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慶七一晚會主持詞

慶七一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慶七一晚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慶七一晚會主持詞(一)

  一、開頭

  鍾: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我:帶河小學的朋友們

  (合):晚上好!

  -------(背景音樂:紅旗頌)

  鍾:七月的天空流光溢彩

  我:七月的大地笑語歡歌

  鍾:八十九年前的七月,一個偉大的政黨莊嚴宣告成立

  我:八十九年前的七月,一面火紅的旗幟迎風冉冉升起

  鍾:從此,中華大地發生了前所未有的變化

  我:從此,華夏兒女創造了震驚世界的奇迹

  鍾:八十八年曲曲折折

  我:八十九載風風雨雨

  鍾:八十九年光輝歷程

  我:八十九載翻天覆地

  鍾:在這面火紅的黨旗率領下

  我:中華兒女前仆後繼,一條巨龍於世界的東方傲然屹立

  鍾:飄揚在帶河小學的黨旗此刻也光彩奪目、鮮艷無比

  我:帶河小學的全體教職工正昂首挺胸、闊步向前到處洋溢着拼搏進取的優美旋律。

  鍾:在熱烈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八十九周年之際,我們精心準備了這場“慶七一文藝晚會”

  我: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及老師們的光臨表示熱烈地歡迎和衷心地感謝!

  鍾:這是帶河小學建校以來舉行的第一次盛大聚會

  我:這是在全體教職員工齊心協力彈奏的最新篇章

  鍾:好,帶河小學“慶七一文藝晚會”現在開始

  我:介紹比賽規則

  首先我簡單的介紹一下今天文藝晚會的活動程序第一是各位老師按順序進行的才藝大展式,請龐老師大屏幕展示我們今天參賽的嘉賓,請大家記住他們的參賽號哦,在比賽中將產生3位最具人氣的選手,到底是誰呢?選票就在你們手中,所以,老師們在欣賞節目的同時不要忘記為你喜歡的選手頭上滿意的一票哦

  明天就是黨的生日,在參賽節目結束的時候全體老師齊唱歌曲《黨啊!親愛的媽媽》共同為黨送上一份生日禮物,最後是為大家舉辦的一個開心舞會,希望大家能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報節目)有請第一位選手

  (選手按抽籤順序表演)

  二、活動第二項:智力大比拼(15個節目結束后)

  在今晚的晚會中充分展示了大家的文藝才能,參賽選手為大家獻上了一場場精彩的表演,為共產黨89歲的生日獻上了一份特別的禮物,接下來我們進行一次智力大比拼遊戲活動“猜謎語和腦筋急轉彎”全體老師可要開動你們腦筋充分遐想,大家均可搶答,每題最先舉手的那位嘉賓如果答正確,我們將有小禮物相送,如果答錯了就要失去下一題搶答的機會哦

  猜謎語

  我:第一題:七仙女嫁出去一個。(打一成語)(六神無主)

  鍾:第二題:一個小姑娘,生在水中央,身穿粉紅衫,坐在綠船上。(打一植物)(荷花)

  鍾:第三題:一邊綠,一邊紅,一邊喜雨,一邊喜風,喜風的怕水,喜雨的怕蟲”(打一字)(秋)

  我;第一題:如何把大象裝進冰箱第一步(答案:第一步:打開冰箱門,第二不步:把大象放進冰箱里,第三步:關上冰箱門),

  我:第二題:森林裡大動物大會,只有大象沒來,為什麼?(答案:因為大象在冰箱里)

  鍾:第三題:歷史上哪個人跑的最快?(曹操,因為說曹操曹操就到)

  我:好了接下來回到我們比賽的現場,有請16號參賽選手

  鍾:投票強調:好了我們的比賽即將結束,大家都對自己滿意的演員投票了嗎?抓緊時間吧,在比賽結束時也是我們投票的截止時間

  三、頒獎活動:

  我:今晚我們的節目歷經近(**)個小時共24個節目,所有的節目都展現了我校老師們多才多藝和帶河小學校園生活的多姿多彩,下面有請學校領導馮校長莫校長、陳校長、周校長為所有的參賽選手頒發表演獎

  鍾:很多老師的表演給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憶,給我們的晚會增添了無限的樂趣,讓我們大開眼界,同時通過大家最民主最公平最公正的方式選出了今天的最佳人氣獎的3位演員,到底是誰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請本次活動的主要負責人工會主席莫校長宣布本次文藝匯演的最佳人氣獎人員(**)大家把最熱烈的掌聲先獻給他們,由學校領導馮校長為獲獎人員頒獎

  四、舞會

  我:為了豐富今晚慶祝活動內容增強全體教職工的體質,下面我們將舉行一場開心的舞會,讓我們在美妙的音樂聲中輕歌曼舞、共度良宵,(音樂)燃放你的激情玩出個性、跳出張揚,這裡不需要內斂和冷靜,需要你的熱情奔放,來吧、朋友。

  現在優美的舞曲已經響起,請大家與我們一起隨樂起舞

  五、結束語:

  鍾:美好的時光總覺短暫(背景音樂《同一首歌》)

  我:歡聚的時刻總是難忘

  鍾:難忘這動人的旋律

  我:難忘這美好的時光

  鍾:讓我們在祝福中結束今天的演出

  我:讓我們在祈盼里迎接明日的曙光

  鍾:衷心地祝帶河小學前程似錦、蒸蒸日上!

  我:衷心地祝願來參加晚會的朋友們合家幸福、身體健康!

  鍾:我們的演出到此結束

  我:朋友們,再見!

  鍾:再見!

  我:;老師們,晚安

  慶七一晚會主持詞(二)

  A:各位領導、觀眾朋友們,大家----

  合:晚上好!

  B:歷史的年輪以堅實的步伐跨過新世紀第一個十年,我們迎來了中國共產黨90華誕!

  C、在這美好神聖的日子裡,我們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系統全體幹部職工在黨旗下相聚,傾情擁抱這火紅的七月,放聲歌唱這輝煌的時刻!

  A:七月是麥浪滾滾的季節,鐮刀收穫豐碩的金色;

  B:七月是激情似火的季節,斧頭凝聚奮鬥的情結;

  C:從南湖紅船的艱難起航,到八一起義的進軍炮火;

  A:從響徹群山的井岡號角,到雪山草地的長征壯歌;

  B:從抗日烽煙到建國大業,從改革春風到小康藍圖;

  C:90年崢嶸歲月,90年艱苦卓絕,90年風雨同舟,90年波瀾壯闊。

  A:雲煙過逝,歲月如歌。今天,我們循着三個代表的指導,肩負起科學發展的歷史重託。

  B:我們講着春天的故事,唱起走向新時代的讚歌----

  (就業辦合唱隊:《走進新時代》、《愛我中華》)

  C:有一個人,他是我們黨的領袖;有一首歌,激揚着當年紅軍戰士想念領袖的情懷。“抬頭望見北斗星,心中想念毛澤東。”這首見證毛主席和紅軍之間深厚感情的歌,多年來已被引述為人民群眾對於毛主席的懷念之情。請聽,馬群慶為大家演唱《紅軍想念毛澤東》。

  A:在漫長的歲月里,一代又一代共產黨人心繫群眾利益、胸懷祖國大業,用青春熱血譜寫感人的壯烈,用滿腔赤誠詮釋信念的執着。他們在百折不撓中I衛着黨旗的神聖,他們在偉大實踐中踐行着莊嚴的承諾。請聽女聲獨唱《為了誰》,演唱者:李穎。

  B:五千年風和雨,珍藏多少夢;黃皮膚黑眼睛,永遠是笑容。曾經的苦難留在心中,手牽着手我們昂首前行。閆文光為大家演唱《中國人》。

  C:走過了春和秋,走在陽光路上,展一幅盛世畫卷,閱盡了壯麗輝煌,風景獨好的神州,前程無限風光。劉群用歌聲帶領我們走在《陽光路上》,請欣賞。

  (A、B、C同時上場)

  A:七月是歌的畫卷,舒展朝霞的瑰麗,我們踏歌而來;七月是歌的海洋,沐浴大海的壯闊,我們踏浪前行。

  B:90載春秋復往,恆久不變的是民族復興的偉大夢想;90年砥礪奮進,書寫着永載史冊的光輝篇章。

  C:我們用激昂的歌聲傳遞深情,我們用最美的旋律禮讚輝煌!

  (監察大隊、代理中心、仲裁院合唱隊:《打靶歸來》《跟着共產黨走》)

  A:滄海桑田,永遠不變黃色的臉;五千年海風吹不去你的尊嚴。東方之珠歷經滄海茫茫,最終擁抱的,是母親的溫暖。吳湘峰、王曉鳳演唱《東方之珠》。

  B:神州雄風鼓盪中華兒女的熱血情懷,江河奔涌發出宇宙天地的生命喝彩。時光更替自有史冊千載,滄海橫流更顯英華一代。董雪演唱《陽光大道》。

  C:一首讚美水兵的歌讓我們的心裹着軍港的夜色溫暖了多少年。共和國的溫馨凝聚着軍人濃濃的愛國情結。今天,周琦、劉永蓮為我們帶來二重唱《軍港之夜》。

  (A、B、C同時上場)

  A:采一籃七月的芬芳,讓這美好的日子溢滿馨香;牽一縷七月的陽光,照亮征程上永恆的信仰!

  B:七月的歷史,是一首用生命和鮮血寫成的交響;七月的今天,是一部由和諧與歡樂組成的樂章。

  C:我們用最真摯的情感,為母親的生日灑一路激情蕩漾!

  (社保中心合唱隊:《團結就是力量》、《中國中國鮮紅的太陽永不落》)

  A:夢中流着長江的水,心中澎湃黃河的歌。我們生息在龍的國度,我們都屬於龍的子孫,我們凝聚積澱着龍的理念,我們傳播承繼着血肉相聯的情感。請聽肖劍為大家演唱《龍的傳人》。

  B:我們的心永遠烙着中國印,我們的血永遠澎湃中華的聲音。中華民族向世界展示了根深蒂固的凝聚力和源遠流長的生命力。李福慶演唱《我的中國心》。

  C:月亮在雲朵里穿行,晚風吹來陣陣歌聲……付曉在這美好的夜晚里為我們帶來歌曲《聽媽媽講那過去的事情》。

  A:小時候,媽媽教我一支歌,這支歌是媽媽深情的囑託;長大后,我教兒女一支歌,這首歌在幼小的心田升騰不落。女聲獨唱:《媽媽教我一支歌》,演唱者:楊萍。

  (A、B、C同時上場)

  A:從遼闊的北疆,到秀麗的江南,從東海之濱到青藏高原,凝翠的山巒涌動歲月的雲煙,澎湃的海灣林立搏擊的風帆。

  B:江河萬里,七月的豐碑聳立不朽,神州大地,90年航程輝煌燦爛。

  C:“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讓我們沿着黨指引的航向,乘風破浪,直掛雲帆,萬眾一心,眾志成城,共同創造共和國更加輝煌的明天!

  (局機關合唱隊:《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歌唱祖國》)

  A: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系統慶“七一”歌詠晚會到此結束,觀眾朋友們--

  合:再見!

  慶七一晚會主持詞(三)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

  女::政法系統的同志們的戰友們,

  合:大家好!

  男:91年前的七月,一個偉大的政黨宣告成立,猶如天際升起了朝陽。

  女:91年前的七月,一面火紅的旗幟迎風飄揚,好像燈塔指引了航向。

  男:從此,中華大地發生了前所未有的變化。

  女:從此,華夏兒女創造了震驚世界的輝煌。

  男:伴隨着喜慶的鑼鼓,我們迎來“七 一”黨的生日,

  女:為隆重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91周年,臨江市政法系統在這裡舉辦了平安臨江慶七一文藝演出。

  男:出席今天晚會的領導有:

  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向他們的到來表示歡迎。

  女:近年來,臨江市政法系統緊緊圍繞全市工作大局,積極化解社會矛盾,推動社會管理創新,促進公正廉潔執法,加強基層基礎建設,推進政法工作科學化,為維護穩定,促進社會公平正義、保障人民群眾安居樂業,創建平安臨江做出了積極的貢獻。

  男:在做好業務工作的同時,臨江市政法委高度重視文化建設,今天向大家展示的就是由政法幹警自編自演的一台文藝節目。慶祝中國共產黨誕辰91周年,充分體現了臨江市政法幹警忠誠向黨、創先爭優、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

  女:91年只是歷史長河中的一瞬,但是中華大地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發生了巨大變化,偉大的祖國已經越來越繁榮、富強、和諧!

  男:接下來請大家欣賞法院和政法委為大家帶來的歌伴舞:《和諧中國》。

  音樂快板:《公安讚歌》--演出單位:(公安局)

  主持人上:

  男:剛才表演的音樂快板表現的是咱們的公安戰士在“清網行動”等專項行動中的片段,還展示了我們的幹警關注民生,開展“大走訪”開門評警活動的鏡頭。幾年來臨江市公安局上下齊心協力,各項工作全省排名上游、白山排名靠前。湧現出了史衍剛這樣的全國優秀人民警察。公安戰士們,你們辛苦了!

  女:有一種愛博大無邊,有一種人在平凡崗位上發光,發亮。接下來向觀眾展現的是司法戰線上一個鄉鎮司法所發生的故事。看我們的司法工作者怎樣以最平常的基層工作,來詮釋為了社會和諧穩定、默默無聞、甘願奉獻的司法行政工作者的形象。請大家欣賞!

  小品《司法所的一天》

  現代舞在小品掌聲起后,切光。上台站位

  現代舞:SOEEY、SOEEY

  女:平常我們習慣了政法幹警身穿制服的威嚴,今天也有幸欣賞了他們熱烈奔放、積極向上的青春風采。

  男:剛才的現代舞是檢察院為觀眾們精心準備的。臨江檢察院充分發揮檢察職能作用,為臨江經濟社會和諧穩定和提速發展提供了保障。被吉林省人民檢察院評為“標準化示範院”、榮獲“信息化管理貢獻獎”。控申科更是被最高人民檢察院評為“全國文明接待室”。

  女:你可別只誇檢察院,咱臨江政法系統每個單位都創先爭優,像臨江法院,堅持延伸工作觸角,作為創新社會管理的切入點,圍繞推進“平安臨江”建設,認真貫徹“寬嚴相濟”刑事政策,全力維護社會和諧穩定。分別被省高院榮記集體二等功、全省法院黨建工作先進集體,

  男:下面就請欣賞法院的戰友們為大家帶來歌伴舞《小白楊》

  歌伴舞:《小白楊》--(法院費立志等)

  小品:《酒駕》--演出單位:公安局

  民族舞蹈《吉祥舞》演出單位:法院

  主持人上:

  男:沒想到咱們政法系統真是人才輩出,

  女:是啊,接下來的節目更加精彩,有手語表演、四重唱、手勢操表演、聯唱。充分顯示了我們政法幹警把一切獻給黨,為了人民為了國家,不斷創新,超越自己,努力建設平安臨江為臨江騰飛做出更大貢獻的堅定信心。

  男:讓我們把掌聲送給給他們!

  手語表演《國家》

  男聲四重唱《把一切獻給黨》

  交警手勢操表演-

  聯唱《燦爛陽光下》、《紅太陽照邊疆》、歌伴舞:《今天是你的生日》演出單位:檢察院周翠敏。《超越夢想》(焰火)

  主持人上(大合唱的人員站好)

  主持人男自從穿上這深藍色的軍裝,就選擇了奉獻,理解了擔當

  主持人女自從把國徽背在炙熱胸膛,就習慣了勇敢,護衛善良

  主持人男:自從把天平莊嚴扛在雙肩,就堅持着公平,法律至上

  主持人女:自從讓國旗在額頭上飄揚,就一路上找尋,播撒燦爛陽光。請聽詩朗誦《無悔這一行》

  主持人下場大合唱開始唱《旗幟頌》

  十四、配樂詩朗誦:《我們無悔這一行》演出:

  十五、大合唱《走向復興》(公檢法司政法全體)

  主持人上場:

  男:這裡是歌的天空,

  女:這裡是舞的海洋。

  男:踏着建設平安臨江的鏗鏘足音,

  女:迎合大發展快發展的昂揚旋律,

  男:臨江政法兒女為了建設和諧社會、平安臨江。

  女:忠誠於黨、服務為民、公正廉潔、甘於奉獻。

  男:讓我們用優美的舞姿向偉大的黨獻上誠摯的祝福。

  女:讓我們用豪邁的歌聲迎接黨的十八大勝利召開。

  男:讓我們共同祝願我們的黨永遠年輕,永葆活力,願我們的祖國永遠昌盛,繁榮富強!

  女:讓我們在市委、市政府的領導下,團結一心,揚帆搏擊,行進在大發展快發展的大道上!

  男: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感謝在座的每一位來賓。

  女:演出到此結束。(拉炮)請大家全體起立,共同合唱《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慶七一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慶七一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