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小品:麻將惹的禍

小品:麻將惹的禍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小品:麻將惹的禍

  人物:老張、張妻、小姨、張母

  地點:(張家)

  老張:你們大夥瞧瞧大夥看看如今的社會成了啥樣,女的變壞就有錢,男的有錢就變壞,結婚沒有離婚的快,生個孩子是沒人帶。還有一些更奇怪,五七八十還要談戀愛,懷裡摟着下一代,嘴裡唱的是遲來的愛。哎別人就不說了說說俺自己吧,本人今年三十五,人生最大的痛苦是老婆娶了個母老虎。你們瞧一瞧,看一看,我這唐唐男子漢,風流,瀟洒整天要挨老婆的打。這皮肉之苦還是小,關鍵是這婆娘整天在外頭打麻將,不輸光從來是不回家,真是氣煞我也。(推一推眼鏡)我要號召全世界怕老婆的男子漢們站起來為了無產階級的革命勝利赴湯蹈火。男兒當自強嗎,不行等她回來,我要當著大夥的面給點顏色她瞧瞧。我這個公老虎不發威還把我當成了病貓啊版權所有。等她來了我揪起她的耳朵就打,臭三八,去賭啊,有種就別回來啊。(門鈴響)嘻嘻她回來了。(開門)

  張妻:(氣沖沖的一腳踢向張)死鬼,你死到那裡去了啊,老娘叫你沒有聽到啊。

  老張:嘻嘻老婆又輸光了啊。

  張妻:(打了張一巴掌)輸....輸我就是這麼被你這個倒霉鬼給說輸的。

  老張:親愛別生長嗎,我知道你這次輸得一定比昨天的多啊。

  張妻:你怎麼知道的啊?

  老張:嘻嘻,因為你今天這一巴掌打的是比昨天的那一巴掌大力啊。現在你又不是不知道,人嗎,都是跟着感覺走的啊。(唱)跟着感覺走跟着感覺流。

  張妻:死鬼算你識相,過來幫我按摩,哎喲,打了一夜的麻將累死我了。

  老張:領懿旨(按摩)

  張妻:快,快快(張就使勁)

  張妻:(反身又是一巴掌)死鬼你是想整死我啊。

  老張:你不是叫我快嗎?

  張妻:我是叫你快點拿錢給我啊。德國汽車笨死。

  老張:昨天的那兩千又沒有啦?

  張妻:你這不廢話嗎?不輸光我回來幹嗎啊。

  老張:張太太十萬分之抱歉,我不是在開銀行的啊。沒有錢了。(坐下抽煙)

  張妻:沒有啦,你不是有個小金庫嗎?

  老張:你說什麼啊,我只穿西褲,西褲裡面是睡褲,睡褲裡面是三角的內褲,嘻嘻俺從來就不穿什麼金褲。況且人家說了小金庫小庫不如有個賢內助。(摟過去她連忙走開)

  張妻:死鬼你看你人不人,鬼不鬼一個腦袋兩條腿,最後死剩下一張嘴你少跟老娘來耍嘴。我知道你一定有的啊。

  老張:有我說給你聽,你上個星期說要去挖個洞

  張妻:(不悅)

  老張:不,不是挖洞是去做兩個小酒精窩,就這樣花了我三千,還有上星期眼皮好好就硬說要去划兩刀,說什麼雙眼皮看起來才像葉子媚,又花了我一千伍,還有你聽我再說你還說要去減肥,說什麼要把自己變成小家碧玉,長相要好過張曼玉,什麼要臉蛋紅紅,三圍起碼要比得起鍾楚紅。

  張妻:停,你給我閉上你的臭嘴,你敢再說我馬上跟你離了。

  老張:離就離,你現在就把結婚證書給我撕,我立馬就去找找個俄羅斯。羊城何處無芳草,天河沒有我荔灣找.

  張妻:你敢的話我馬上死給你看,看你怎麼跟我那局長爹地交代。(假裝哭鬧)

  老張:老婆不要哭,你千萬別哭我是跟你開玩笑的啊,你看你翻臉了吧,說翻臉就翻臉你們這些幹部子女就是這個樣。

  張妻:行,那你把你的工資拿來啊。

  老張:工資,我下崗了那有什麼工資啊,你沒看我整天念着:下崗工人不用愁,拿起廉刀和鋤頭,該出手時就出手,領導家裡是啥都有。

  張妻:你有那個膽嗎?哈哈

  老張:嘻嘻我就是沒那個膽有的話我早就上你們家去了。

  張妻:廢話少說,人家三缺一還等着呢。快拿錢來,不然的話(脫鞋)

  老張:(也跟着脫鞋)

  張妻:啊啊你要幹什麼,你還想反抗啊。

  老張:我那敢,我拿錢啊。(接過錢)

  張妻:(算一下)就這麼多啊。

  老張:這個還是老婆你打出來的啊。

  張妻:好,那你去向我妹妹借去

  老張:你說啥啊,我一個唐唐的姐夫去向我小姨借錢,你叫我怎麼開得了口啊。

  張妻:(扔鞋)你去不去啊

  老張:好,好我去還不成嗎?

  張妻:把鞋給老娘穿上。

  老張:(拿起自己的鞋就過去穿)

  張妻:喂痴線了啊

  老張:(一看)ohsorry(把老婆鞋穿好)

  張妻:我去玩了啊,你快點去借啊。(開門走人)

  老張:西公遇上鬼沒法,還是快點走不然這個臉又得腫。(轉了一圈)我小姨家到了,丁當,丁當有人嗎?(小姨家布景同張家一樣)

  小姨:門沒有鎖。

  老張:嘻嘻。果真沒有鎖。(進去)

  小姨:煙在桌上,洗澡水放好了。

  老張:喂,喂搞錯了啊。

  

您正在瀏覽: 小品:麻將惹的禍
網友評論
小品:麻將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