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方隊解說詞

方隊解說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方隊解說詞(一)

  一、現在正邁着雄健的步伐,昂首向主席台走來的是××班的隊伍,這是一個團結進取,富有青春活力的班集體。這是一支敢於夢想,敢於拼搏,不斷進取的團隊。困難遏制不住他們邁向成功的腳步,自信正洋溢在他們青春的笑臉上。

  二、在這秋高氣爽的九月里,我們迎着秋日的陽光,伴隨着收穫的季節,迎來了這次盛會。 現在,大踏步向主席台走來是××班的隊伍。他們個個衣着鮮艷,面帶笑容,昂首闊步,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氣與活力。

  三、給予的越多,收穫的越多 ,奮鬥的越多 ,收穫的越多。這是我校××班的精神體現。現在走過主席台的是××班的隊伍。 他們堅韌的毅力, 堅定的信念,一定會收穫輝煌的成績。

  四、不為掌聲的詮釋,不為刻意的征服 ,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腳步 ,心中堅定的信念 ,腳下沉穩的步伐,你用行動訴說著一個不變的真理。正在走過主席台的是××班的隊伍,祝賀你們××班。

  五、現在走過主席台的是××班的隊伍。沒有比腳更長的路, 沒有比人更高的山, 希望在終點向你招手, 努力吧用你們堅韌不拔的毅志,去迎接終點的鮮花與掌聲, 相信成功屬於你們,××班。

  方隊解說詞(二)

  1、國旗解說詞。

  女:四位旗手手執鮮艷的五星紅旗引領入場隊伍步入會場,會場上響起了激越的《運動員進行曲》。

  女:國旗的紅色象徵革命,五星紅旗象徵著中國各族人民的大團結,國旗代表祖國,讓五星紅旗走在大隊伍的前面,表示當代中學生把祖國放在第一位的愛國情懷。

  男:一個個炎黃子孫無論你走到那裡,見到五星紅旗都會情不自禁地湧起一種莊嚴、神聖的愛國情懷:我屬於五星紅旗,屬於中國。

  女:為國旗添彩,為國旗壯威,為國旗增輝,為祖國增光是我們中學生最崇高的責任和精神境界。

  2、會徽解說詞

  男:在國旗方隊後走來的是本屆春運會的會徽方陣。本屆運動會會徽由數字“1”“2”進行藝術變形而構成,代表我校第十二屆運動會。“12”外圍的藍色線條代表着運動場上的跑道。數字“1”與上方的一抹紅象徵著燃燒的火炬,表達着二校人迎接北京2008奧運的激情。數字“2”又是一個體育運動員的造型,猶如在跳遠,又如在衝刺……表達出“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體育精神。“

  女:它同時又進一步向眾人展現新時代的二校人“團結一致,力爭第一,創造輝煌”的新時代形象。

  3、鼓號隊解說詞。

  女:雄赳赳,氣昂昂地向我們走過來的是由學生組成的鼓號隊。他們英姿颯爽充滿了奮發向上的精神。看那堅定的步伐,激昂嘹亮的鼓號聲,不正體現了實驗二校 “民主、和諧、文明、創新”的精神風貌嗎?歡騰的鑼鼓敲出我們的志氣和自信,敲開了的實驗二校光輝前程。生命如火,誓言如歌,體育是人類文明的燈火,讓我們舞動時代的鼓點,展現運動的無限風采

  4、花束隊解說詞。

  女:現在經過主席台的花束隊,由六十名同學組成。她們舉着五彩繽紛的花朵向運動會獻禮。花,象徵著美好,寓意着團結。這正是我們運動會的意義所在。青春少女的張張笑臉比春天的花朵還燦爛,寫滿了對參加運動會的老師和同學的熱情笑意。

  5、彩旗隊解說詞。

  男:現在走過主席台的是彩旗隊。六十面彩旗迎風飄揚,紅的似火,粉的似霞,黃的如雲,藍的如潮。五顏六色,喜慶而熱烈。它象徵了實驗二校的體育工作蓬勃生機,蒸蒸日上。

  6、裁判員解說詞

  女:現在走過主席台的是擔任本屆春運會的裁判員隊伍。這支隊伍的成員由我校的任課教師擔任。他們着裝整齊,精神飽滿,將為賽事保駕護航,並以公正、公平的原則去嚴格評判,展示友誼、團結、平等的體育精神。在此我們向辛勤的老師們表示深深的敬意。

  方隊解說詞(三)

  1.【國旗方陣】

  首先進場的是國旗方陣。

  雄糾糾,氣昂昂,帶着滿腔的熱情,踏着整齊的步伐向我們走來的是國旗方隊。國旗手們一絲不苟,嚴陣以待,體現了二中人嚴謹求實,團結奮進的優良傳統;他們氣宇軒昂,精神抖擻,象徵了二中人開拓創新,勇往直前的精神風貌;他們矯健的身姿,颯爽的風采,伴隨着莊嚴的國旗,正預示着二中人將永遠走在教育戰線的最前列!

  2.【校旗方陣】

  現在走過來的是校旗方陣。

  看到校旗在風中飄揚,我們心中頓時湧起無限的愛校之情。追逐着四月的和風,沐浴這春天的陽光,二中人的鬥志也高漲起來,我們的校旗永遠會升騰在每一個二中人的心中。

  3【彩扇方陣】

  現在進場的是彩扇方陣。

  舞動的彩扇如似火的年華,飄揚的綵帶如勝利的凱歌。在這片彩色的海洋中,我們歡欣鼓舞。加油吧,青春的人們,讓我們在這裡釋放我們的活力!

  4. 【呼啦圈方陣】

  一個個五彩的呼啦圈好似一個個美麗的花環,他們構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它讓我們找到了春天的氣息!青春的美麗來自青春的花季,青春的熱力來自青春的搏擊;我們在青春的世界里與青春相逢,我們用青春的精神書寫青春的希冀!

  5.【彩旗方陣】

  飄舞的彩旗顯示出新時代的青春與活力,各個學科,各種競賽,我們信心十足,成功在握!彩旗迎風招展,向著太陽,向著明天,始終如一,繼往開來,開拓進取。

  6.裁判員入場:

  接下來入場的是本次運動會的裁判員隊伍。他們在這次比賽中決心秉承公正、公平的原則,嚴格評判,全心全意為賽事護航,向我們展示友誼、團結、公平的體育精神。

您正在瀏覽: 方隊解說詞
網友評論
方隊解說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