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小品:百家亂談

小品:百家亂談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小品:百家亂談

  時間:深秋

  地點:電視台直播室

  人物:孟導——————百家亂談編導

  張偉賢hyhyhy;——————百家亂談主持

  丁峰躊——————香油坊攤主(倒口)

  郝衛稻hyhyhy;——————豆製品攤主(倒口)

  樂隊——————若干名(民樂)

  [幕啟:舞台上一把主持人專用轉椅,兩把嘉賓椅子。孟導從舞台下上場

  孟導:各部位準備好了嗎?燈光、音響、攝像、樂隊、主持準備。五、四、三、二、一開始!

  [樂隊奏樂。孟導下,張主持跑上

  張偉賢:各位觀眾、各位來賓、電視機前的朋友們大家晚上好!我叫張偉賢,歡迎收看偉賢‘百家亂談’。大家對我們這個欄目可能很陌生。沒關係,下面由我來簡單的為大家介紹一下。

  [樂隊奏樂

  張偉賢:回顧二十年來的風風雨雨,我們台從只有一個新聞欄目發展到今天已經擁有二十多個欄目,備受觀眾的青睞,首先允許我代表電視台的全體幹部職工,對多年來支持我們幫助我們的新老觀眾表示中心的感謝!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們,椰———!

  [樂隊奏樂

  張偉賢:台里的領導對我們提出了‘要有新思路、新創意創出擁有地方特色,屬於我們自己欄目’。經過我們策劃部多方位考察論證,借鑒我們地方魏縣亂彈這個劇種,推出了今天大家所看到的偉賢‘百家亂談’。

  [樂隊奏樂

  張偉賢:何謂‘百家亂談’?那就是不管您是婆媳矛盾、鄰里爭端、夫妻感情、家常理短,只要你們想來電視台通過媒體談一談的,我們就會為您安排在每周一期的‘百家亂談’欄目中。好啦,我已經介紹了不少,下面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請出‘百家亂談’第一期的參與者,大家鼓掌歡迎!

  [樂隊奏樂。郝、丁手拿小喇叭同時上場。

  丁峰躊:油好不怕巷子深香味招徠客臨門香油——芝麻醬——

  郝衛稻:聞着臭吃着香版權所有遺臭萬年萬世流芳豆腐鹵——臭豆腐——

  張偉賢:好傢夥做起廣告來啦,二位、二位,這裡不允許做廣告。

  丁峰躊:俺不會做廣告,俺會做香油。香油芝麻醬——

  郝衛稻:我會做臭豆腐。豆腐鹵——臭豆腐——

  丁峰躊:香油

  郝衛稻:臭豆腐

  丁峰躊:香油、香油……

  郝衛稻:臭豆腐、臭豆腐……

  [樂隊奏樂。二人爭吵。

  張偉賢:停、停停……,好嗎一見面就掐上了。我說二位咱們要講點風度。這裡是‘百家亂談’的直播欄目,你們的表現已經通過電視傳到了千家萬戶啦。

  丁峰躊:啥?已經播出去啦?

  郝衛稻:這人可是丟大啦。

  [丁急忙奪過張手裡的麥克。

  丁峰躊:電視機前的大爺大娘、大叔大嬸、大哥大嫂、各位大觀眾,俺沒文化,別跟俺一樣。剛才恁就當是兩個狗掐架勒啊。

  [郝急忙奪過丁手裡的麥克。

  郝衛稻:對,你們就當是公狗和母狗——

  [張馬上接過麥克

  張偉賢:哎喲喲、您可別往下說了。各位觀眾、各位來賓、電視機前的朋友們,你們瞧他們是多麼的樸實。接下來請大家繼續收看我們的偉賢‘百家亂談’。二位請坐。請問二位貴姓?

  丁峰躊:俺姓丁,叫峰躊。

  張偉賢:頂風臭?

  郝衛稻:瞧他叫的名兒,還買香油勒。

  丁峰躊:不是頂風臭,是釘子的釘去了金字邊,山峰的峰躊躇滿志的躊。

  張偉賢:奧,丁峰躊。這位是?

  郝衛稻:我叫郝衛稻。

  張偉賢:什麼?好味道。

  丁峰躊:什麼好味道,簡直是臭氣熏天。

  郝衛稻:姓郝的郝,衛生的衛,稻田的稻。

  張偉賢:奧——!這兩位的名字聽着怎麼這麼彆扭。我說頂風臭和好味道……不不不,是丁峰躊和郝衛稻。你們兩家兒的矛盾到底是為了什麼?今天來到咱們電視台的‘百家亂談’可以開誠布公的談一談。讓我和電視機前的朋友與你們解決解決。下面誰先談哪?

  丁峰躊:我。

  郝衛稻:我。

  丁峰躊:我。

  郝衛稻:我。

  丁峰躊:我。

  郝衛稻:盆腔張這麼大幹啥?讓你先說。

  張偉賢:不不不,糾正一下。這不叫盆腔,叫口腔。那麼就請丁先生先說吧。

  丁峰躊:我說,(撇普通話)嗨、小孩兒沒娘說來話長,寡婦思夫又愁又苦,光棍兒餵豬看着母豬想媳婦……

  張偉賢:打住、打住。這是那兒跟那兒呀,咱不說那麼多的歇後語行不?

  丁峰躊:嘿嘿嘿,當著電視觀眾的面兒,咱也應該有點兒水平你說是不是。

  張偉賢:不用,有什麼談什麼,把問題說清楚就可以了。

  丁峰躊;好吧,去年我和媳婦在六四市場開了一個香油坊,買賣到能過得去。可就在今年七月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小品:百家亂談
網友評論
小品:百家亂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