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建工集團安全月活動文藝演出主持詞

建工集團安全月活動文藝演出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建工集團安全月活動文藝演出主持詞 標籤:安全知識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朋友們,大家好!

  渤海之濱春潮湧,海河兩岸競繁榮。在我市“三步走”建設開發如火如荼的黃金季節,我們又迎來了天津市第十四次安全月。今年安全月的主題“以人為本,安全第一”,這一主題充分體現了黨和政府對企業職工以及外來務工人員的關愛,也體現了對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視。

  火熱的工地,展現着建設者們的豪情壯志,安全有序的節奏,推進着集團改革發展的順利行進,沸騰的生活,預示着我們生機勃勃的明天。值此安全月活動之際,我們組織了一場別開生面以安全為主題的文藝節目呈現給大家,以營造“關愛生命,關注安全”的良好氛圍,喚起對安全生產、人人有責的深入思考,給予勿忘安全,珍惜生命以更大的關注!

  文藝演出現在開始。

  春風拂柳江山秀,喜雨潤花滿堂紅。多一份責任心,增一份安全感,首先,讓我們以一曲《世紀春雨》拉開演出的序幕。演唱者張詠麗。

  隱患險於明火,防範勝於救災,責任重於泰山,這是江澤民同志對於安全工作重要性的高度概括。幾年來,我們建工集團各企業在抓生產、抓效益的同時,把安全工作擺在同等重要的位置。視安全為生命的理念已經深深印在每名職工的腦海當中。下面請欣賞對口快板《新時代的建築工人》,表演者:穆瑞淳、李恩元

  百花吐鮮蕊,眾鳥喧新生。要知春如何,放眼窗外情。下面,請歌手徐偉為您送上一首他最拿手的《窗外》。

  安全措施到位,事故自動後退。優秀項目經理苗起瑞的先進事迹已經廣為人知。多年來,他以拼搏的意志、誠信的精神、精細的態度、樸實的作風放飛着建設者的追求,詮釋着共產黨員的宗旨。在過去的一年裡,他繼再次榮獲天津市特等勞模稱號的同時,又當選為天津市和全國職業道德建設標兵。他是我們建工集團廣大建設者的一面旗幟。下面這段評書《贊勞模》就是講他在項目管理中,堅持以人為本,杜絕違章,關愛生命的一段小故事。創作表演:扈東來。

  矗起摘星腳手架,建成攬月摩天樓。在半個多世紀的歷史中,一代又一代建工人用自己的汗水和智慧,改變着我們城市的面貌。殊不知,他們的文化底蘊深厚紮實,他們的業餘生活多姿多彩。吳迎霞就是我們職工中湧現出來的戲曲明星。下面請她為您帶來一段精彩的《戲曲聯唱》。

  吳迎霞的表演,您看夠不夠味?安全人人抓,幸福千萬家,今天的現場表演引起了在場文藝愛好者參與的強烈慾望和表演激情,在這裡,無論是企業員工還是外來務工,我們都歡迎大家的踴躍參與與互動表演。

  安全你我他,情系千萬家。心儀戀人,報效企業,是他們不盡的眷念;心繫安全,紮根建工,更是他們難捨的情懷。下面,請聽相聲《建工情緣》,創作夏志揚,表演者曹志勇、高鵬。

  工地是我們大家的,自覺維護建工集團的安全生產形勢穩定,是我們共同的責任和義務。讓我們為共同擁有一個文明、安全的環境,從我做起,從我們大家做起。

  祝第十四次安全月活動取得圓滿成功。也祝大家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文藝演出到此結束,再見。

  建工集團安全月活動文藝演出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建工集團安全月活動文藝演出主持詞
網友評論
建工集團安全月活動文藝演出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