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我愛你中國串詞

我愛你中國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我愛你中國串詞 標籤: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 感動中國

  我愛你中國串詞(一)

  男: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

  女:在歷史的長河中,每個時代都有每個時代用音樂烙成的記憶。

  男:在共和國六十五年的歷程中,出現了許多不朽的音樂作品,給中國的音樂史上留下了濃墨重彩的一筆。

  女:大家所熟悉的鄭秋楓的作品,就是其中當之無愧的一頁。

  男:鄭秋楓是軍隊的兒子,大地的兒子,祖國的山山水水孕育了他的成長。

  女:他十七歲就踏上了戰火紛飛的旅程,解放后一直在廣東生活和工作。他用自然流淌的音樂語言,尤其是善於融入各民族的音樂元素,描述了祖國的壯麗山河和各族人民的美好生活。**年,鄭秋楓榮獲了廣東省首屆文藝終生成就獎。

  男:鄭秋楓**年被評為全國十大音樂家之一,是享譽全國的著名作曲家,更是我們廣東人的驕傲!

  女:“我愛你,中國”一直是鄭秋楓音樂作品的永恆主題,現在,讓我們用歌聲來揭示這個主題吧。

  男:慶祝新中國成立**周年《我愛你,中國》----鄭秋楓作品音樂會現在開始。

  我愛你中國串詞(二)

  男2:祖國是一首抒情詩,祖國是一幅山水畫;

  女2:我愛我的祖國,那是我心底蘊藏着的一種最熾熱、最真摯、最高尚的情感;

  男2:面對偉大的祖國,我情不自禁在內心深深吶喊:我愛你,中國!

  女2:下面,請欣賞由龐淑華女士給我們帶來的獨唱《我愛你,中國》。

  我愛你中國串詞(三)

  朱軍:改革關閉三十年,海外的華人華僑以一直以各種各樣方式參與和支持祖國的征戰,他們情系故土,心向祖國。

  管彤:1979年《海外赤子》取得了文化部良好影片獎。出名歌唱家、歸國華僑葉培英以其親身始末演唱了片中的插曲--《我愛你中國》,那誠實優美的旋律一直陪伴着我們,經久不衰。

  朱軍:好,接下來就讓葉培英為專家帶來《我愛你中國》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中國串詞
網友評論
我愛你中國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