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社區藝術節開幕詞

社區藝術節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社區藝術節開幕詞 標籤:798藝術區

  社區藝術節開幕詞

  尊重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廣大居民同志們:

  大家晚上好!

  走進六月,讓我們一同走進這金色的季節,陽光在這裡孕育,希望在這裡生長,今天,我們菊園街道黨委、菊園街道辦事處和錦州大商集團新瑪特超市一起在這裡聯合舉辦菊園街道第五屆社區文化藝術節開幕式文藝匯演。

  這次活動得到了錦州大商集團新瑪特超市的大力支持和贊助,得到了區委宣傳部、區文明辦、區民政局等有關領導的支持和關注。對此,我代表菊園街道黨委、菊園街道辦事處向關心這次活動的單位和領導表示最誠摯的謝意!!!

  今天活動的主要目的在於藉助社區文化藝術節這個載體,為我街的專業藝人和業餘文藝愛好者提供和搭建展示他們藝術才華的平台,通過這個陣地來強化對社區廣大居民群眾的政治思想,(來自)其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利用這種形式來豐富社區廣大居民群眾的業餘文化生活,在全街上下形成健康向上、內容豐富、寓教於樂的文化娛樂氛圍,努力創建以人為本的和諧社會。

  同志們,我街的社區文化藝術節已連續第五屆,我想在各級領導和有關單位的關心支持下,這項活動一定會越辦越好、越辦越精彩!!!

  最後,預祝晚會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社區藝術節開幕詞
網友評論
社區藝術節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