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深圳*局聖誕晚會主持串詞

深圳*局聖誕晚會主持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深圳*局聖誕晚會主持串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深圳*局聖誕暨元旦聯歡會節目單(串詞)

  A: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B:各位深圳*局的家屬們:

  共同:大家晚上好!

  A:踏着聖誕寧靜的鐘聲,我們又迎來了一個祥和的平安夜

  B:滿懷喜悅的心情,我們即將迎來生機勃勃的雞年。(現場徵詢關於雞的成語或典故,併發小禮品)。

  A:回顧過去的一年:在局領導班子的正確領導下,我們團結一心,群策群力,圓滿的完成了各項工作,這是我們的榮譽,這是我們的自豪。下面首先請**副局長作聖誕賀辭(大家鼓掌)

  B:謝謝**局。應該說,即將過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深圳*局的各位員工作了大量的工作,付出了辛勤的努力。

  A:不過,老虎,你還記不記得有一句話: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一個默默奉獻的女人,同樣,一個成功的女人背後,也一定有一個默默奉獻的男人。今天,我們要對深圳*局的家屬說一聲:辛苦了,謝謝你們的大力支持。有了你們的支持和理解,我們深圳*局的每位同事才能夠後顧無憂的全心工作,也才有深圳*局的不斷壯大與發展!(大家鼓掌)

  B:回首過去的一年,我們有收穫,也有失落;但不管怎樣,我們努力過,奮鬥過,我們無怨無悔;

  A:新的一年,風險與機遇並存,只有經風雨,才能見彩虹,我們的A天將會更加美好。

  B:在這回首往事、百感交集的時刻;在這辭舊迎新、祥和歡慶的夜晚,讓我們珍惜這難得的相聚,讓今夜成為歡樂的夜晚,幸運的夜晚。

  A:為了讓今晚的聚會更加的絢麗多彩,我們的同事將在接下來的時間裡,為大家獻上他們自編自演的節目。

  B:好!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深圳*局F4上場!

  A:他們帶來的節目是:F4現代動感組合街舞。

  A:剛才的舞蹈充分展示了我們深圳*局的激情和力量,F4們追隨時尚的勁舞,調動全身動感的細胞,將青春與活力,將歡樂喜悅演繹的淋漓盡致。不過下面這個節目,卻是個非常傳統的民族保留曲目,請欣賞由辦公室帶出的現代京劇《沙家浜》選段:智斗!

  A:謝謝阿慶嫂、刁德一、胡××,大家看我們的老虎扮演刁德一還真是惟妙惟肖啊,老虎你可以將這個作為第二職業考慮考慮

  B:別瞎說了,反派人物可是我深惡痛絕的。下面請欣賞由**處帶來的男女對唱:祈禱

  B:**和**兩個人唱的是情深款款,看的我都有點嫉妒了

  A:哎,你嫉妒啥呀,人家是一個處的,當然近水樓台先得月啦。

  B:好了好了,不多說了,咱們繼續看節目吧

  A:行,下面這個節目非常搞笑,肯定能撫平你心中的創傷。請欣賞由**處帶來的雙簧表演。

  B:非常精彩的雙簧表演,看來咱們中國真是博大精深啊,傳統節目還是十分有底蘊的。

  A:對呀,不過下面這個節目戲份更重,是由我們局長室表演的神秘節目!就在10分鐘前,我才知道呢,請欣賞局長室帶出的:×××××

  B:謝謝局長室的精彩表演!看來咱們的局長們個個也是深藏不露的娛樂高手呀,

  A:是呀,今天才發現咱們深圳*局真是卧虎藏龍的地方

  B:大家欣賞了這麼多的節目了,為了使大家玩得更加開心,有所收穫,今晚的演出中我們將穿插“幸運大抽獎”的環節。

  A:好!那麼現在我們就來抽取今晚的三等獎,24名。

  B:我提議,請6位處長上台,每人為大家抽出4張員工姓名,這24位同事就是今晚的三等獎。有請6位處長上台

  (三等獎抽獎,請辦公室××將抽獎箱拿上台,處長抽獎后,讀出姓名。獎項下周一到局裡兌獎,請辦公室××做好獲獎人員登記工作)

  A:我們懷着非常複雜的心情,既恭喜他們獲獎,也為他們失去得更大獎的機會遺憾

  B:(手遮前額,做望遠狀)

  A:老虎,你這是在幹嘛?

  B:(仍自顧自做望遠狀)你看不懂?

  A:(搖搖頭)看不懂。

  B:(仍自顧自做望遠狀)我在看咱們深圳*局的美女。

  A:啊?嗨!我以為你在望風呢。

  B:你就這悟性啊?看來咱們心無靈犀怎麼點都不通啊。

  A:誰跟你心有靈犀啊。不過,我倒知道很多人會心有靈犀,特別是美女。

  B:是嗎?

  A:不信,咱們弄個遊戲測試一下。

  B:好。

  A:這個遊戲就叫做——心有靈犀一“比”通

  B:不是一“點”通啊?

  A:是一“比”,動作“比劃”的“比”。大家看屏幕,我們這兒有×類詞組,每組包含了20個詞,請3個業務處的處長親自點一名異性同事,兩人上場,一個人只准用手勢或表演,,另一個人根據同伴的提示說出同伴所表示的是什麼詞。

  B:請大家注意,提示的一方不準用語言提示,但可以說這個詞有幾個字組成,

  可以模擬聲音。

  A:我們先示範一下給大家看。比如:老虎從屏幕看到“大狗熊”這個詞,

  (B對A說,3個字,然後扮熊直立行走的樣子;A猜“大灰熊”,B搖頭,說中間一個字不對,然後扮狗叫,A猜“大狗熊”,對了。)

  B:大家都A白了吧?猜測過程限時4分鐘,不懂比劃的詞語可以選擇放棄,進入下一題。猜對詞組最多的處獲勝。

  A:現在就請王、馬、湯處長點本處異性同事一名,掌聲鼓勵6位同事登場!

  (音樂響起)

  (……**處2名參賽者上台,分工,選詞組,開猜。以此類推,各處選人分批上。)。

  B:看來我們的XX和XX確實是心有靈犀啊,配合的那叫默契!不過下面這個節目也需要高度的默契配合,因為是個集體舞,請欣賞由人教處帶來的聖誕兔子舞

  B:一曲激情四射的兔子舞,似乎又把我們帶到了學生時代,大家無憂無慮,就像兔子一樣單純可愛,感謝人教處這四隻可愛的小兔子!下面有請**處的王影處長帶來女生獨唱:愛的奉獻

  A: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王處的女兒昨天出現了一點點意外,不過吉人自有天象,目前已經沒事了。我想王處這首歌也表達了一個母親對女兒無私的奉獻,讓我們在這個平安夜裡,祝福她的女兒早日完全康復,平平安安!

  A:下面這個節目是我們今天的男主持的拿手好戲—笛子獨奏,昨天老虎說何處是個非常內秀的人,不過我今天試聽了一下老虎的笛子獨奏,才發現原來老虎也是個內秀的人!下面有請老虎帶來笛子獨奏—姑蘇行,,讓我們一起體味那煙雨朦朦,那吳儂軟語,那壚邊人似月。

  A:真是語音繚繞,三日不絕於耳呀,回頭老虎你在我們深圳*局開個笛子班得了,也培養培養我們的音樂素養。

  B:見笑見笑了。閑話少說,我們還是來抽取大家一直關心的二等獎吧,剛才一直聽下面的同事嘀咕這事兒呢。

  A:好的。下面有請*局上台為我們抽出今天的二等獎!我們的二等獎一共有6位

  (二等獎抽獎,請辦公室××將抽獎箱拿上台,局長抽獎后,讀出姓名。獎項下周一到局裡兌獎,請辦公室××做好獲獎人員登記工作)

  B:下面這個節目非常了得,不可不看!

  A:為什麼?

  B:因為他們表演的是一個原創節目,自編、自導、自演,是一個大手筆呀

  A:那我們就趕緊一塊來欣賞吧,有請**處帶來的原創三句半

  A:剛才**處的三句半的確是妙趣橫生,非常有專業水平,不過下面這個節目也是一絕,因為這個節目是參與人數最多的一個節目,有請辦公室帶來的群星合唱:明天會更好

  A:剛才的歌曲唱出了我們大家的心聲,讓我們共同祝願:祝願我們深圳*局,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B:祝願我們的生活,紅紅火火,甜甜美美

  A:祝願我們的家庭,平平安安,財源滾滾。

  B:下面這個遊戲,非常有難度,在此請出我們深圳*局的青春美少女—**給大家介紹一下遊戲規則

  (**介紹遊戲規則,開始表演,由人教處、統研處、辦公室派人參加

  B:今晚我們的節目真是異彩紛呈,下面這個節目應該算是我們國家的國粹級節目,有請**處的**給我們帶來單口相聲—馬三立

  A:老虎,我想問你一個問題;

  B:什麼問題:

  A:今年宋祖英出新歌了嗎?

  B:好像沒有,

  A:李谷一出新歌了嗎?

  B:沒有,

  A:彭麗媛出新歌了嗎?

  B:好像也沒有。

  A:你知道為什麼嗎?

  B:不知道,

  A:因為今年辦公室的*姐出新歌了,大概他們大腕都怕撞車,

  B:好,讓我們一起欣賞由*姐帶來的女生獨唱—誰不說俺家鄉好,

  B:激動人心的時刻又來臨了,下面請*局上台抽出我們今天的一等獎3名,看看大家誰會有好運當頭

  A:有請*局

  (一等獎抽獎,請辦公室××將抽獎箱拿上台,局長抽獎后,讀出姓名。獲獎者當場上台領獎)

  A:輕輕的,我走的,正如我輕輕的來,我輕輕的揮一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

  B:夷,你怎麼突然詩性大發呀

  A:哦,主要是下面這個節目引發了我引吭高詩的興緻

  B:你說的是咱們深圳*局的現代詩雙雄*和*吧,早就聽說他們是文學憤青了,今天終於可以百聞不如一見了

  A:是呀,下面有請*和*為我們帶來配樂詩朗誦—

  B:星光點點 燭光搖曳 ;遠方的人依遠舊沒有改變 ;

  A:流螢飛懸 恍如從前,時隱時現。歌聲是心靈的碰撞,靈魂的呼喚,宛如天籟之音。請欣賞*處*帶來的英文歌曲:《昨日重現》《yesterday once more》:

  B:今天我們的晚會真是一場文化大餐,既有民族精粹,又有異國風情

  A:下面這個遊戲要考驗大家的反映能力,再次請出我們的青春美少女**介紹具體的遊戲規則

  B:2004年即將過去,新的一年就要來臨,在辭舊迎新的時刻,請欣賞**處帶來的合唱——走進新時代

  A:好!最激動人心的時刻來臨了!現在讓我們屏住呼吸,默默祈禱,願幸運能降臨到您的頭上。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請出*局,為我們抽出今天的一個一等獎。

  (一等獎抽獎,請辦公室××將抽獎箱拿上台,局長抽獎后,讀出姓名。獲獎者當場上台領獎)

  B:(訪問獲獎者)請問你今天得到特等大獎有何感受?

  (獲獎者回答)

  A:今夜歌如潮

  B:今夜花如海

  A:今夜激情四溢

  B:今夜高潮跌起!無人入眠!

  A:回首往事我們無限感慨,展望明天,我們激情滿懷,

  B:讓我們心手相連,大步向前,演唱同一首歌,祝福深圳*局:

  共同:一唱雄雞鋪新篇!與時俱進莫等閑!再創輝煌更發展!明年聖誕再相見!

  B:祝大家晚安

  (DJ放出 深圳*局聖誕晚會主持串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深圳*局聖誕晚會主持串詞
網友評論
深圳*局聖誕晚會主持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