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迎新春國稅聯歡會致辭

迎新春國稅聯歡會致辭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迎新春國稅聯歡會致辭 標籤:新春第一課

  迎新春國稅聯歡會致辭

  迎新春國稅聯歡會致辭

  歲月嬗遞,光陰荏苒。隨着公司最後一筆萬元稅款的划解入庫,我縣今年國稅組織收入工作劃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告別令人難忘的2005年,我們迎來充滿希望的2006年。值此辭舊迎新之際,我謹代表縣國家稅務局黨組向全國廣大稅務幹部職工及家屬表示誠摯的問候!對大家一年來的努力工作和卓越奉獻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崢嶸歲月稠。剛剛過去的2005年,是我縣國稅發展史上極不平凡的一年。面對嚴峻的收入形勢,我們國稅人以國稅事業發展為重,恪盡職守,眾志成城,攻堅克難,積極貫徹落實省、市國稅工作會議精神,緊緊圍繞規範管理和提高能力的工作主線,全面統籌和整體推進組織收入、先教活動和黨風廉政建設,團結拼搏,銳意進取,各項工作取得了較好成績,呈現出良好勢頭。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2006年是全面實施“十一五”計劃,加快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進程,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重要一年,是我國經濟社會發展面臨新的機遇和挑戰的一年,也是國稅戰線繼續開拓前進的一年。抓住機遇,迎接挑戰,推進創新,促進國稅事業的發展,是我們必然的選擇,也是我們唯一的選擇。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以黨的十六大精神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堅持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必須抓好以下幾個重點:一是規範稅收執法,進一步推進依法治稅。要嚴格執行各項稅收法律法規和政策,切實強化稅收執法監督,進一步整頓和規範稅收秩序,大力開展稅法宣傳教育。二是加強科學化、精細化管理,提高稅收征管的質量和效率。要積極實施稅源管理的有效方法,切實加強各稅種管理,加快推進稅收管理信息化建設,不斷改進和優化納稅服務,大力規範內部行政管理。三是堅持以人為本,全面加強稅務幹部隊伍建設。圍繞提高執政能力,大力加強領導班子建設、幹部隊伍建設和黨風廉政建設,努力造就一支高素質的稅務幹部隊伍,為完成各項稅收工作任務提供堅強保證。

  今天的聯歡會活動內容豐富,旨在增強團體協作精神,激發個體活力的拓展遊戲,要求大家勤於動腦、善於動腦,團結協作,在遊戲中體會團結、信任和勇氣。團結的力量可以克服困難,團隊精神能讓我們幹勁倍增,有一首歌的名字叫《眾人划槳開大船》,這首歌的歌詞極美、也極富哲理,歌中唱到“一支竹篙難渡汪洋海,眾人划槳開動大帆船;一棵小樹弱不禁風雨,百里森林並肩耐歲寒。”這段歌詞生動地告訴了我們加強團隊建設和樹立團隊精神的重要性。大家要認真參加拓展活動(最好關掉手機),心往一處使,擰成一股繩,綻放國稅隊伍瑰麗的精彩。

  最後,預祝今天的聯歡活動圓滿成功,給大家有益的人生啟迪!順祝大家新年快樂,工作順利,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迎新春國稅聯歡會致辭
網友評論
迎新春國稅聯歡會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