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慶祝教師節晚會上的致辭

在慶祝教師節晚會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在慶祝教師節晚會上的致辭

  尊敬的陳書記、龍區長、各位領導、各位嘉賓,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沐浴着九月的金風,伴隨着新學年的來臨,我們迎來了一個令人激動的日子--第29個教師節。今晚,我們歡聚一堂,隆重舉行慶祝第29個教師節暨2013年“先進教育工作者”和“星級學生”頒獎晚會。在此,我謹代表學校黨總支、行政、工會及全體師生員工,向百忙中親臨今天頒獎晚會的區四大班子及區教育局的各位領導和嘉賓,致以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感謝!向今年新進我校的17位老師表示熱烈的歡迎!向甘於清貧,樂於奉獻的全體教職員工緻以節日的問候!向獲選的26位 “先進教育工作者”和40名“校園之星”表示最熱烈的祝賀!

  各位領導、老師們、同學們,過去的一學年,我們堅持德育為先、質量為上、管理為重、和諧為貴的宗旨,政令通暢,治學嚴謹、校園和諧,實現了學校辦學規模、辦學質量、管理層次和社會效益的提升與跨越。特別是今年高考,我們不負眾望,取得了驕人的成績:本科上線544人,創下了歷史最高水平;其中文化本科上線98人,較去年凈增40%;藝體本科上線446人,位居廣元市第一,楊彩虹同學被中央美術學院正式錄取。我們可以自豪地說過去的一年元中在努力!元中在前進!

  成績的取得,離不開區委區府的關心、厚愛!離不開全區人民、社會各界的支持、理解!離不開區教育局的指導、幫助!離不開全體老師的辛勤工作!離不開同學們的勤奮努力!在此我代表學校黨總支、行政向你們說聲----謝謝!

  過去的成績讓我們自豪,未來的目標更令我們振奮。新學期,新挑戰,新夢想。本學年,我們有三個新夢想:

  一是夢想全校師生平平安安。百善文明為先,萬思安全最重。文明在於細節的處理,安全在於未然的防範。讓我們積極行動起來,在全校形成 “時時有人管,事事有人管,”的濃厚氛圍,希望同學們從現在做起,“安全”二字,牢記心中,管好自己的口、管好自己的手、管好自己的腿,努力養成科學健康、文明守紀的良好生活習慣。

  二是夢想教育質量再創新高。新學年,我希望每一個同學在這一年裡都要學有所成,特別是2014年我們的高考,我們夢想:文化本科突破100人;藝體本科繼續保持全市第一,任務艱巨而有挑戰性,但我們相信,只要我們堅持“事成為重”的思想,咬定目標不放鬆,艱苦努力,我們的目標就一定能實現。

  三是夢想創建省級示範高中一舉成功。元壩中學創建省級示範性高中是區委、區政府着眼全局、放眼未來的一項戰略部署,也是元壩中學自身發展的迫切需要。我們要繼續堅持科學創建、內涵創建、平安創建、全員創建、和諧創建、超常規創建的思想不動搖,努力走好創建工作的每一步!以優異的創建成績來感謝各級領導和全區人民的關心與支持。

  老師們、同學們,方向已經明確,航船已經開啟。鬱郁桂香尚留着元中師生昨日的艱辛與輝煌,浩浩長灘已奔涌着元中師生今天的鏖戰與夢想。成績屬於過去,未來任重道遠。 “元中夢” 呼喚我們元中人同努力共擔當。讓我們張開理想的翅膀,邁開夸父的步伐,抖動敏銳的思維,共同加油奮鬥吧!

  最後,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老師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各位同學,學習進步,健康成長!祝晚會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在慶祝教師節晚會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在慶祝教師節晚會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