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工廠相聲劇本

工廠相聲劇本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相聲劇本:東南西北贊工廠

  兩人:各位觀眾,大家好!

  甲:很高興能給大家表演節目。乙:大家的掌聲要是熱烈一些我們會更高興的。

  甲:你知道嗎?昨天晚上我失眠了。

  乙:什麼事把你給折騰成這樣?

  甲:因為太高興,太激動了!明天我將登上舞台,代表我們全廠幾千名員工談一下對工廠的感受,表達對工廠的熱愛之情。你說我能不激動嗎?能睡的着嗎?

  乙:是嗎?那是好事呀!表示工廠對我們勞動者的重視。那你為什麼繃著一張苦瓜臉。

  甲:我為難啦!

  乙:為難什麼啦?

  甲:那我問你,廠人多不多?

  乙:瞧你問的問題,當然多啦?

  甲:都是那些地方的人?

  乙:那就多了,我們××彙集五湖四海英才。有湖南、湖北人、山東、江西人、河北、河南人、廣東、廣西人、安徽、福建人、江蘇、浙江人……

  甲:打住!打住!在說下去,中國十三億人口的名字也被你點出來了。哥們,我同你講,為了表示對祖國的忠貞,不崇洋媚外,英語我只會說“NO”,為了表示對家鄉父老鄉親的熱愛,我的家鄉話是純樸地道。用一名歌詞來形容是:“談笑中充滿鄉音”。他們的家鄉話我說不了哇!

  乙:哦,你還是一準熱愛祖國熱愛家鄉的有志青年。叫你代表員工講話,那是叫你代表員工具體的說一下對工廠的感受,代表他們的心聲,而不是代表每一位員工說幾句話。不過這差事看誰來做,這對於天生麗質、語言天賦過人的我來說當然是小蔥拌豆腐-----小菜一碟。用廣東人的話說就是:沒問題啦。

  甲:嘿說大話了吧!那我就考考你!

  乙:沒問題,你隨便來吧!

  甲:你們江西的老表是怎樣評價我們大偉廠的?

  乙:(用江西話)××廠還好,工廠領導對我們很關心,除工作這外,我們還有很多的業餘文化生活,員工們都很開心。

  甲:這是你的家鄉話,沒難度。來自山東的員工對大偉廠有何感受?

  乙:(用山東話)山東的員工是這樣的說的:××廠不錯,今年不斷的提高工資,老闆還出錢組織員工旅遊,簡直是太爽了。

  甲:不錯,有意思。我再問你,四川的員工是怎樣說的?

  乙:(用四川話)四川的員工說:我們的總經理和各位領導對我們很關心,節假日不僅舉辦文藝晚會,還親自上生產線去慰問我們。

  甲:嗨,還真行,我就不信難不倒你,河南的員工有何感想啦?

  乙:(用河南話)河南的小姑娘講:俺好多老鄉在××廠打工,工資待遇還可以,再做一年我就準備回家結婚。

  甲:嘿!真有你的。

  乙:怎麼樣,不錯吧!我還告訴你,北京的員工會說:××廠真牛哇!天津人會說:××廠太棒了!東北人說:××廠好哇,哽哽的。老外是樹起大拇指:××廠真的很不錯,(學外國人說中國話)FACTORYISVERYGOOD!

  甲:唉喲!說你胖,你倒喘上了。這算什麼呀!我給你玩一點高難度的。

  乙:什幺高難度的,我倒要見識一下。

  甲:根據我對歌唱藝術的深刻研究,以及昨晚的徹夜未眠。我要用一種全新的歌唱藝術形式來歌頌我們的工廠,歌頌我們員工。

  乙:是嗎?什麼全新的藝術形式?

  甲:我將用美聲、通俗、搖滾、包括少數名族的歌曲,以及京劇等各種藝術表現形式來表達我對工廠的熱愛之情。

  乙:有這麼神,我倒要聽聽,那你的先用美聲給我們表現一下。

  甲:聽好了!(唱)啊!××,我們工作的地方,啊,××,我們生活的地方。無論來自天涯海角,我們相聚在東莞黃江。相聚在東莞黃江(高音)。

  乙:嘿,還不錯,那通俗你是怎麼一個表現法。

  甲:(向觀眾揮揮手)那我就開始了,我就給大家唱一唱××人的創業史。泥巴裹滿褲腿,汗水濕透衣背,你不知道,我為了誰?都是為了××。

  乙:這樣也行?那麼現在有請甲先生給我們來一段搖滾樂怎幺樣?大家歡迎!

  甲:可是沒有吉它?

  乙:吉它,我給你備好了,劉助理,給送上來。

  甲:還安排了助理,沒兩下子還真被你給難住了。那我就不客氣了:××呀××!你真的很錯!××呀××!你真的很不錯!十二年的風和雨,我們一起走過,一起走過!

  乙:有兩下子,請問一下閣下的產地?

  甲:啊,產地?產地湖北。

  乙:好,下面有請我們多才多藝的甲先生給一段東北二人轉,大家鼓掌。

  甲:問了半天,我還以為讓我唱一下湖北大鼓,二人轉嗎不是很熟練,我看就免了吧。

  乙:大家說要不要?

  甲:真要來,秘書,送扇子。

  乙:真行,小樣,還配一秘書。

  甲:就興你有助理,我就不能來一秘書。唱:黃江灣畔,什麼廠啊!那是我們××廠啊!××工廠環境好啊!休關娛樂都不少哇!圖書室、娛樂室、搞晚會,整旅遊,員工心中樂淘淘哇,啊啊啊……

  乙:還有一些功底,但這都不難啦,那我就給大家獻上一段京劇:(唱)自從來到××廠,我工作努力積極向上,××員工齊奮進,爭把工廠

  

您正在瀏覽: 工廠相聲劇本
網友評論
工廠相聲劇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