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晚會主持詞開場白寫法及格式

晚會主持詞開場白寫法及格式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晚會主持詞開場白寫法及格式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晚會主持詞開場白寫法及格式

  一場精彩的宴會或活動,離不開精彩動人的開場白及主詩人台詞,那麼如何獲得一篇可以為精彩的活動添彩的主詩人串詞就是我們每一個活動的策劃者或主持人迫切了解的問題。

  一、主持人開場白:

  主持人開場白,一定要和活動的主題相契合,精彩的文案只有扣出主題思想才能發揮最大的魅力。例如:你的主題是跨越、是挑戰、是征服,展現的是雄心和霸氣,那麼你的開場白就要用氣勢磅礴的語言和辭藻去鼓勵大家心中澎湃的熱血。豪邁與氣勢同存才能讓你的員工慷慨激昂不畏前行。那麼主持人開場可以寫成:

  跨越,分秒之內,或許顛覆一個世界,

  永恆,在每一個人的路上,

  一棋,一天人,勝勢在握,更在意從心所欲的姿態

  自然的大地與天空之間,企及顛峰的心性無所不至

  奇迹--從來只在我們心中

  例如:你的主題是攜手、團結,突出團隊精神的一類主題,那麼,你的開場白就要動人,爭取去觸動人們心裡某些柔軟且溫暖的回憶。一路有你,因為有你,攜手同行……等等都是一些可以突出團隊和個體關係的詞語和字眼,那麼主持人的開場白就可以寫成:

  走過往昔,奮鬥的汗水剛剛拭去

  回首旅途,勝利的的笑容正在蔓延

  攜手今宵,高歌這一路榮耀感動

  展望明朝,夥伴們,讓我們攜手同行

  一曲歌唱出心中摯愛,一段舞跳出熱血豪邁,一首詩譜寫果敢堅毅,一路有你!

  執着、夢想、追求、團結,我們共同燃心為香,巔峰領躍,夢想從不止步。

  二、主持人台詞、串詞、台本

  主持人台詞有很多種稱謂,但是歸根結底就是貫穿晚會整體的語言脈絡,穿插在節目之間,可以承上啟下,調節氣氛,增加氛圍,為你的活動或者晚會錦上添花。好的主持人台詞或串詞仍然是與主題及中心思想或環環相扣並在節目的名稱和內容上發揮出語言特有的渲染之勢,可以讓節目更加生動,活動更加完美。

  在台詞與串詞的編寫過程中,無形中映射主題及開場中心思想。

  例如:一個節目是武術表演,武術所體現的氣息和關鍵字是:英武、強健、活力、熱血澎湃,與企業及精神主旨相關聯。我們自然就可以衍生出一個企業的鬥志與活力,一個企業的豪邁與精神颯爽,那麼我們貫穿在這個節目之前的主持台詞就可以寫成:

  一心有一份大海的氣魄,一生有一份蒼穹的廣闊。跨艱難而含笑,厲萬險而傲然。一路走來,正是憑藉著內心深處這份果敢和英武,讓我們不畏懼困境,不畏懼坎坷,迎難而上,譜寫出一路高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中華武術。

  三、主持人收場、結束語。

  一場活動的結束必須有精彩動人的主持人結束語才算劃上完美的句號,因此與主持人的開場白遙相呼應是必要的。對整個晚會的精彩和肯定是必要的,對美好今宵的讚頌及充滿燦爛明朝的渴望也是必要的。對於主辦單位的祝願也是必要的。感謝之餘,說一些可人溫婉的話語,拉近所有人的距離之外,也讓人對整個活動留下深深的回味。所以一套成功精彩的主持人開場白及台詞必須要與節目良好的融為一體。

  晚會主持詞案例格式:

  尊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先生們:

  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們歡聚在一起,踏着新年寧靜的鐘聲,共同迎來了一個平安、祥和、激情的夜晚,首先我代表酒店老總和全體員工向您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感謝您在這特殊的節日里與我們一起度過,一起狂歡!今晚我們一起狂歡,一起慶祝元旦這個美好的節日

  今夜我們歡聚一堂,載歌載舞;

  今夜我們激情滿懷,心潮澎湃;

  今夜我們送去我們的祝福,

  帶着祝願,帶着囑託

  埋藏已久的期盼,化作今日相逢的喜悅

  看,燈火輝煌,那是新年絢麗的色彩;

  聽,金鐘朗朗,那是新年動人的旋律。

  結束詞:

  今天,是節日的喜悅和歡樂讓我們相聚在一起;

  今天,是熱情的緣聚和友情主我們相逢在一起,感謝所有的來賓和朋友們,一起來參加這個聖誕晚會,讓我們一起度過這個祥和快樂的夜晚。讓我們用歌聲和祝福來迎接聖誕的鐘聲,願明天更加美好,讓我們為明天的平安和幸福虔誠祈禱、祝願!盡情的高歌狂歡!

  伴着北國飛舞的雪花,伴着我們的歡聲笑語,新年來了。在這歡樂的節日氣氛里,帶着來年新春的祝福,帶着對幸福美好的憧憬;

  伴着新年的鐘聲,伴着元旦快樂的歌聲,願每一個虔誠祈禱和心愿,在來年都能夠實現。

  你走來,我走來,我們走到一起來,帶着新年的祝福,我們走到一起來,願我們的**地久天長。

  願大家笑口常開,歌聲常伴,愛永相隨;

  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萬事如意,好運常在,平安快樂!

  讓我們舉起杯,為美好的明天祝福!願世界美好,生活更美好!

  朋友們,帶上此刻這份愉悅的心情,帶上我們真摯的祝福,去迎接美好的春天吧!

  因為相聚,讓我們分享了這快樂的時光;

  因為聖誕,讓我們承載無盡的祝福。

  讓我們真心地祝願:happynewyear!新年快樂!願我們今年許下的所有心愿來年都一一實現。我們明年再見!

  09年元宵節晚會台詞開場白

  男: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

  女: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同事們。

  合:大家下午好!

  2009年新的一年已經到來,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

  在這新年伊始,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感受春天的氣息,一起度過這美好的時光。

  這是我們的春天。

  這也是我們這個大家庭的春天。

  這更是我們每一個人的春天。

  我們相約在這裡,享受春日和煦,享受節日快樂!

  我們相聚在這裡,用心感受真情,釋放你的激情!

  讓我們一起祝願在座各位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幸福、合家歡樂!

  新的一年,我們更要攜手共進,再創輝煌!

  讓我們共同祝福我們的事業蒸蒸日上,向著既定的目標展翼飛翔!

  2009年元旦聯歡晚會現在開始

  今夜我們的晚會以各種娛樂節目、遊戲、猜燈謎和抽幸運獎等形式出現,同時對本次聯歡晚會節目進行評選和頒獎。首先對我們的評委表示感謝,祝大家好運!

  下面掌聲有請公司董事長致辭(請大家鼓掌)

  感謝董事長熱情洋溢的祝福,我們一定不辜負某董事長的殷切期望,努力將今年的工作做得更好!

  接着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公司總經理某某為我們發言

  謝謝真摯坦誠的言辭,我們會以某某總為核心,緊密團結,為實現公司的既定目標而努力!

  下面請欣賞文藝表演

  1、《歡天喜地迎春》

  新春的歌,新春的舞,新春的祝福;

  祝福神話州萬象更新

  祝福中華前程似錦

  請大家欣賞舞蹈《歡天喜地迎新春》

  2、《春之歌》

  這是一個萬象更新,激情豪邁的日子

  這是一個收穫豐收、縱情放歌的時刻

  春光撞響報喜的鐘聲,笑臉映出春天的絢麗

  請欣賞舞蹈《春之歌》

  3、《希望》

  春天是一個播種希望的季節,春天是一個大展宏圖的起點

  請欣賞女聲獨唱《希望》

  4、《世紀春雨》

  清爽的風送來世紀的春雨,大地一片生機,一片新綠

  雨啊,帶去大地百年的塵煙,祝福千年希望之樹常綠;

  雨啊,跳望未來收穫奇迹,期盼藍藍海峽的世紀團聚。

  請欣賞舞蹈《世紀春雨》

  5《母親》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說不盡對母親的思念,唱不完對母親的感激。

  請欣賞男生獨唱《感激》

  6《三峽我的家鄉》

  半個世紀前,偉人毛澤東曾揮手寫下"更立西江石壁,截斷**雲雨,高峽出**……"的壯美詩句;

  如今,伴着三峽大壩的落成,三峽的景觀更加雄壯、秀美,更加令人心馳神往。山美、水美、人更美。

  請欣賞舞蹈《三峽,我的家鄉》

  7《我心飛翔》

  在某車間有一群朝氣蓬勃的年輕人,

  他們踏着青春的節拍,盡顯青春的風彩。

  請欣賞現代舞《我心飛翔》

  8《高原紅》

  請欣賞男女聲二重唱《高原紅》

  9《新春樂》

  馬上就要過年了,這不,一群快樂的"老太婆"也來到了我們動力之春晚會現場,他們模仿"皮影戲"的動作,惟妙惟肖,誇張、滑稽,看過之後令人回味無窮……

  那就快讓我們一飽眼福吧!請欣賞某某車間表演的舞蹈《新春樂》

  10《爵士舞》

  你看過爵士舞表演嗎?

  當然看過,電視里那些男舞蹈演員個個風流倜儻,英俊瀟洒,動作十分優美。

  那你看過女孩子跳爵士舞嗎?

  接下來,我們一起欣賞姑娘們表演的《爵士舞》

  11《天天好時光》

  改革開放,建設小康,我們老百姓迎來了好時光;與時俱進,開拓進取,我們的日子一天更比一天強。

  請欣賞舞蹈《天天好時光》

  12《快樂青年》

  在生產建設的主戰場上,有他們辛勤忙碌的身影;在企業文化的大舞台上,有他們敏捷驕健的舞姿;他們就是來自某某車間的一群快樂青年。

  抽獎

  13《走雨》

  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伴隨着某車間姑娘們婀娜的舞姿,讓我們一同去領略一番吳儂軟語,小橋流水江南風情。

  請欣賞舞蹈《走雨》

  14《小伙、四弦、馬櫻花》

  接下來,大家將要看到的這個舞蹈節目,表現的是幾位少數民族小伙兒嚮往自由生活,大膽追求愛情的故事情節。請欣賞某車間表演的舞蹈《小伙、四弦、馬櫻花》

  15《幸**歌》

  一路走來一路唱,山歌就像那酒一杯,天地吉祥,四海同醉。

  一路走來一路唱,山歌好比春江水,歌聲悠悠滿天飛,幸福年年歲歲。

  請欣賞歌伴舞《幸**歌》

  16《茫茫草原》

  請欣賞舞蹈《茫茫草原》

  17《燃燒的篝火》

  點燃喜慶的火把,分享勝利的歡悅;

  點燃希望的火把,照亮創業的前程

  掌聲有請某車間帶來的舞蹈《燃燒的篝火》

  第三章閉幕詞

  辭舊迎新,高歌奮進,昨天的業績已成為歷史,明天的征程任重道遠。

  讓我們以蓬勃的朝氣、昂揚的銳氣、無畏的勇氣,勵精圖治,開拓創新,譜寫動力廠新一年更加輝煌燦爛的新篇章

  同志們,朋友們,第九屆"動力之春"聯歡晚會到此結束。

  祝大家新年愉快!牛年大吉!身體健康!合家歡樂!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晚會主持詞開場白寫法及格式
網友評論
晚會主持詞開場白寫法及格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