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教師節大會主持詞範文

教師節大會主持詞範文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教師節大會主持詞

  各位領導、老師們、同志們:

  在這金風送爽的日子裡,在這收穫的季節里,我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迎來了第21個教師節。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肩負着為祖國培養下一代的重任,振興祖國的希望在教育,振興教育的希望在教師。一年來,我鄉中小學教育辦學條件不斷優化,教學質量穩步提高,今年中考成績又創佳績,上線人數達137人,全區1、2名都在XX中學,XX的教學成績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廣泛讚譽,這些成績的取得無不凝聚着全體教育工作者的心血和汗水,首先,請允許我代表鄉黨委政府、代表全鄉人民,向在座的老師們道一聲辛苦,問一聲平安。祝你們節日快樂!並通過你們向所有為雙泉教育事業做出貢獻的老師們致以節日的問候!

  今天,區政府XX區長代表區政府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時間,來參加我們的會議,表示祝賀,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他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參加今天會議的還有:區教育局的XX同志,鄉黨委書記XX同志、人大主席XX同志、政協主任XX同志,分管鄉長(來自)同志等鄉有關領導、各辦事處書記、主任、各村的支部書記,全鄉中小學老師和XX中學的部分學生。

  今天的大會共有七項議程

  一、升國旗、奏國歌。

  二、由XX中學學生為教師節獻詞。

  三、表彰發獎

  四、由優秀教師發言

  五、由教育辦公室主任XX同志作教育工作報告

  六、由雙泉鄉黨委書記XX同志講話

  七、區政府區長助理XX同志講話

  下面大會進行第一項:請全體齊立,升國旗、奏國歌。------

  大會進行第二項:由XX中學學生為教師節獻詞。

  --------

  大會進行第三項:表彰發獎

  首先請XX副鄉長宣讀雙泉鄉黨委、政府的表彰決定-----

  下面發獎:共分三組

  先請教育工作十大標兵(10名)上台領獎----

  再請先進教育工作者代表上台領獎----

  最後請優秀教師代表上台領獎----

  大會進行第四項:請優秀教師發言

  首先請:紮根山區30年的優秀中學教師XX同志發言。

  請教學成績突出的優秀小學教師XX同志發言。

  請支援山區教育的青年志願者XX同志發言。

  大會進行第五項:由教育辦公室主任XX同志作教育工作報告

  大會進行第六項:請雙泉鄉黨委書記XX同志講話

  大會進行第七項:請區政府區長助理XX文同志講話

  老師們、同志們,全鄉教育發展之所以這麼快,形勢這麼好,首先得力於區委、區政府、區教育局對雙泉教育事業的關心支持,得力於廣大教育工作者的辛勤努力,默默耕耘、無私奉獻,(來自)得力於全鄉廣大幹部群眾尊師重教的良好氛圍。在今天的會上,我們進行了表彰發獎,三位同志作了典型發言,黨委X書記和X區長講了重要意見,對XX的教育事業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我希望全體教師向受到表彰的同志學習,學習他們的先進事迹,以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以滿腔的熱情投入到教育工作中去。受到表彰的同志戒驕戒躁,繼續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績。希望全體教師認真學習X書記和X區長的講話精神,以這次表彰會為契機,制定工作措施和計劃,確定先進教育理念,展示教師風貌,弘揚師德精神,為人師表,像蠟燭一樣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用實際行動,促進全鄉的教育事業的發展,為雙泉教育事業的明天做出自己最大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大會主持詞範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大會主持詞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