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2016大學生畢業謝師宴主持詞

2016大學生畢業謝師宴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2016大學生畢業謝師宴主持詞 標籤:研究生畢業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畢業生

  2016大學生畢業謝師宴主持詞(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和親友們:

  中午好!

  現在我宣布XX大學入學答謝宴會開始:鳴炮!

  在這美好的季節,美好的時刻,大家歡聚一堂,參加XX先生和XX女士的愛子XX金榜題名的答謝宴會。這裡,我聊盡主持之誼,代表他們夫婦二人及其愛子向前來致賀的各位領導,同事,親朋好友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好!首先讓我介紹一下站在我身邊的這位文質彬彬,相貌堂堂,高大英俊書生氣十足的小帥哥,他就是今天宴會的主角-----XX

  俗話說人生最大的喜事莫過於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XX同學經過十年寒窗苦讀,發奮學習,努力進取,終於以優異成績考入了西南交通大學。讓我們大家以熱烈的掌聲向這位才子表示祝賀!

  1"桃李滿天下",是教師的榮耀,值此日麗風清,瓜香果甜的季節,我們有請XX同學的老師xxx上場頒發錄取通知書,並講話。

  2XX以優異的成績被西南交通大學錄取,用自己的辛勤努力換取了自己的大好前程,給自己的家族爭了光,添了彩。下面有請舅舅舅母為這位優秀的外甥披錦挂彩

  3下面有請在XX的成長中一直悉心呵護和照料他的爺爺奶奶上場就坐。4歲以前的XX由於父母忙於工作,無法照顧。照料他的重任就落到了爺爺奶奶的肩上,XX能有今天的成績離不開爺爺奶奶的鼓勵和支持。孫子今天鞠躬以示感謝。

  4望子成龍是每位父母共同的心愿,看着自己的愛子步入大學禮堂,心中想必已是美不勝收,掌聲有請XX的父母上場就座,孩子的成功來之不易,父母的艱辛更是難以言表。正由於有了父母的悉心養育,才有了XX今天的金榜題名。下面,請XX向父母鞠躬以示感謝 !

  一鞠躬:感謝父母養育恩!

  二鞠躬:感謝父母關懷情!

  三鞠躬:不拿博士不回家!

  5XX聰明懂事,勤奮好學,刻苦攻讀,尊敬師長,孝敬父母,是個公認的好學生,好孩子。但之所以有了今天的成績,除自身努力外,離不開各位老師諄諄教導,離不開各位親朋好友的關愛呵護。下面,請即將走入新學府的XX同學講幾句話 .

  請XX向各位來賓鞠躬以示感謝!

  一鞠躬:感謝大家百忙之中前來祝賀

  二鞠躬:祝願各位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三鞠躬:祝願在座的小學生們學習進步茁壯成長

  6下面,有請XX的弟弟獻花表示祝賀!

  7下面,請來賓代表姜校長致賀詞。

  8下面請XX的父親XX先生致答謝詞

  讓我們衷心地祝願XX在今後的大學生涯和人生歷程中不辜負所有關心他的親人和朋友的期望,勤奮學習,健康成長,不斷開創個人發展的大好前程,實現自己的的人身理想。

  答謝儀式到此結束,主人特備薄酒素菜,"喜酒不醉人",又是大禮拜。請各位來賓開懷暢飲,共敘情誼!

  2016大學生畢業謝師宴主持詞(二)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

  受全班同學的委託,我很榮幸的擔任本次畢業謝師宴的主持人。首先,我謹代表人力資源管理11級的全體同學向在百忙之中蒞臨本次盛宴的領導、老師表示熱烈的歡迎。

  今天到場的領導和老師有:

  法經學院黨總支副書記鋒暉老師、經管系副主任劉暉老師、經管系楊睿老師、朱士松老師、陳軍老師、趙雲路老師以及人資11級輔導員李慧玲老師!讓我們再一次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在四年的大學生活中,有院、系領導親切的關懷!有各位任課老師的諄諄教誨!有輔導員老師、教學秘書老師猶如哥哥姐姐一樣悉心的指導和幫助!

  在此,向四年來一直給予我們關心的各位領導、給予我們指導的各位老師及精心準備和大力支持籌辦此次宴會的各位同學表示衷心的感謝。

  斗轉星移,日月如梭,四年彈指一揮間。回憶在母校一起度過的四年美好時光,咀嚼四年的酸甜苦辣,追尋殘留的天真爛漫,怎能不讓我們思緒萬千,熱淚盈眶。告別母校,步入社會,我們開始用年輕的生命書寫青春。儘管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會有不同的選擇,在人生的道路上會有不同的際遇,然而,社會雕琢出來的痕迹絲毫也不會沖淡我們之間那永恆的同學情誼,師生情誼。

  2016大學生畢業謝師宴主持詞(三)

  尊敬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今晚是我們2013級商務法學的畢業聚會,非常感謝各位老師的光臨,我謹代表商務法學19班全體同學致辭。

  四年前,我們帶着高考失利的沮喪和對知識的渴望,從祖國的大江南北來到這美麗的貴陽,相聚在美麗的貴州財經學院,組成了2010級商務法學19班這個光榮的集體。四年同窗生活里,我們同心並肩,一起走過了許多風風雨雨的日子。

  還記得,課堂上,為了求知,我們渴望的雙眼和老師們精心的教導;還記得,足球場上,為了班級榮譽,我們的奮力拚搏和嘶聲吶喊;還記得,模擬法庭上,為了真理和正義,我們的義正言辭和滿腔熱血;還記得,幽幽曠谷里,為了同伴的安全,我們的細心照顧和鼎力相助;這一切的一切,就因為我們有一個共同的名字——05商務法學19班。

  奈何光陰似箭,四年時間轉瞬即逝。再過幾天,同學們都將背起自己的行囊,或者走向工作崗位或者為了夢想遠走異地或者回到家鄉或者繼續求學深造,但不管去哪裡,我們都是在同一個地點出發,在這裡,我們身上同樣承載着父母的殷殷期望承載着恩師的深深祝福承載着彼此的堅定支持。

  尊敬的老師們,一日為師,終生不忘。感謝您們四年來的循循教導和切切關懷,因為有了您們,我們才能從當初的懵懂青澀到今天的成熟穩重。

  親愛的同學們,一日同窗,一生朋友。四年裡我們一起哭一起笑,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若有千種風情,定與故人說!

  今晚佳肴紛呈,今晚酒色醇香,今晚時光美好,今晚感情真摯。此時此刻,讓我們共同舉杯祝願:

  祝願母校"睡獅猛醒天下曉,卧龍驚起雨中奏。"

  祝願恩師"雅懷深得花中趣,妙逸時聞筆里香。"

您正在瀏覽: 2016大學生畢業謝師宴主持詞
網友評論
2016大學生畢業謝師宴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