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參軍謝宴主持詞

參軍謝宴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參軍謝宴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中午好!

  在這金風送爽,丹桂流芳的美好時節,在這喜慶祥和、人傑地靈的歡樂場合,夏XX先生和程XX女士為愛子夏XX應徵入伍,隆重設宴,答謝一直以來給予他們這個家庭無私關愛和熱情幫助的各位領導長輩、親朋好友、鄰里鄉親、老師同學。在此,請允許我代表東道主對諸位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下面,我們掌聲有請夏XX先生致答謝辭!

  今天是一個吉祥的日子,也是一個幸福的日子,更是一個難忘的日子。我們在此和夏XX先生全家共同體驗一份榮光,感受一份欣喜,分享一份快樂。常言說:一人當兵,全家光榮。夏XX同學憑藉自己執着的信念,優越的個人條件,做出了投身軍旅生活、實現自身價值的人生選擇。高大魁梧、端莊瀟洒的夏XX同學通過層層篩選,順利過關,顯示了過硬的身體素質和綜合素養。他即將步入軍營,成為一名光榮的人民戰士,讓我們為夏XX同學及其父母能夠擁有這份光榮而鼓掌祝福:祝願夏XX同學在軍營里能夠堅韌頑強,苦練基本功;揮灑汗水,成就輝煌夢想;勇創佳績,成為軍中精英,讓自己執着的信念之花在軍營的旗幟上面高高飄揚,用成功回報父母,回報鄉親,回報社會。相信在今後的人生路途中,軍營的綠色會點綴他的一生,讓他的生命之花開放得絢麗多姿,五彩斑斕。

  在此,也讓我們共同祝福東道主夏XX先生和程XX女士因夏XX同學而驕傲,祝願他們幸福的感覺常伴左右,天天快樂,笑口常開!

  朋友們,讓我們再次把熱烈的掌聲送給這幸福的一家人!

  最後,祝各位來賓身體健康,合家歡樂!

  現在我宣布:夏XX同學入伍喜宴隆重開席!

  最後送大家一副對聯。上聯是:吃,吃盡天下美味不要浪費;下聯是:喝,喝盡人間美酒不要喝醉。橫批:吃好喝好!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參軍謝宴主持詞
網友評論
參軍謝宴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