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生日宴會主持詞範文

生日宴會主持詞範文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生日宴會主持詞範文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生日宴會主持詞範文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女士們、先生們:大家中午好!

  ——月的陽光,微風送暖;

  ——月的陽光,喜氣洋洋;

  ——月的陽光,百鳥朝鳳;

  ——月的陽光,天降吉祥!

  今天,和煦的微風,又送來了醉人的花香,暖暖的喜氣帶來了七彩的光芒。在這風景如畫的季節里,你們攜着情、帶着意,帶着真誠,帶着友誼,帶着微笑,帶着祝福。前來參加-------小朋友的12周歲生日宴會。此時此刻,來自四方的親朋好友,雲集在這多彩多姿的世界。

  我是曉雨,今天接受生日小主人父母的委託,擔任今天儀式的主持,感到不勝榮幸之至。那麼首先我代表生日小主人的全家,向今天各位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並致以最衷心的感謝!

  十二年前的今天,在虎頭山下、洛河之畔,有一位偉大的母親,奉上帝的旨意,將一位美麗漂亮、天真可愛的小天使,奉送給了這個世界。那麼隨着時光的流逝,一晃十二年過去了。看,昨天的那個襁褓中的嬰兒,今天已經長成了聰明漂亮、人見人愛的小女孩。

  (男孩:(2.)12年前的今天,伴隨着響亮的啼哭,小主人的父母懷着無比喜悅的心情,迎來了他們愛情的結晶。時光飛逝,歲月如梭。而如今,那個曾經在襁褓中的嬰兒已經成長為今天的英俊少年。)

  下面,就讓我們以熱情洋溢的掌聲,有請今天的主角——12周歲生日的小主人-----小朋友閃亮登場!

  為了向生日小主人的12周歲生日表示祝賀,她的同學們除了帶來了祝福,還特別為她準備了美麗的花環和生日禮物。接下來,有請-------同學登台獻花,並代表同學致賀詞。掌聲歡迎!(文:略……)

  好,非常感謝小主人的同學的精彩賀詞。同時也在這裡藉此機會願他們的學習進步,每科都有好成績!來掌聲歡送!

  那麼接下來我要簡單的採訪一下我們的生日小主人甜甜:

  “甜甜小朋友,今天是你12歲的生日。你能告訴大家你現在此時此刻的心情嗎?“(非常高興,也非常的激動。)

  知道爸爸媽媽為什麼在今天給你舉辦這麼隆重的生日宴會嗎?(搖搖頭,似懂非懂的感覺)這是因為啊,從今天起你就要告別人生中最寶貴的童年了,與此同時呢,你也將步入一個金色的少年。爸爸媽媽為了讓你擁有一個多姿多彩的人生歷程,所以呀,今天特別為你舉辦了這場寓意深刻的生日宴會。還特別請來了你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和乾爸乾媽,還有叔叔阿姨們,來共同見證今天這激動人心、令人難忘的時刻。

  甜甜啊,從你呱呱墜地的那天到今天,爸爸媽媽對你傾注了他們所有的愛,待你似心肝寶貝。那真是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上又怕掉下來摔着。從你呀呀學語到蹣跚學步,從入學習字到初中演算,你的每一份成長、每一份進步,都飽含着父母對你的精心照料和悉心栽培。為了你能健康的成長,父母付出了許多的心血和漢水。

  那麼,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裡,來,------小朋友,請你走下台去,將你偉大的爸爸、年輕漂亮的媽媽請到台上來。(往台上走時說:因為有了女兒-------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色彩。來,朋友們,把掌聲送給這幸福的一家人!)

  望子成龍是每一位天下的父母共同的心愿。那麼我想啊,面對爸爸媽媽十二年來的撫養和培育,甜甜小朋友的心中一定有很多的感慨溢於言表。下面就有請我們今天的生日小主人------小朋友和大家說說她的心裡話。朋友們把掌聲送給她好嗎?!(文:略……)

  孩子的心是純潔的,孩子的話是真誠的。樸實的話語里流露着對父母深深的感恩之情。那麼——小朋友,12周歲,對於你來說,也是你人生一個重要的轉折點。那麼此時此刻你最想和爸爸媽媽說的一句話是什麼呢?(爸爸媽媽我永遠愛你們!)(上前和爸爸媽媽深情擁抱)音樂起出現高潮

  是啊,12年的哺育很不容易啊!那麼這個三口之家,之所以能夠如此的和睦、幸福甜蜜,當然也離不開在座親朋好友們,多年來對他們的關心、支持和幫助。那麼此時此刻,我想作為家長,他們一定有好多話要對大家說!

  下面就有請----先生----女士作精彩講話,並代表全家致答謝詞。

  來,掌聲有請!(家長講話)(文:略……)

  家長樸實的話語,代表着他們全家人的心聲,不僅體現了父母對孩子的一份濃濃的愛!也飽含着對子女的殷殷期許和無限祝福,可以說句句發自肺腑。來,朋友們,掌聲歡送二位入席就坐。

  (如果有乾爸、乾媽需要進行脫鎖儀式可以安排在此時)

  親愛的來賓朋友們:生日的鐘聲即將敲響,期待已久、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到來了!看,生日的蠟燭已經點燃,讓我們一起唱響這首《生日快樂》歌,伴隨着生日小主人在這柔柔的燭光下,輕輕地閉上眼睛,許下她美好的心愿!

  生日的燭光輝映着幸福的笑臉,真情的祝福充盈着愛的海洋。

  跳動的火焰為----小朋友插上了騰飛的翅膀,許下的心愿將承載着她的理想,翱翔在廣闊的人生天地間!在人生的旅途上,她已經通過自己的努力邁開了紮實的第一步。我們相信,在今後的學習、工作、生活中,她一定能成為一個自尊、自愛、自立、自強的女孩!

  下面有請小主人吹蠟燭、切蛋糕。與父母和在座的親朋好友共同分享生日的快樂!

  親愛的朋友們:今天-----小朋友的12周歲生日慶賀儀式到這裡就接近尾聲了,儀式雖然短暫,但它的意義卻是深遠的。12歲是一個非常美好的年齡,更是人生旅途中的第一塊里程碑。-----小朋友,光輝燦爛的前景在向你招手,鋪滿鮮花的道路就在你的腳下!願你在今後的日子裡,緊握住你的歡樂,摘一片楓葉,采一朵丁香,讓你生活的詩行留着芳香,願太陽帶給你光明的同時,也帶給你快樂和健康。朋友們!接下來,讓我們共同舉杯,祝願----小朋友:生日快樂,學習進步,開心到永遠!

  同時也祝願所有的來賓朋友:青春永駐,笑口常開,合家歡樂,幸福安康!

  為了表示對大家的感激之情和感謝之意,東道主略備薄酒,款待大家!希望大家在這喜慶祥和的氛圍里,吃好喝好玩好!

  宴會開始!-------小朋友12周歲生日慶賀儀式到此結束!再一次感謝大家的光臨!謝謝!

  註:(如果有節目可以把這兩句話穿插進去:今天在我們的來賓中,有這樣一位先生,他瀟洒有為,多才多藝,現在他也想藉此機會為我們的小壽星送上最美好的祝福,現在有請張先生的同學馮雲松先生,為我們獻上他動聽的歌喉。)

您正在瀏覽: 生日宴會主持詞範文
網友評論
生日宴會主持詞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