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迎春晚會主持詞

迎春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迎春晚會主持詞 標籤:春晚觀后感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迎春晚會主持詞(一)

  一、開場白

  女: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男:親愛的各位同仁。

  合:大家晚上好!(鞠躬)

  女:在這春風沉醉、月光如洗的夜晚,我們即將迎來嶄新的一年,同時也將迎來2014 年富成達迎春晚會。

  男:今晚我們為大家精心準備了各種節目,每一個都精彩紛呈。不僅有讓您開懷一笑的小品節目,還有動感勁爆的歌舞表演,當然也少不了大家翹首以盼的抽獎活動,讓我們期待今晚的大獎將花落誰家。

  女:春已歸來,今晚就讓我們乘着歌聲的翅膀,自由飛翔!

  女:春已歸來,今晚就讓我們踏着瑰麗的舞步,盡情歡笑!

  男:讓我們為嶄新的2014 (停頓一秒)

  合:一起喝彩,一起加油!

  二、文藝表演

  1 、節目1 櫻之花

  女:掌聲響起來,燈光亮起來,大家晚上好!精彩的文藝表演就要開始,首先有請檢包課帶來現代舞——《櫻之花》。

  2 、節目2 我很快樂

  男:感謝檢包課的帥哥美女們帶來這麼精彩的表演,真是青春激昂,充滿動感的力量!

  女:愛是人們永恆的話題,因為有愛生活變得多姿多彩,因為有愛我們不再孤單。接下來這個節目同樣來自多才多藝的檢包課,請欣賞女生雙人合唱——《我很快樂》。

  3 、第一輪抽獎

  女:伴隨着勁爆的歌舞表演,我們要開始激動人心的抽獎環節啦!不知道今晚的幸運女神將會降臨在誰的頭上,讓我們拭目以待!

  男:首先抽取的是五等獎,一共78 個,獎金100 元。有請譚課長等八位主管為我們揭曉五等獎的幸運得主

  (抽獎並公布)

  女:感謝各位主管為大家抽取五等獎的幸運得主,恭喜以上中獎的同仁,請回座休息。暫時沒有中獎的請不要氣餒,因為大獎還在後頭,接下來請繼續欣賞精彩的文藝表演。

  4 、節目3 童話

  女:有些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請欣賞沖鍛壓廠帶來的歌曲——《童話》。

  5 、節目4 招聘

  男:正所謂“千金易得,一將難求”,人才對於企業的意義自然是不言而喻的,我們來看看接下來這個老闆如何慧眼識珠。有請檢包課帶來的小品——《招聘》。

  6 、節目5 新貴妃醉酒

  女:當中國古典元素相遇流行時尚曲風,一首華麗而不失傳統韻味的歌曲便誕生了。請欣賞由檢包課兩位男生演繹的——《新貴妃醉酒》。

  7 、第二輪抽獎

  女:貴妃已經醉了,那不知在座的各位醉了沒有呢?不過我希望大家還是先別忙着喝酒,因為我們還有豐厚的大獎在等着各位帶回家。

  男:下面有請胡經理、盛經理、王經理、鍾經理以及姜經理為我們揭曉今晚四等獎和實物獎的幸運得主。

  女:恭喜以上中獎的同仁,感謝各位主管為我們抽取幸運得主,請回座休息!

  8 、節目6 皇帝選妃

  男:古代的皇帝從來都是一副君臨天下、俯視萬物的姿態,然而他們也有他們的煩惱。這不,下面這位皇上選妃就苦不堪言。有請精加廠帶來的小品--- 《皇帝選妃》。

  9 、節目7 海闊天空

  男:人生在世,有夢最美。即使迎着冷眼與嘲笑,仍未放棄心中的理想。請欣賞沖鍛壓廠帶來的粵語經典——《海闊天空》。

  10 、節目8 魔術表演(外請節目,雙人表演,《夢幻時裝秀》、《美女更衣》)

  男:剛才這首《海闊天空》真是慷慨激昂,唱出了熱血男兒的豪情壯志!

  貝利:晚會進行到現在,我們已經欣賞了小品、歌舞表演等諸多類型的節目,但還有一個非常神秘的節目沒有揭開面紗。接下來請欣賞雙人魔術表演——《夢幻時裝秀》。

  11 、第三輪抽獎(三等獎10 個,獎金500 元;張總、黎總各抽5 個)

  男:精彩的節目表演暫告一個段落,接下來我們將揭曉今晚三等獎的幸運得主,有請黎總、張總為我們抽取大獎!

  女:感謝黎總、張總為我們抽取今晚三等獎的幸運得主,恭喜中獎的同仁,請回座!

  12 、節目9 竹竿舞

  女:剛才為大家揭曉了三等獎的幸運得主,還有二等獎和一等獎向各位招手呼喚,一定不能錯過哦!

  男:阿嬌啊,你知道竹竿有什麼有用途嗎?

  女:嗯(思考狀)……竹竿能建竹樓,能做竹椅,還能編成竹筏。

  男:說的不錯!除了你說的這些用途以外,還有一項用途你沒想到,那就是用來跳舞。

  女:哦,好期待哦!接下來有請沖鍛壓廠帶來的舞蹈-- 《竹竿舞》。

  13 、節目10 精忠報國

  男:三十功名塵與土,八千里路雲和月。下面請欣賞品保部帶來的歌曲——《精忠報國》

  14 、節目9 世上只有媽媽好

  女:男,我問個問題啊,你會哪種樂器?

  男:這個問題問得好,我啊,什麼鋼琴、口琴、大提琴,嗩吶,二胡,小琵琶……

  女:等等,這些你都會?

  男:當然……那是一個都不會。

  女:唉!(搖頭,略顯失望)還以為這些樂器你都會呢。

  男:沒關係,我不會,有人會啊,而且這位仁兄所使用的樂器那是前所未聞吶,請欣賞沖鍛壓廠茶桂生帶來的獨特表演。

  15 、第四輪抽獎

  女:hello !精彩的節目表演過後,讓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揭曉今晚二等獎以及實物獎的幸運得主,有請董總為我們揭曉。

  男:感謝董總,恭喜各位幸運得主。

  16 、節目12 day by day

  女:混合著時代的氣息,絢麗的舞姿,讓我們隨着她們的腳步,領略現代舞的魅力,請欣賞品保部帶來的舞蹈——《DAY DY DAY 》。

  17 、節目13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女:人生如歌,唱響美好!歌中旋律千百轉,唯有你是永恆的基調。請欣賞由精加廠帶來的男女合唱——《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18 、第五輪抽獎

  女:感謝精加廠帶來的精彩演出,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迹的時刻……

  男:有請文總為我們抽取今晚一等獎和特等獎的幸運得主,一等獎獎金1000 元,特等獎的獎品是夢想者牌山地自行車一輛。

  女:感謝文總,恭喜獨中大獎的幸運得主!

  三、合唱——明天會更好

  女:大家好!迎春晚會優秀節目的獎項已經花落各家,我們的晚會也即將步入尾聲。

  男:讓歌聲唱出我們熱情,擁抱明天的夢想,讓和風奏響新世紀跨越的樂章。掌聲歡迎五樓綜合辦公室帶來的合唱——《明天會更好》。

  四、晚會結束

  女:美好的時間總是非常短暫的,今天的晚會即將落下帷幕,此時此刻,讓我們將最誠摯的祝福送給我們公司,祝願富誠達越來越好,越飛越高!

  男:感謝今晚到場的以及因工作需要無法到場的各位同仁,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心,生活開心,心想事成!

  女:同樣感謝所有晚會演員和工作人員們,掌聲和歡呼就是對你們最崇高的褒獎,感謝你們,辛苦啦!

  男: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讓我們將祝福送給遠方的親人們,說一聲辛苦啦,道一聲我想你們!

  女:我宣布,20** 年富誠達迎春晚會圓滿結束,祝大家……(停頓一秒)

  合:新年快樂,馬年大吉,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迎春晚會主持詞(二)

  男主持:尊敬的各位朋友,各位來賓,大家晚上好!在2007年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我們又一次在誦讀園歡聚一堂,共慶佳節。請讓我代表誦讀園室主紫笛以及全體管理歡迎朋友們的到來!我們在這裡提前給您拜年啦!

  女主持:過去的2006年是收穫的一年,是令人懷念的一年。我們的房間由原來的無視頻進入雙視頻的行列,這與朋友們的努力是分不開的,我們來自五湖四海,共同的愛好讓我們相聚在這裡,我們收穫了友誼,收穫了心情,新的一年更是充滿希望的一年。讓我們共同期待,共同迎接吉祥歡樂的豬年。共同創造我們家園的美好未來。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迎春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迎春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