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三八婦女節座談會主持詞

三八婦女節座談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三八婦女節座談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三八婦女節座談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女教工:

  大家下午好!今天是2013年3月8日,是全球隆重紀念國際勞動婦女節103周年,恰逢全國兩會在北京盛大召開,我們乘着兩會的東風,再次與全校芬芳女教工歡聚一堂,共同度過一個文明、和諧、團結、興旺的座談會。感謝全體女教師,在范鎮中心小學每次前進的征程里,學校所取得的每一次成功、每一份榮譽,無不記載着女教師辛勤耕耘的身影,無不凝結着女教師們默默奉獻的馨香汗水,難忘兩次全區駐校培訓,我校女教師的精美業務、精彩課堂、精幹管理,給與會領導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我們也難忘在歷次競賽、文體比賽中,女教師像母親一般與孩子們一同努力,共贏幸福與精彩!有了大家的無私付出,學校才會有令人欣喜的今天。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學校全體男教工向各位過節的親人道一聲:節日快樂,天天幸福!

  今天的座談會是經過學校班子研究通過的,更是我校一年一度必須召開的民主盛會,學校呂校長因事不能參加,昨晚專門給我打電話要求我將學校的祝福和女教師們關注的問題一定要傳達到、整理好,在班子會上呂校長更是做了精細的分工,下面讓我們共同開啟今天其樂融融的座談會。

  第一項:掌聲有請學校工會趙恆芳主席為2013三八婦女節獻上賀詞。(趙主席為了學校今天她舍已為人,一心為公,做為今天要過節的她,仍然代表學校為女教師們送去祝福,提出工作要求,為這種犧牲精神把掌聲送給趙主席!)

  第二項:掌聲有請學校劉振慶書記代表學校和支部在今天的座談會上做重要講話。(劉書記心繫我校半邊天,從講話中我們看到了支部對女教師的期望,當然更多的是女教師高尚的美德。再次感謝劉書記的講話。)

  第三項:關於我校應當開展的女教師文體類活動、或是學校教師專業成長方面、自身工作難度等,請我們的女教師自由發言,學校一定會在支部和工會中認真整理,以盡最大限度保證老師們在范鎮中心小學幸福地工作、幸福地收穫!

  結束語:

  各位尊敬的親,各位尊敬的半邊天,今天的座談會召開得十分融洽、十分圓滿,讓我們團結一心,在今後的工作中不求回報,以更多的聰明才智和創新的韌勁幹勁,去開創范鎮中心小學更多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三八婦女節座談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三八婦女節座談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