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情在夢靨

情在夢靨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夢裡走了幾多路,醒來仍在床上,依稀記得夢裡有愛的足跡。但是已找不到愛的情趣,有一滴淚黯淡流下,輕輕劃過面額,同時潮濕了心扉。

  留不住的季節,揮不去的夢,情花為誰開,情人被誰擁。時光在迷惘中流逝,我獨步在人海中徘徊,繁華落盡后春風依然,而夢醒后卻留不住你的一絲笑顏。夢醒了心亦濕了,那一滴酸澀的淚留有思念的味道,深深的眷戀總是在風起雨落時更為哀怨,留在心中的是無限的零亂。

  歲月載不走情愫的牽扯,落日抑不住心底的呼喚,夢靨喚不醒親切的呢喃。夜晚的來臨是思念的開始,魂牽夢縈后等待着只是黎明的曙光,早晨的眼神凝聚着對你的愛,酸澀的淚水流淌着對你的情,獃痴的大腦思索着你的笑貌。因為想你,思念已經瀰漫,我的世界到處都有你的身影,又有誰知道我的痛,就讓我一個人在這孤寂的長夜裡獨自夢你。

  愛情就是一場夢,當夢醒時一切都已經不存在。愛情的酒摻和着酸楚的淚,不管是甜是苦,讓我一個人嘗吧。不再回味,不再牽挂,真正學會一個人生活,一個人的夢靨,一個人的步伐,一個人的狂歡。因為情感的糾纏讓我失去了方向,脆弱的心已經疲憊。我們的相遇縱然是緣分而起,而人生能有幾多徘徊、幾多等待?無法言語的思念,無法逾越的情感,就讓我獨自在夢靨中傾訴吧!

您正在瀏覽: 情在夢靨
網友評論
情在夢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