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祖國頌串詞

祖國頌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祖國頌串詞(一)

  A:尊敬的各位來賓,親愛的朋友們,大家晚上好!您現在即將走進的是由金話筒藝術團與魅力人生區聯合舉辦的歡度國慶大型文藝晚會《祖國頌》的晚會現場。

  B:親愛的女士們、先生們,各位晚上好!由魅力人生區雨中旋律房間承辦的《魅力人生區暨金話筒藝術團歡度國慶大型文藝晚會——祖國頌》歡迎您的到來。

  C:在祖國母親五十九周年華誕來臨之際,讓我們用激揚的歌曲唱響每一位炎黃子孫的心聲,我們歌唱南湖的那一隻小船,因為是它擺渡了歷史,引領我們走向了光明。

  D:在舉國歡慶共和國五十九周歲華誕到來之時,讓我們用優美的舞蹈跳出每一個華夏兒女的嚮往,踏遍960萬平方公里的山山水水,領略那峰迴路轉,柳暗花明的無限風光。

  E:祖國,今天是您的生日。讓我們一起祝福共和國生日快樂,祝福中華繁榮富強!

  祖國頌串詞(二)

  魯:真正的愛是超越時空的。不朽的愛,將見證歷史!

  魏:我們愛父母,愛子女,同樣,我們也像綠葉對根的情意一樣,深深地愛着我們偉大的祖國!讓我們像讚美母親一樣,讚美我們的祖國吧!

  合:請欣賞七(4)班詩歌朗誦《祖國頌》!

  祖國頌串詞(三)

  男1:我是你金黃麥穗下一撮芬芳的泥土,當您的黎明在晨曦里微笑時,我的第一聲啼哭,早已將歡欣鋪滿收穫的田野。

  女1:我是你銀色年輪之間的飛揚的勞動號子:建立於貧窮和廢墟之上的共和國大廈,就在您有序、祥和的轉動中,衝天而起。

  男1:我是您回眸之間成長起來的呀呀孩兒,依託這寬厚、慈愛的巨大胸膛的哺育,我們轉眼之間將希望的綠色撒遍錦繡大地。

  女1:我是您英雄史詩的一支筆,當霞光里的頌揚舒展如歌的旋律時,我的書寫將記錄最激動人心那一頁。

  男1:我是您巡視大江南北時的一支手杖,當你的操勞感到疲憊時,我就是你的最有力的支撐!

  女1:我是您東方地平線上豎起的第一座豐碑,在東方紅的歌聲中,向世人宣示五千年的仁愛文明。請欣賞《祖國頌》

您正在瀏覽: 祖國頌串詞
網友評論
祖國頌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