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教師節晚會主持詞範文

教師節晚會主持詞範文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男:各位領導,

  女:各位來賓,

  合:老師們、同學們,大家好!(敬禮)

  男: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刻,全校師生歡聚一堂,在第十九個教師節即將來臨之際,我們慶祝成績、放飛理想。

  女:在這繼往開來的日子,大慶中學喜氣洋洋,把收穫的喜悅和前進的激情,書寫在開學典禮和運動會上。

  男:大慶中學歷經23年風風雨雨,不斷創造輝煌業績,在大慶教育天地中書寫了一首首壯麗的篇章。

  女:學校全體師生員工和衷共濟,全市第一所省重點仍然奮勇前行,不同凡響。

  男:剛剛過去的學年裡,在新一屆領導班子的帶領下,學校各項工作蒸蒸日上。

  女:剛剛結束的高考中,文、理科培養率全市第一的業績,實現千百學子寄予的厚望。

  男:昨天,回顧慶中的一切,我們——(合)自豪驕傲!

  女:今天,目睹慶中的輝煌,我們——(合)心潮激蕩!

  男:此時此刻,歌聲與微笑不能忘記所有辛勤耕耘、潑灑青春的教育者。

  女:此情此景,鮮花與掌聲必須記起那些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老師。

  男:加減乘除,算不盡您付出的艱辛。

  女:詩詞歌賦,頌不完您作出的貢獻。

  男:忘不了您和風細雨般的叮嚀,蕩滌了我心靈上的塵埃。

  女:忘不了您浩蕩東風樣的話語,鼓起了我前進的風帆。

  男:因為您一片愛心的澆灌,才會有桃李的絢麗。

  女:因為您一番耕耘的辛勞,才會有稻麥的金黃。

  男:假如我能搏擊藍天,那是您給了我騰飛的翅膀。

  女:假如我是衝浪的勇士,那是您給了我弄潮的力量。

  男:願我們的謝意編成一束不凋的鮮花,給您的生活帶來無限芬芳。

  女:願我們的祝福化作一首激情的歡歌,助您的事業——

  合:譜寫更加靚麗的篇章!

  男:微風拂面、旭日高揚,九月的季節秋高氣爽。

  女:高朋滿座、鼓號震響,美麗的校園歌聲嘹亮。

  男:尊敬的老師們,收穫的季節同樣要播種希望,讓我們團結一致、奮發向上。

  女:親愛的同學們,新征途的號角已經吹響,讓我們繼續——

  合:乘風破浪、揚帆遠航

  慶祝第30個教師節晚會主持詞

  男: 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晚上好!歡迎大家參加慶祝第30個教師節歌詠晚會。晚會現在開始

  女:又是丹桂飄香的季節,又是天高雲淡的秋季,教師們開始了辛勤的耕耘,學子們開始了新的學年。第30個教師節帶着秋的神韻向我們走來。難忘的學生時代,難忘的恩師!此時,無論你身在何方,身居何位,一定不會忘了老師栽培我們成長所付出的心血吧?在這歡樂的時刻,請讓我們一起祝福天下的老師,祝福他們節日快樂,心想事成。

  男:首先,請出XXX為教師節致賀詞

  開始篇

  女: 在人類社會發展的歷史長河中,教師擔負著承前啟後、繼往開來的光榮使命。教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用勤勞和智慧,開啟着下一代人的心靈。

  男:無論是領袖、將軍、作家、科學家、學者,還是千千萬萬的普通勞動者,在成長過程中,都受到教師的教誨與啟迪,都凝結着教師的心血和汗水。"一日為師,終身為父".在我們國家,教師歷來倍受人民的尊重和愛戴。

  女:"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您守着一方凈土,勤耕三尺講台;您用粉筆揮灑激情,用生命熔鑄崇高;您默默無聞,您無怨無悔

  男:從您的身上,我們知道了什麼是人梯,什麼是奉獻,什麼是言傳身教,什麼是永恆的真善美……在您的身上,充分展現了人類最崇高的精神——為人類進步而無私地奉獻

  女:在這特別值得紀念的日子裡,老師,我們有很多話要對您說,我知道:加減乘除,算不盡您作出的奉獻!詩詞歌賦,頌不完對您的崇敬!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老師,您辛苦了,我們永遠感謝你,祝你節日快樂

  歌詠篇(穿插進行)

  男: 九月的陽光格外燦爛,九月的天空分外明媚!朋友們,我們有緣相聚在這裡,慶祝第30個教師節,請把我們心靈中的感動,沉思中的景仰和期待,此刻都凝聚成真誠的祝福,用你最喜愛的方式,獻給我們光榮的人民教師吧。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請出今天晚會的第一位朋友,為教師獻禮!

  女:人民教師,雖然生活清苦,卻以為國分憂為榮,以為民吃苦為樂,情系祖國未來,心連學子之心。人民教師,一個平凡而偉大的名字,一個樸實而親切的稱謂;一個光輝無比的形象,一座高高矗立的豐碑

  男:是您,把我從懵懂帶入成熟,從無知變得學有所長;是您,領着我們看到了:天有多高,地有多深……您親切的話語,彷彿還在我耳畔回蕩

  女:是您,把我引入知識的殿堂,是您,為我插上奮飛的翅膀。當我從您的手中接過接力棒,我的生命在您的注視下開始閃光

  男:您吸引着我們求知的目光;您讓知識的清泉丁冬作響。唱不盡讚美的歌,寫不盡懷念的詩行 ……老師啊,我怎能把您遺忘!

  女:耳畔常響起您的教誨,心中常憶起您的面龐。老師!在您的節日里,您的學子們,為您而頌歌,為您而吟唱!

  男: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師恩重如山,學生怎能忘。一份真摯的祝福,獻給我們敬愛的老師,祝福您,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女:誰將簡陋的粉筆,賦予生命的活力,描繪出廣闊的天地?誰給三尺凈土,播下文明的種子,結出祖國希望的花果?誰用青春的熱血,點燃希望的火種,帶給人類文明的嚮往?是您——老師,長大后我就成了您,我是您生命的延續,將生命的火種永遠點燃照亮。

  男:白雲奉獻給藍天,鮮花奉獻給山野,我們拿什麼奉獻給您,我的老師!我只有更加努力地工作和對祖國的愛,才能回報您辛勤的付出和教誨!

  女:歲月像一條河,隨時間靜靜地流過。老師,也許您已步履蹣跚,也許您已身體羸弱,無論歲月風霜在您臉上刻下多少滄桑的印痕,都不能減少一分我對您的熱愛。

  男:您妙語連珠,融古今於胸懷;您目光如電、洞穿歷史、昭示未來;您循循善誘,把我們領向科學的王國、藝術的殿堂、文明的顛峰!您臉上的皺紋里,分明印刻着永恆的格言:教書育人,無悔人生!

  女:您是春天的第一縷春風;您是夏天的第一場甘露;您是秋天的第一束陽光;您是冬天的第一場雪花。在您的節日里,真誠地道一聲:老師,謝謝您!您辛苦了!

  男: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亦未必永垂千古;老師,刻在我們心靈深處的您的名字,將會永存!

  女:您有着梅花一樣的傲骨,蘭花一樣的清幽,菊花一樣的隱逸,蓮花一樣的高潔。深深地祝福您D敬愛的老師,願你節日快樂!

  男:江河流向浩瀚的大海,曙光帶來明媚的清晨;親愛的老師,您給予我們知識和力量,讓我們勇敢走向美好的人生。

  女:您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了別人;您是孺子牛,吃的是草,擠出的是奶;您是石子,默默鋪築歷史的跑道;……太多太多的比喻,都不能表達我對您的崇敬和熱愛。

  男:"百年大計教育為本",光榮的人民教師啊,您的職業神聖而崇高,您的使命任重又道遠。

  女:我們經歷的是一個改革開放、大潮滾涌的偉大時代;我們面臨的是一個日新月異、盛況空前的嶄新世紀!這將給我們的教育事業提供前所未有的機遇和挑戰,希望我們的人民教師,再接再厲,以銳意創新的思想、競爭開拓的膽略、嚴謹科學的態度、誨人不倦的品格,再創輝煌!

  男:各位朋友,慶祝第x30個教師節歌詠晚會接近尾聲了,現在請出我們晚會的最後一位歌手

  女:今夜星光燦爛,今夜歡樂無限。朋友們,衷心感謝你的參與,雖然慶祝第30個教師節歌詠晚會就要降下帷幕了,但我們對教師的崇敬和熱愛之情將會永遠延續下去。願九月陽光永駐,願人間萬世師表!讓我們再一次祝福我們的教師節日快樂!

  男:各位來賓,慶祝第30個教師節歌詠晚會到此結束!衷心感謝各位朋友的光臨,同時也感謝我們所有的工作人員。以上麥序繼續有效。

  合:謝謝各位的光臨!祝大家晚安!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晚會主持詞範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晚會主持詞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