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日沉,夜臨,悠悠嘆此生~

日沉,夜臨,悠悠嘆此生~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一抹鮮紅,從東邊慢慢降落,來不及感受清晨,時間就已經到了黃昏。

  來不及的親情,來不及的友情,或者說,來不及的愛情,在黃昏逝盡的一霎那,才懂得追憶,而在步入夜晚的一瞬間,曾經的一幕幕,暗暗地,在寂靜中慢慢沉暝。

  華燈初上,美麗新妝,浮華的人生,在寂靜中,已成了一道遠遠的痕迹,而幽幽的古鐘卻敲響了整個世界!

  夜晚縱然冷清,卻也並不孤僻!

  回想曾經的點點滴滴,是歡笑?還是淚水?是苦澀?還是甘甜?一切的一切,當回憶充滿整個世界,嘴角挑起一抹淡淡的微笑,苦澀此時與甘甜共存,歡笑此刻和淚水同行!

  我站在高樓之上,看着熙熙攘攘的人群,他們,尋找的是什麼?是揮金如土的優越生活?還是平凡如水的悠閑歲月?或者說,自己找尋的東西連自己也一無所知,而所做的一切,也只是讓自己活的有意義一些!

  友誼不會天長地久,而是終會有盡頭,當兩人走到十字路口,彼此相道珍重,友人便從此陌路!

  親情不會永遠相伴,而是對的時間放手,當親人不在親近,親情又會否減弱?

  愛情不是一句誓言便海枯石爛,而是隨着時鐘的擺動越來越淡薄。當兩人不再廝守,曾經刻下的誓言,也決會不告而終。

  狂風吹散了發縷,水霧凍結了遠處的思念,想象是種美妙的東西,卻又讓人流連!

  天青色,煙雨茫,誰為誰惶?誰又為誰流浪?一切的一切,只不過是血氣方剛!

  一幕幕劇情反覆上演,誰是誰的白娘?誰又是誰的許仙?當劇情臨近結尾,懸疑也早就揭曉!

  臨夜,日沉,我一人,悠悠嘆此生~~~~~~~~~~

您正在瀏覽: 日沉,夜臨,悠悠嘆此生~
網友評論
日沉,夜臨,悠悠嘆此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