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婚禮證婚詞

婚禮證婚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各位來賓:

  今天,我受新郎新娘的重託,擔任××先生與××小姐結婚的證婚人感到十分榮幸,在這神聖而又莊嚴的婚禮儀式上,能為這對珠聯壁合、佳偶天成的新人作證致婚詞而感到分外榮興,也是難得的機遇。

  各位來賓,新郎××先生現在××單位,從事××工作,擔任××職務,今年××歲,新郎不僅英俊瀟洒、忠厚誠實,而且有顆善良的心,為人和善;不僅工作上認真負責、任勞任怨,而且在業務上刻苦鑽研,成績突出,是一位才華出眾的好青年。

  新娘××小姐現在××單位,從事××工作,擔任××職務,今年××歲。新娘不僅長得漂亮可愛,而且具有東方女性的內在美,不僅溫柔體貼、知人為人,勤奮好學、心靈純潔;而且善於當家理財,手巧能幹,是一位可愛的好姑娘。

  古人常說:心有靈犀一點通。是情是緣還是愛,在冥冥之中把他們撮合在一起。使他們倆相知相守在一起,不僅是上帝創造了這對新人,而且還要創造他們的後代,創造他們的未來。

  此時此刻,新娘新郎結為恩愛夫妻,從今以後,無論貧富、疾病、環境惡劣、生死存亡,你們都要一生一心一意忠貞不渝地愛護對方,在人生的旅程中永遠心心相印、白頭偕老,美滿幸福。 最後,祝你們倆永遠鍾愛一生,同心永結、幸福美滿。 謝謝大家!

  證婚人:××× 婚禮證婚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婚禮證婚詞
網友評論
婚禮證婚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