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2012年清明掃墓節日主持搞

2012年清明掃墓節日主持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2012年清明掃墓節日主持搞

  (客家人義工團副理事長梁利芳負責)

  (客家人義工團開展“緬懷革命先烈,弘揚紅色志願”活動)

  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在和煦的春風下,我們志願者代表來到這裡。向烈士表示我們崇高的敬意。佇立在烈士墓前,我們為今天的幸福生活而歌唱,我們以有這樣的民族英雄而驕傲,我們為出生在英雄的國度而自豪。

  第一項:向革命烈士默哀三分鐘致默哀

  佇立烈士墓前,我們思緒萬千。革命先烈們,你們為了新中國的誕生,為了下一代的幸福,浴血奮戰,不怕犧牲,祖國的大地是你們用鮮血澆灌,勝利的道路是你們用身軀鋪成;我們今天每一面旗幟都是你們用一腔熱血染成的。

  第二項:下面請客家人義工團代表向烈士敬獻花圈

  這朵朵白花,象徵著你們心靈的純潔無瑕,象徵著你們崇高的品質和無私的精神;這朵朵白花,寄託着我們青年志願者深深的哀思,代表着我們後輩無限的敬仰。先烈們,你們是祖國的驕傲,你們是人民的楷模,你們的事迹感人至深,你們的精神永放光彩。

  此時,我們彷彿看到先烈們拋頭顱、灑熱血的革命壯舉,彷彿看到先烈們視死如歸、頂天立地的高大形象,先烈們,你們的鮮血沒有白流,革命自有後來人,共和國的土地上鮮花競放。我們要學習你們的思想,繼承你們的遺志,發揚你們的精神,請聽我們青年志願者堅定的決心。

  第三項:請客家人義工團理事長梁詠方先生髮言

  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烈士們浴血奮戰換來的,今天我們志願者以這樣方式來緬懷革命先烈,體現了我們對於紅色文化重視和關心。此外,也增強了我們志願者的民族自尊心與自豪感,使我們對於紅色革命的歷史知識有了進一步的了解,鼓舞了我們青年一代為祖國的繁榮發展而不懈的努力和奮鬥!滄海桑田,換了人間。烈士的事迹已成為過眼雲煙,英雄的偉績卻永垂不朽。請大家記住今天,記住自己的誓言。

  第四項:先烈們,你們的革命精神萬古長青。烈士的精神永垂不朽

  安息吧,革命先烈們!你們的精神將永遠激勵我們前進,最後請大家瞻仰紀念碑、烈士墓。

您正在瀏覽: 2012年清明掃墓節日主持搞
網友評論
2012年清明掃墓節日主持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