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文化暖心走基層文藝演出主持詞

文化暖心走基層文藝演出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文化暖心走基層文藝演出主持詞 標籤:文化苦旅

  文化暖心走基層文藝演出主持詞

  【開場詞】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父老鄉親,你們好!

  羊隨新風辭舊歲,猴接正氣報新春。為了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慶祝政協、人大兩會的勝利召開,讓大家過上一個歡樂祥和的春節,縣文旅文廣局組織舉辦本場文化暖心下基層惠民演出活動。"十二五"已經圓滿收官,過去的五年,在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下,我縣堅持踐行"三嚴三實",推進作風建設;堅持"三位一體"戰略,以貧困人口脫貧為目標,以加強貧困村基礎設施為重點,以改善人居環境為突破口,整合資源,實施項目帶動戰略,工作取得了顯著成績。我們攜手走過了充滿艱辛但飽蘸激情的奮鬥歷程,我們深切地感受到,美好的生活離不開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離不開縣人大、縣政協的鼎力支持和積極監督,更離不開全縣廣大幹部群眾的心血和汗水!羊舞豐收歲,猴吟錦繡春!今天我們歡聚在這裡,讓我們用歌聲笑聲話別昨天,以飽滿的激情迎接新的一年!同時祝願大家:新春快樂,猴年吉祥!現在,廣大文化志願者不畏嚴寒,給大家帶來一場豐富多彩的文藝表演,希望大家喜歡!

  【節目1】春滿人間百花吐艷,福臨小院四季平安!近年來,縣委縣政府圍繞"五個佛坪",經濟實力邁上了新台階,產業培育實現了擴量提高增效發展,民生民建有序推進,社會活力充分盎然。看,黨的春風吹進了敬老院,鰥寡孤獨的老人們老有所養、老有所依,生活幸福,喜氣洋洋!在這美好的日子裡請欣賞舞蹈《紅紅火火鬧新春》

  【節目2】舉杯同醉人歡慶,春暖冰消祥和風;柳綠枝頭待燕歸,金猴賀歲開門紅!在這"十三五"的開局之年,我們一定會寫下最美的詩篇,發揚新時代的愚公精神、勵精圖治把家鄉建設的更加美好!請欣賞獨唱《愚公移山》。

  【節目3】茱萸花開遍地金,茱萸美酒香佛坪!生活在"中國山茱萸之鄉"的咱佛坪人,家家團員過猴年,幸福生活一年年!請欣賞舞蹈《茱萸酒韻》。

  【節目4】俗語說:莫笑農家臘酒渾,豐衣足食有雞臀。2015年我縣城鄉養老、城鎮醫保、新農合、土坯房改造等惠民政策的實施,我縣城鄉面貌巨變,老百姓的生活日新月異,正是:山村樂盛世,農家換新顏。請欣賞表演《變臉》

  【節目5】讓我們跳一段歡快的舞,感謝黨感謝政府;讓我們唱一首歡樂的歌,來表達我們心中喜悅!請欣賞舞蹈《美麗心情》。結束后獨唱《一杯美酒》上

  【節目7】我們苦難的佛坪,命運多舛,曾數次經歷洪魔的肆虐襲擊。今年"六。二九"那天,暴雨傾盆而下,滾滾洪水瞬間把我縣的多個鎮村,栗子壩、呂關河、石印溝等地,摧毀的滿目瘡痍。然而,洪水磨不滅災民們的鬥志,大水斷不了黨對我們的恩情,災民們以"自強不息、百折不撓、負重拼搏、勇創一流"的佛坪精神,配合社會各界人士的救援與關心,迅速投入到災后重建工作,我們美麗的家鄉、美麗的佛坪重新矗立起來了。請欣賞快板《重建美好家園》。

  【節目8】銀樹呈祥花果碩,金猴獻瑞國民殷。在這辭舊迎新的美好時刻,在這歡樂吉祥的日子,我們每個人都敞開心扉,唱起動人的歌,跳起歡快的舞DD請欣賞舞蹈《新年恰恰》

  【節目9】載歌載舞頌平安,同心同德建家園,生活美好心歡喜,縱情奔放把歌唱。請欣賞二重唱《載歌載舞》。

  【節目10】"綠樹村邊合,青山郭外斜。開軒面場圃,把酒話桑麻".一幢幢精美的徽式建築在這裡排列整齊,一片片新的移民安置點在這裡拔地而起。陝南移民、庫區移民,西漢高速,給這裡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請欣賞說唱表演《逛新城》

  【節目11】山裡人,愛唱歌,山歌小調千萬蘿。一聲吆喝四山吼,大姐小妹舞婀娜。廣場舞、健身操,國富民強喜事多。民生改善家家歡,創新發展個個樂。請欣賞舞蹈《熊貓家園的婆姨們》

  【結束語】光陰荏苒,天道酬勤!2016年,是我縣"十三五"規劃的開官之年,是佛坪正處在國家"一帶一路"戰略,引漢濟渭、西成客專等重要發展機遇時期。縣委縣政府已描繪好了建設城鄉發展的藍圖,堅持"生態立縣、林葯興縣、旅遊強縣"的發展戰略,以"古道明珠、靜美佛坪"全域旅遊和城鄉發展戰略品牌為引領,朝着以"把山區小縣建設成美麗生態大縣"的目標,為全面進入小康社會而奮鬥。讓我們大家齊心協力開拓創新、再譜華章;讓我們把美好的祝願獻給現場的朋友們,獻給勤勞勇敢的鄉里鄉親!同時,也祝大家抱着平安、擁着健康、揣着幸福、攜着快樂、拽着吉祥,大步邁入猴年,快樂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文化暖心走基層文藝演出主持詞
網友評論
文化暖心走基層文藝演出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