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大中國串詞

大中國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大中國串詞(一)

  尊敬的各位校長、各位老師、同學們。大家好!

  女:金風送爽,丹桂飄香,我們滿懷豪情迎來了共和國60周年華誕。

  男:**年滄桑巨變,舊貌換新顏,覆地翻天。

  女:**年民族復興,見證着偉大祖國的崛起。

  合:今天 我們懷着自豪 帶着希望 在母親**華誕之際 用歌聲唱響對她的讚美。北龍港小學“迎國慶”大合唱比賽現在開始

  女:聽!鏗鏘的鑼鼓敲起來、激情的旋律唱起來:看!可愛的中國娃娃跳起來了。請欣賞六(4)班的《中國娃》

  女:請大家用熱情的掌聲為我們的這些娃娃們歡呼!

  男:炎黃子孫,精神抖擻:莘莘學子,意氣風發:

  女:黑髮少年,風華正茂:龍的傳人,唱響校園。

  接下來請欣賞六(1)班帶來的合唱《龍的傳人》。

  女: 一曲《龍的傳人》唱出了我們每一個炎黃子孫“血濃於水”的東方素有的質樸情懷!請把掌聲送給他們!

  女:我想今夜的星光一定燦爛,我們激情萬分澎湃。

  男:今夜無眠,讓歡樂穿越時空,讓豪情激蕩無限。

  女:今夜有約,讓夢想挽起明天,讓奮鬥承載理想。下面請大家用心靈去感受、用真情去感觸,五(1)班給我們帶來的《難忘今宵》

  女:讓我們再次以掌聲為他們喝彩!

  女:我們的中華民族,地大物博,人傑地靈!有着五千年的中華文明!

  下面讓我們用最真摯纏綿的呼喚讚美她:讓我們用最蕩氣迴腸的旋律歌頌她:

  就在今天,願祖國的明天更加輝煌燦爛!請欣賞四(3)班的詩朗誦《我愛你祖國》

  女: 祖國我愛你,我愛你祖國!千言萬語、千歌萬曲難以表達我們對您的祝福!讓我們伸出熱情的雙手為我們偉大的祖國喝彩!為四(3)班的小朋友喝彩!

  女:安靜祥和的夜晚,你可曾想到,邊關手握鋼槍的衛士披着雨雪風霜

  災難來臨之際,你定會看到,人民子弟兵矯健的身影和那綠色軍裝

  這就是我們人民子弟兵,時刻保衛着祖國的安寧 。讓我們把一曲抒情的《軍港之夜》送給我們最可愛的人!請大家歡迎五(3)班的同學閃亮登場!

  女: 把掌聲送給他們!

  男:“我們彈撥長城長江的琴弦:我們奏響黃山黃河的韻律”,這就是我們北小人的夢想和追求,刻苦學習,理想遠大,朝氣蓬勃,走向未來,是北小成就了我的夢想,讓我們放飛激情和夢想,深情的歌頌我們美麗的校園,請欣賞四(1)班的大合唱《北小成就我的夢想》

  女:掌聲響起來!讓我們為北小歡呼!讓我們為北小的明天歡呼!

  好謝謝你的掌聲!

  女:小小的竹排,難忘那光輝歲月:巍巍青山,見證了戰爭的烽火。

  閃閃的紅星,引導我心向革命:閃閃的紅星,黨的光輝照萬代。

  請我們四(2)班的小朋友上場!

  女: 請大家用熱烈的掌聲歡送他們

  男: 一曲《夢駝鈴》牽起了無數人魂牽夢繞的思念,也撥動了上萬人激情四溢的遐想。望下面六(2)班的一首《夢駝鈴》讓大家穿越時空的隧道,追憶昨天,暢想明天!

  女: 掌聲不夠熱烈!

  男:同學們,我們是跨世紀的新一輩

  女:同學們,我們肩負着民族復興的重任

  男:因為,我們都有一個家,他的名字叫

  中國

  請欣賞五(2)班的《大中國》、

  女: 一曲《大中國》讓我們蕩氣迴腸,心潮澎湃,何不來點掌聲

  男:一曲優美的旋律《瀏陽河》使我響起了我家鄉的“蟒蛇河”“西湯河”,他一樣值得我為您歌唱、為您傳誦!請六(3)班的同學為我們獻上一曲《瀏陽河》

  女:大家說,美不美!掌聲響起來!

  男:溫總理曾說,在老師面前,我們每個人都是學生:其實,在祖國母親面前,無論我們年齡大小,永遠都是小孩:

  女:是啊,不管我們走多遠,無論我們在幹啥,到什麼時候也跳不出母親的視線,也離不開咱的媽!

  男:今天,是祖國母親**華誕,同學們,請盡情高歌吧,為我們的母親送上最美好地祝福。

  女:敬請欣賞由六(5)給我們帶來的合唱《我的媽媽叫中華》。

  男:歡樂的時刻總是那麼短暫:

  女:祝福的歌兒永遠也唱不完:

  男:讓我們在飛揚的旋律中、

  女:在激揚的掌聲中結束今天的大合唱比賽!

  合:謝謝!

  大中國串詞(二)

  歌曲黃種人串詞:

  主持人A:真是了不得呀!俗話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看來小夥子們也都受過不少苦啊!讓我們再次把掌聲送給他們!

  主持人B:我們中國人,民族的風情和韻味最濃,每逢春節都要回家,在全世界,我們黃種人都有着過年的習俗,這就是我們團結的華夏民族,下面有請**為我們帶來民族旋律的歌曲《黃種人》,掌聲有請!

  小品現代楊白勞串詞 :

  主持人A:多麼好聽的一首歌呀,時隔幾十年他依然那麼具有韻味,依然讓我感覺作為一個中國人的自豪和驕傲!

  主持人B:社會在發展,科技在進步,歷史的文明在向前邁進着,然而,今天我們卻依然可以看到那活生生的楊白勞,我們被無奈地——剝削着,下面有請欣賞小品《現代楊白勞》,表演着***等人。

  歌曲萬物生串詞 :

  主持人A:非常感謝精彩的小品表演,感謝給朋友們帶來快樂,幸虧這不是現實,要不可就慘了。

  主持人B:是啊,春夏秋冬,萬物生長,花開花落,都遵循着自然界的發展規律,我們人類的發展又怎能倒退呢 下面有請**為我們帶來好聽歌曲《萬物生》

  舞蹈OH串詞 :

  主持人A:萬物生,萬物靈動,生命因激情而更加精彩,生命的存在就是形色的你我她.

  主持人B:下面掌聲有請漂亮的女孩們為我們帶來美麗舞蹈《Oh》,掌聲有請***等閃亮登場。

  歌曲十年串詞 :

  主持人A:漂亮活潑的MM們真是可愛呀!年輕真好,有浪漫,有溫馨,可以海誓山盟、可以海枯石爛;可歲月不饒人,轉眼間年輕的十年已過!

  主持人B:是啊,時間飛逝,好似那時的情景都還歷歷在目,正如一首歌,它唱出了我們的心聲,下面掌聲有請***為我們帶來經典老歌《十年》

  歌曲十年串詞 版本二:

  主持人A:十年,一瞬間,十年,一個承諾,十年,我們陌生了很多,十年,我們彼此又熟悉了很多。

  主持人B:是啊,我們走過了歲月才知道惋惜,失去了我們才懂得珍惜,下面有請情歌王子***為我們帶來經典歌曲《十年》掌聲有請。

  小品心理醫生串詞 :

  主持人A:聽過了十年,讓我心裡空蕩蕩的,好像少了魂似的。

  主持人B:我估摸着呀,你肯定是當年辜負了誰!事不宜遲,我們趕緊去看看心理醫生,有請**等人帶來《心理醫生》 (可以拽住主持人A下場)

  合唱大中國串詞:

  主持人A:根本沒病,非讓我看心理醫生,哎!這年頭呀,有病沒病非把你看出個病。

  主持人B:崩垂頭喪氣的,我們是中國人要挺起胸膛做人,要堂堂正正地做個好男兒,看看下面的一群爺們,他們才是真男人,有請***等人帶來《中國人》

  雙簧1串詞 :

  主持人A:是有氣魄,有氣勢,有力量,有感覺,像我們中國人。

  主持人B:其實我們中國人模仿能力也是世界超強,宇宙第一!不信,看看下面給大伙兒表演個《1》,掌聲有請**

您正在瀏覽: 大中國串詞
網友評論
大中國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