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教育局捐資助學儀式暨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具體要求大討論動員大會主持詞

教育局捐資助學儀式暨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具體要求大討論動員大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教育局捐資助學儀式暨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具體要求大討論動員大會主持詞 標籤: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性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保持黨的純潔性 先進事迹

  主 持 詞

  (2007年3月15日)

  同志們:

  從3月1日起,局機關黨支部和老幹部黨支部,在全系統率先展開了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半個月來,我們的學習教育活動開展得有聲有色、扎紮實實,並且取得了顯著的成果。

  按照局先進性教育活動的日程安排,今天,我們局機關黨支部和老幹部黨支部全體黨員幹部,在這裡舉行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具體要求大討論動員大會和為貧困學生獻愛心捐資助學儀式。

  今天的會議共兩項議程。第一項議程:捐資助學儀式。

  請同志們到前面捐款。

  我們今天開展的以“執政為民、溫暖人心”為主題的為貧困學生捐款活動,是對我們近一階段學習教育成果的鞏固和提高,也是對我們黨員幹部宗旨意識和思想境界的一次檢驗。剛才,大家慷慨解囊、踴躍捐款的場面,讓我們每一個在場的人的心靈和情感都得到了凈化和升華!應該說,我們的黨員幹部隊伍是一支思想覺悟高、黨性修養強的隊伍。

  開展先進性教育活動,就是要在解決實際問題上下功夫,把是否解決了群眾反映強烈、通過努力能夠解決的突出問題和群眾是否滿意,作為衡量先進性教育活動成效的重要標準。下一步,我們要把先進性教育活動進一步引向深入,廣泛深入地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具體要求的大討論。

  第二項議程,請胡書記作關於“廣泛深入地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具體要求的大討論”動員報告。

  胡書記的動員報告,系統地總結了前一階段機關黨支部和老幹部黨支部先進性教育的開展情況。同時,對即將開展的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具體要求的大討論的重要意義、基本內容、方法步驟提出了具體的要求,希望大家認真領會胡書記報告的精神實質,在大討論中認真貫徹執行。

  同志們,開展先進性教育活動,是全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一項重要的政治任務。我們要繼續發揚開拓進取、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把先進性教育活動與新一年的各項工作有機結合起來,組織好、落實好,切實做到相互促進、相互提高。為建設具有時代特徵教育強縣,構建和諧社會做出積極的貢獻。

  2007年3月15日

  教育局捐資助學儀式暨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具體要求大討論動員大會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教育局捐資助學儀式暨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具體要求大討論動員大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教育局捐資助學儀式暨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具體要求大討論動員大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