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擁抱春天歌詠晚會”主持詞

“擁抱春天歌詠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擁抱春天歌詠晚會”主持詞 標籤:放牛班的春天

  “擁抱春天歌詠晚會”主持詞

  “擁抱春天歌詠晚會”主持詞

  序曲:

  (男):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大家晚上好!

  南來的燕子,銜來泥土的故事和歸春的囈語,於屋檐下築巢,鳥啼如一行絕句,播在春天的土壤里。

  (女):多情的春雨,以夢的姿勢飄落,輕叩季節的心事,漸漸潮濕了唐詩宋詞的韻腳,把一春的情愫,化成千樹萬樹帶雨的梨花。

  (男):今夜,我們相聚在《近悅遠來博雅園》,參加《擁抱春天歌詠晚會》,在此,我們感謝您的到來。原創:

  (女):今夜星光燦爛,今夜笑語歡歌,今夜,我們相聚在這裡,願我們共享這歡樂的時光,一起渡過一個溫馨而浪漫的夜晚。《擁抱春天歌詠晚會》現在開始。

  《迎賓曲》演唱:源航

  (男):迎春花撩開了季節的天幕,嫩綠葉帶來了暖暖的春意,春風拂煦,它們簇擁着桃紅柳綠、草長鶯飛,輕盈地走來了。

  (女):在柔柔的春風中,在柳樹的綠葉中,在布谷鳥的叫聲中,在花兒燦爛的笑臉上,我們看到了美麗的春天。

  (男):看,溫暖的春風吹化了山澗的冰雪,吹綠了一江春水,靜靜流淌着纏綿的情話;

  (女):聽,輕柔的春歌喚醒了沉睡的大地,唱綠了岸邊的垂柳,唱出了山川田園一片綺麗的風光。

  (男):春風用溫情的雙手寫綠了潑墨般的壯麗山河,三山五嶺的萬紫千紅,為我們展示了靚麗的風景;

  (女):山澗的春水汩汩地送來了詩的意境,古樸的山山寨寨,報春的紫燕銜來顆顆透明的種子,在屋檐下種植着呢喃的情話。

  (男):春天裡,我們每天的感受都是新鮮的——春光明媚,鳥語花香!

  (女):春天裡,我們每天的心情都是激昂的——播種理想,播種希望!

  篇章:

  (男):春天不僅僅是一個季節,也是一種心情;春天不僅僅是沉睡的萬物開始蘇醒,也是人心靈的醒悟。看着那蕩漾的柳枝和千姿百態的花朵,你會想起些什麼,憧憬些什麼,期待些什麼?

  請欣賞散文《春天》作者:水木清。朗誦:楊柳風輕

  歌曲《春風吻上了我的臉》演唱:雲燕

  篇章:

  (女):春天是多情的,它用葉的濃清,花的嬌艷和風的纏綿為我們編織着迷人的夢境;春天是溫馨的,艷陽燦爛,和風如織,春雨如乳。它在人們的內心深處播撒下希望的種子,醞釀著美麗的芬芳。

  (男):讓我們用喜悅去感應春天的氣息,用欣慰去感受春天的溫暖;讓我們靜靜聆聽春天的腳步,用滿腔熱情去彈奏生命的讚歌!

  請欣賞詩朗誦《春戀》作者:朝靜朗誦:曠野之樹

  歌曲《春暖花開》演唱:燕溪

  篇章:

  (男):向春天出發,我們把沉重的棉衣和鬱悶的心情,在最後的冬夜裡洒脫地拋下。冰雪以消融的速度迎接水的到達,楊柳以多情的柔姿迎接綠的到達,土地以裸露的胴體迎接雨的到達,天空以博大的襟懷迎接風的到達。向春天出發,我們的夢想綠遍天涯!

  請欣賞詩朗誦《向春天出發》作者:晨風朗誦:海上明月

  歌曲《春之歌》演唱:蘭心

  篇章:

  (女):今夜的月光柔情似水,今夜的《博雅園》溫馨浪漫,怎能不喚起我們心中的縷縷情思?那些逝去的往事,就像曾經放飛的風箏,時常在我的夢中飄起又落下。遠方的朋友,你還好嗎?你可知道我在心底日夜把你牽挂?

  請欣賞散文《在你心中有這樣的一個人嗎?》朗誦:細雨輕扣簾

  歌曲《舊夢不須記》演唱:逗逗

  篇章:

  (男):感謝網絡,讓我們在這裡相識,自從遇到了你,感覺思念暢遊了一個世紀,沐浴着初春的陽光,似有美妙的音符敲擊在我的心底。讀着你的文字,你熟悉的聲音又在耳邊響起,讓我的臉上揚起幸福的笑意。

  (女):那天你說要去遠行,你知道嗎?我真的捨不得你走沒有你的日子,獨自走在風雨中,我常常用一雙深情的眼眸遙望你飛翔的天空,期望那熟悉的身影能突然從天邊飄來;對你的思念如沒有岸的河流,是遙遙無期的等待和盼望

  請欣賞詩朗誦《真捨不得你走》作者:清影悠悠朗誦:清影悠悠

  歌曲《寂寞的季節》演唱:舟兒

  篇章:

  (男):喜歡在如水的月光下,放一支安靜悠揚的樂曲,任飄灑而來的音符鋪滿我的整個心房。喜歡獨坐窗前,掬一杯香茗,讓目光在縷縷幽香中升騰飄蕩,任輕柔的月光靜靜地灑落在我的身上。

  (女):喜歡在繁忙之後能擁有一段獨處的時光,隨便享受一份溫馨,隨便品嘗一份惆悵,給自己一些安逸,給自己一些遐想。

  請欣賞散文《獨處的美麗》作者:石上清泉朗誦:醉不歸

  歌曲《今夜無眠》演唱:心愿

  篇章:

  女):你去過江南嗎?那裡是詩歌與愛情的故鄉。三月的江南,是桃花如夢的江南。三月的江南,是綠柳成詩

  

您正在瀏覽: “擁抱春天歌詠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擁抱春天歌詠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