招待她的火神姐姐佩萊。今天,大班的小朋友跳起了歡樂的《草裙舞》,來慶祝我們自己的節日,請欣賞。

  17、未來與希望:媽媽真偉大,我們愛媽媽,在這個快樂的節日里,我們回家都要向媽媽說一聲:媽媽辛苦了……今天是六一兒童節,兒童是祖國的未來與希望,請看***小朋友帶來的舞蹈《未來與希望》。

  18、誇誇我們的幼兒園:***是不是特別勇敢啊,小朋友們也要努力學會勇敢的品質,懂得快樂和勇敢的小朋友,是最棒的……我們**幼兒園是個快樂的集體,聽,***小朋友帶來的節目就是三句半《誇誇我們的幼兒園》。

  19、酷炫男孩:我們所處的時代是一個多元的時代,現在的世界是一個多彩的世界。我們的教育鼓勵孩子的個性發展。你看,那你就來了一群張揚個性神采飛揚的酷炫男孩。

  20、兩隻小象:大班小朋友表演的真是精彩,小班的弟弟妹妹也不甘落後,一個個躍躍待式,掌聲歡迎他們為我們帶來的舞蹈《兩隻小象》

  21、小小英雄:彎彎的流水藍藍的天,綠油油的草地青青的山,我們辛勤的勞動,創造了美麗的家園,為了不許有人來侵犯,我們不如做個小小英雄,來保衛這美滿的生活。請欣賞中班的小朋友為你們帶來的舞蹈《小小英雄》。

  22、功夫:別看我們的年紀小,可是我們的志氣高,從小學好武功,長大保衛祖國,讓我們看看大班這群武藝高強的孩子們表演的舞蹈《功夫》。

  23、拔蘿蔔:歌聲悠悠,張張笑臉,老爺爺也來湊熱鬧,老爺爺還帶了一個禮物,是什麼呢?請欣賞歌舞劇《拔蘿蔔》,表演者小一班小朋友。

  24、花兒和蝴蝶:孩子的世界是多彩的世界,就像花兒一樣絢爛,蝴蝶一樣斑斕,讓我們像花兒一樣盡情綻放,像蝴蝶一樣盡情飛舞。請欣賞舞蹈《花兒與蝴蝶》。

  25、寧夏:是一個大蘿蔔啊。熱鬧的歌舞過後,讓我們靜靜地聆聽由***和***為大家帶來的歌曲《寧夏》。

  26、鼓娃:開心的日子,總是少不了快樂的鑼鼓,請看**小朋友帶來的舞蹈《鼓娃》。

  27、歌曲串燒:唱歌是我們用來休閑娛樂之一,我們平常脫口而出的歌曲,不如讓我們小朋友來表演一段《歌曲串燒》。

  28、數鴨子:激情的火苗已經燃起,小動物們也敢來相聚,看這就來了一群可愛的小鴨子。下面就請大家欣賞由小班朋友帶來舞蹈《數鴨子》。

  29、服裝表演:衣服是我們必要的東西,他能給我們溫暖,能讓我們用來詮釋一些美麗,每個人都着形形色色的衣服,我們應該把這種美展現出來,有請小朋友帶來《服裝表演》。

  30、加油歌:燦爛的六月,上海世博會正熱火朝天的舉行,我們的祖國越來越強大,讓我們一起為它加油喝彩!請欣賞健美操《加油歌》。

  31、布穀播谷:聽,鳥兒在樹上唱着歡快的歌曲,也來祝賀小朋友們的節日了,請欣賞舞蹈《布穀播谷》。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2014六一兒童節節目串詞
網友評論
2014六一兒童節節目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