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培訓晚會主持詞

培訓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培訓晚會主持詞(一)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十月的陽光燦爛明媚,十月的金風清爽怡人。

  十月的收穫豐碩實在,十月的歌聲激昂真誠。

  同時也迎來中華人民共和國**周年華誕!

  在這火紅的十月,讓我們把豪邁的情懷揮灑大地。

  歡迎大家一同參與我們一枝獨秀高新分校特別奉獻的玉兔杯國慶英語風采大賽。在此,我代表一枝獨秀高新分校的所有老師和學員對各位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經過了暑期的學習,又迎來了新學期的開始,我們的所有專業班的學員,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再此,對大家取得的成績表示衷心的祝賀!對各位家長的支持,表示誠摯的感謝!此刻,我們美術專業和書法專業的學員,已經率先用自己的成果,向我們偉大祖國的生日,先上了自己最真誠的祝福----那些精美的美術、書法作品就是最好的見證!讓我用最最熱烈的掌聲,給他們以最最真誠、最最熱烈的鼓勵!用最甜的笑容、最美的作品,展現我們一枝獨秀的風采。

  今天,我們大家歡聚一堂,同慶祖國生日!要用自己的方式去創造一個秋天的故事,用我們自己的智慧和雙手譜寫一曲一枝獨秀教育和大家攜手努力,用我們的自信、堅定不移的學習信念,科學實用學習方法,共同努力,並肩奮鬥直到成功的新篇章!

  for you alone are capable of making your brightest dreams come true.學校晚會主持詞雖然你獨自一人,但也有能力實現你最輝煌的夢想。

  結束語

  男:金秋,有着唱不完的頌歌,一頁頁日曆,記載着我們的累累碩果 女:金秋,有着道不盡的祝福,一步步征程,閃爍著大家的汗水心血。

  甲:在這裡,有默默耕耘的辛勤園丁,有孜孜以求的莘莘學子。讓我們 用歡樂傳遞激情,放飛夢想,明天我們用汗水創造未來,編織希望。

  男:時間過的的真快,我們的晚會也接近尾聲。

  男: 朋友們:今天的演出到此結束。

  再見!

  培訓晚會主持詞(二)

  男:尊敬的老師,

  女: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晚上好!

  男A: 轉眼之間,一周的培訓生活即將結束,雖然短暫,但是這段美好的時光將使我們終生難忘,受益終身。

  女A:今天,我們相約在這裡,享受緣分帶給我們的歡樂,享受這段美好的時光。

  男B: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展示我們對生活的激情,和我們對未來的渴望。

  女B:首先要感謝新區人社局為我們提供了這個相識相知相伴的機會和知識拓展、能力提升的平台。

  男C: 更要感謝濱海人才的黃老師和幾位帥哥美女在這幾天里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心、關懷。在這裡,請允許我們代表大家向您們說一聲:文藝晚會主持詞合:您們辛苦了!(鞠躬)

  男A: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相約在這歡樂舞台,喜迎十八大,祝賀奧巴馬,感念一周的相聚,用心體會彼此的真誠。

  女A:今天,是個歡慶的日子,在十八大勝利召開的時刻,

  我們聚首***,真心祝福我們的黨蓬勃向上,誠心祝願我們的祖國更加輝煌。

  男B:同學們,讓我們一起用最美好的歌聲表達我們心底的祝福。

  女B:今夜,讓我們用跳動的音符,標記這精彩的樂章。 男C:今夜,讓我們用歡聲笑語,記錄這難以忘懷的瞬間。 男A:朋友們,請揮舞激情的雙手,共同來奏響我們絢麗的青春樂章吧!

  合:**培訓班文藝晚會現在開始。(男A、女A、男C下台)

  女B:本次活動種類多樣,既有濃郁的現代氣息,又有搞笑的魔幻風情,相信大家一定可以從中得到美的享受。

  男A:好啦,現在我們就不多說了,直接進入晚會的第一板塊——《我心唱響》,首先請第二組同學們為大家獻唱《**》,大家鼓掌(下台)

  節目一(演出完畢)

  女B:大家看了他們的表演感覺如何啊 (大家響應) 男B:當然很精彩啊,我都快陶醉了,哦,對了,男C哪去了

  女B:哦,他也準備節目去了啊,等下他有精彩的表演。 男B:哈哈,我也有精彩表演,好下面請欣賞我們第一組演

  唱的《**》。

  女B:大家歡迎(鼓掌,下台)

  節目二(演出完畢)

  女A:謝謝大家的掌聲,男A,我問你一下,你感覺最快樂的時光是什麼時候

  男A:除了這次培訓就是童年了。

  女A:這是為什麼呢 (搞笑表情)

  男A:你表情很誇張,因為,童年是人生最單純的時候,我們可以自由的笑、自由的哭、忘記憂愁,我也相信“**style”的朋友們的童年會更有風格,請欣賞第三組為我們帶來不一樣的《童年》。(鼓掌,下台)

  節目三(演出完畢)

  男B:真陶醉呀,唱得我都想睡覺了,玩笑玩笑。

  女B:其實我已經看透了你的內心,你是想在夢裡找童年了,哈哈,謝謝誇獎,再整兩句唄。

  男B:感覺這股江南風夠厲害的,難怪男A同志說除了這次培訓就是童年了。

  女B:你是不是有想騎馬的感覺呀(大家笑)

  男B:哈哈,我們班裡正好有五個牛仔,各組組長們,來為大家跳個江南style吧,音樂(音樂起)!!(各主持人起鬨)

  (組長們表演畢)

  女B:言歸正傳,下面,見證溫馨的時刻到來了。

  男B:請我們最美麗可愛的*老師為我們揭曉今晚第一輪神秘夥伴。

  女B:掌聲響起來,請*老師隆重出場,MUSIC(音樂起) 第一輪神秘夥伴結束

  男A:男C這小子怎麼準備這麼長時間了,差不多了吧 是新長征路上的搖滾嗎 (樂)

  女A:還真不是,他換風格了,為了喜迎十八大,他和“四海同心”的同學們專門準備了一首激動的歌曲,下面請第四組獻上《**》,請大家歡迎。

  節目四(演出完畢)

  男B:聽了你們的歌,真有特色,讓我們感覺到明天一定會更好。

  男C:呵呵,當然,因為我們是“四海同心”!請大家再次給我們組熱烈的掌聲。

  男B:你真不要face 我真想拍你。

  男C:別怕臉就行,指這吃飯呢,還是拍拍我的手吧(伸出雙手,男B嘔吐狀)。

  男B:不用我拍,有第五組呢,下面請壓軸的“**”第五組表演《**》

  男C:大家鼓掌(下台)

  節目五(演出完畢)

  女B:不愧是壓軸演出,真精彩。是不是呀

  下面,我們進入晚會的第二板塊——《我型我秀》,請我們的特約嘉賓**老師再次出場,為我們介紹一下活動規則,請工作人員發放道具。我也趕緊回我們組準備一下。

  (我型我秀結束)

  男C:真是精彩的演出,展示環保服裝的各位帥哥美女,明年一定能亮相巴黎時裝周。對了,**老師別下去,請您也帶着您的帥哥美女秀一下唄,大家鼓掌!

  哎呀,**老師不上,那請咱們班長給大家獻個舞唄(各主持人起鬨)別冷場呀,實在不行,你就來首歌吧,清唱也行,大家鼓勵呀(鼓掌)

  女A:班長唱的好不好 再來一個要不要 (鼓掌,起鬨)

  請**老師為我們揭曉今晚第二輪神秘夥伴,大家期待吧,掌聲起!

  第二輪神秘夥伴結束

  男A:再次祝願各位結對夥伴經過這次培訓之後,不要斷了。

  聯繫,繼續互相關心,特別是異性朋友們啊!

  玩笑玩笑,下面我們進入晚會的第三板塊——《星光大道》,首先請欣賞“**”的“**”!!

  節目一(演出完畢)

  男C:非常感謝她們的精彩表演,請大家再次為“**”的“**”鼓鼓掌。

  我看看下面是什麼節目 噢 怎麼還取經,大話西遊嗎讓“中國好團隊”給我們帶來精彩的小品——《**》,大家鼓掌

  節目二(演出完畢)

  女A:這麼精彩這麼幽默,很棒吧 下面我們再請**“style”獻上他們獨特的“感悟”,請欣賞。

  節目三(演出完畢)

  女B:我們的感悟大家喜不喜歡 再次要掌聲….

  下面,請“四海同心”為大家表演“詩朗誦”——《**》

  節目四(演出完畢)

  男B:請大家再次感謝他們的精彩演出。最後一組出場的是。

  “**”的《感悟》脫口秀,請上台。

  節目五(演出完畢)

  男A:夠累的,大家感覺我們的演出是不是更優秀 再次請大家給我們組掌聲。

  哎呀,這麼半天了,大家坐着,我們站着,大家吃着,我們看着,讓我們趕緊歸隊吧。請**老師上台揭曉第三批神秘夥伴。

  男C:(提前和工作人員商量好)現在,請工作人員公布一下此次文藝晚會各組的成績和名次。(鼓掌,下台)

  (公布完畢,各主持人邊鼓掌邊上台)

  男B:精彩的節目為大家奉上了,不知各位是否意猶未盡呢 女A:晚會的時間雖然有限,但精彩的演出笑聲不斷啊!

  男A:我再次代表全體學員,感謝**TV,感謝**TV,感謝**TV, 女B:我相信這難忘的今宵,將會永遠印刻在大家的心中,男C:謝謝所有的精彩演出,感謝大家的辛勤付出。

  合:讓我們繼往開來,讓我們留住今天,擁抱明天,共同唱響《難忘今宵》(音樂起),讓我們再次鼓掌,記住這難忘的時刻!

  **培訓班文藝晚會到此結束!(音樂聲減弱)

  (女B:下面,請大家在舉杯暢飲的同時,自由發揮,踴躍唱歌吧 )

您正在瀏覽: 培訓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培訓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