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煙草系統綜藝晚會主持詞

煙草系統綜藝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煙草系統綜藝晚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白沙·和”煙草綜藝晚會主持詞

  1、開場白——

  男:金葉飄香,香飄洞庭;

  女:南湖放歌,響徹巴陵;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現場的觀眾朋友們,合:大家晚上好!

  男:歡迎大家來到“白沙·和”煙草綜藝晚會的現場。在這個星光燦爛的夜晚,希望我們的歌聲能夠陪伴您度過一段美妙的時光。

  女:光臨今天晚會的有來自……,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女:相信有了領導班子的正確決策,加上煙草職工的齊心協力,岳陽市煙草專賣局必將再接再厲,攀上新的高峰。下面請欣賞舞蹈《開門紅》

  2、小品《我是816》

  女:煙草系統所取得的輝煌成就,傾注了煙草職工的默默奉獻,小品《我是816》就講述了一名基層煙草推銷員在平凡崗位上的甜酸苦辣,讓我們來一起走近他們的世界。

  3、花鼓小戲《花香季節》

  男:花鼓戲是三湘大地藝術百花園裡的花魁,那絲弦之聲,猶如細雨般滋潤着人們的心田。下面給大家安排了一出花鼓小戲《花香季節》請大家欣賞,讓我們在熟悉的旋律中去感受今日農村的新變化。

  4、煙草職工的演講

  女:為了使安全工作深入人心,市煙草系統開展了形式多樣的宣傳活動,安全演講賽就是其中的一項,這些活動有效地提高了全員安全防範意識,為安全工作達標奠定了基礎。下面就請大家欣賞一名賽事優勝者帶來的精彩演講——《遵章守紀 關愛生命》。

  5、音樂快板《金葉飄香》

  男:在改革開放的大潮中,煙草局大展宏圖,取得了一個又一項嶄新的成績,不僅物質文明建設碩果累累,職工們的精神面貌也煥然一新,為企業的發展壯大添加了更多的活力。下面請大家欣賞音樂快板《金葉飄香》

  6、小品《考演員》

  女:現如今的比賽、考試真是花樣翻新,種類繁多,熒屏上、彩燈下處處都見到帥哥美女們的身影。今天,我們的晚會也組織了一場針對演員的考試,下面就請各位觀眾來當個評委,看看這考生的表現到底如何。

  7、女聲獨唱《大地飛歌》

  男:安全工作不容忽視,安全問題決非兒戲,市煙草局一直將安全工作視為重中之重,為企業的各項改革平穩推進起到了保駕護航的作用。也只有將安全工作放在心中,落在實處,人們才能擁有一片盡情放歌的天空。請欣賞女聲獨唱《大地飛歌》

  8、表演唱《情系煙草》

  女:煙草職工把自己的喜悅與汗水融入到自己的工作當中,省級勞模就是這個群體里具有代表性的人物。在勞模精神和行動的感召下,煙草職工下定決心,克服重重困難也要讓用戶滿意,因為在他們的心中始終惦念着一句話——“用戶就是上帝”。請欣賞表演唱《情系煙草》

  9、男聲獨唱《朋友》、《回心轉意》

  男:千金難買是朋友,患難與共是朋友,今夜有緣相聚,讓我們心連心、手牽手,共飲一杯開心酒。請欣賞男聲獨唱《朋友》、《回心轉意》

  10、葫蘆絲伴舞《傣鄉情歌》

  女:寂靜的山村傳來一聲悠揚的葫蘆絲,傣鄉兒女載歌載舞,伴着美妙的旋律帶着我們感受原汁原味的傣族風情。請欣賞《傣鄉情歌》

  11、戲曲舞蹈《行圍射獵》

  男:企業要發展,科技是平台。隨着長沙捲煙廠“和”牌香煙的上市,這一富含科技含量的產品將打造“白沙·和”的新形象,以此為契機,依託科學發展觀和煙草大局觀,謀求更大產值和利潤的信念高漲,一片光明的前景正在呼喚着煙草人勇往直前,再鑄輝煌。下面請欣賞大型戲曲舞蹈《行圍射獵》

  結束語——

  男:伴隨着優美的旋律,煙草公司《白沙·和》廣場文藝晚會就要和大家說再見了。女:難忘今宵、難忘相聚,讓我們共同祝願煙草與時俱進、天地人和,締造新的輝煌。晚會到此結束,朋友們,再見!!

  煙草系統綜藝晚會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煙草系統綜藝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煙草系統綜藝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