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司法鑒定所揭牌儀式主持詞

司法鑒定所揭牌儀式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司法鑒定所揭牌儀式主持詞

  ××*司法鑒定所揭牌儀式主持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

  在社會各界人士的關心和各級領導部門的大力支持下,××*司法鑒定所正式成立了。這是海安縣人民醫院的一件大事,是司法鑒定服務領域的新拓展和服務層次的再提升,也是我縣司法發展史上的一件盛事。它必將進一步促進司法鑒定工作的組織化、規範化,為面向社會開展司法鑒定活動開創良好的新局面。出席今天揭牌儀式的有,今天的揭牌儀式共有六項議程。

  下面有請××*介紹司法鑒定所成立的基本情況……

  下面有請××*宣讀成立批文……

  下面有請××*衛生局長講話……

  下面有請司法局××*講話……

  下面有請××*作指示……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司法鑒定所成立之後,我們將牢固樹立和認真落實科學發展觀,堅持科學、客觀、獨立、公正、規範原則,以高尚的職業道德,以嚴謹的工作作風,銳意進取,幹事創業,肩負起歷史賦予的使命,為促進我縣經濟實現跨越式發展做出積極貢獻。

  下面有請

  今天的揭牌儀式到此結束,再次感謝各位光臨,請各位到醫院餐飲中心就餐!

  

您正在瀏覽: 司法鑒定所揭牌儀式主持詞
網友評論
司法鑒定所揭牌儀式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