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集團公司十周年慶典晚會主持詞

集團公司十周年慶典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集團公司十周年慶典晚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集團公司十周年慶典晚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大家晚上好,xx夢想家教育集團-十周年慶典晚會即將開始,請各位領導嘉賓入坐。請所有工作人員演職做好準備。我們一起見證這激動人心的時刻。謝謝。

  一、開場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大家晚上好!夢想是成功的起點,夢想是前進的力量,讓夢想從這裡起航,這裡是深圳市夢想家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十周年慶典晚會現場,我是主持人XX,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本次晚會的主辦單位對在座的各位領導和嘉賓的到來,表示最熱情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夢想舞台,星光璀璨,在這個特別的時刻,今天夢想家十周年慶典現場也來了各級領導和嘉賓,在這裡請允許主持人隆重介紹

  二、介紹領導和嘉賓

  首先用熱情的掌聲歡迎:

  1、

  2、

  3、

  4、

  5、

  讓我們再次用熱情的掌聲感謝以上領導和嘉賓的出席(介紹公司文化)深圳市夢想家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隸屬於xx夢想家教育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商業主持人教學、推廣的舞台藝術類機構。承載着幫助您實現舞台夢想的使命。現已成功培養近萬名學員成為優秀的主持人。我想夢想家能夠取得今天這樣的成績。一方面得益於我們夢想家領導們正確的領導。另一方面也離不開現場在坐的各位領導、嘉賓、同事以及社會各屆人士的大力支持!大家把掌聲送給夢想家,好嗎?祝夢想家十周歲生日快樂。

  三、請領導嘉賓講話

  夢想家走過了十年、這十年是不平凡的十年,是付出與收穫的十年,是機遇與挑戰的十年,我想每一家成功企業的背後一定有一位優秀的領導人,接下來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xx夢想家教育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 致歡迎詞,掌聲歡迎!謝謝,剛才從董事長的講話中我們深深地感受到創業的堅辛和不易,同時感受到了夢想家的同仁們對這份事業的執着與熱情,我們相信充滿活力,有着使命和社會責任感的夢想家,一定能在董事長的帶領下,在團隊成員的共同努力下。為夢想翻開嶄新的篇章,創造新的輝煌,(我們再次給夢想家一些肯定的掌聲好嗎。謝謝各位!!!)

  四、頒獎典禮

  xx夢想家教育集團。夢想家誠邀各路有識之士加盟與合作,讓我們一起努力幫助億萬有夢想的人,實現他們的舞台夢。夢想家走過了十年,這十年裡在夢想家的平台上。有許多優秀老師把自己的青春才幹,都奉獻給了自己熱愛的事業,也奉獻給了每一位來學習的學員。正是因為有了老師們的辛勤付出才能培養出這麼多的優秀學員,也才有了夢想家今天的成績與成就。所以理所應當給這些優秀老師頒獎。接下來我們要頒發的是《夢想家十佳優秀教師獎》榮獲夢想家十佳教師獎的得獎老師是…請聽到自己名字的老師們按序走上舞台接受領獎 也請我們的頒獎嘉賓( )給我們的獲獎者頒獎。(合影留戀)謝謝我們的頒獎嘉賓、也恭喜我們的獲獎老師,希望我們的獲獎老師們在今後的教學工作中再接再厲,培養出更多的優秀人才。夢想公益基金啟動儀式親愛的朋友們,在今天夢想家成立十周年慶典的美好時刻,我們還有一個特別的環節邀請大家一起見證,那就是夢想家-夢想公益基金的啟動儀式。夢想家在發展的過程中,始終不忘自己的企業使命和社會責任,去幫助更多的人成就舞台夢想,我們相信成立夢想公益基金的這一善舉,會得到各界愛心人士的認可與支持,也是用實際行動為社會做出的回報,對於夢想家而言,也是具有里程碑的意義。各位來賓,讓我們一同見證這具有歷史意義的時刻,有請參與啟動儀式的嘉賓按序走上舞台,請將手放在啟動球上,我們共同倒數—3-2-1啟動 ( )

  五、全場祝酒

  請各位領導嘉賓留步。朋友們,今天是一個值得慶賀的大好日子,讓我們在這裡滿懷激情,舉杯同慶。我們請舞台上的所有祝酒嘉賓共同舉杯…同時有請現場的每一位嘉賓和好朋友們,舉起手中的酒杯,請全體起身。讓我們共同祝夢想家十周歲生日快樂。祝願夢想家的明天會更加輝煌。乾杯!

  六、宴會文藝匯演謝謝請各位祝酒嘉賓就坐。朋友們,夢想家主持人培訓中心十周年慶典晚宴正式開始 有請XX酒店帶來鴻運當頭。在您品嘗美酒佳肴的同時,我們夢想家的老師和學員們也精心的準備了許多豐富多彩的文藝節目獻給大家,讓我們首先欣賞由市場部-張老師帶來的節目《 》

  七、互動抽獎

  今天不僅有豐富的美食、精彩的節目、互動的遊戲、還有激動人心的抽獎環節。我們一共安排了四個獎項。獎品非常豐富,分別是三等獎、二等獎、一等將和特等大獎!三等獎的名額有三個,獎品是空調一台。二等獎的名額有兩個,獎品是IPAD的一部一等獎的名額是一名,獎品是蘋果 ihone5手機一部。特等大獎:夢想家《夢想成真特訓營》名額一個

  八、結束語

  朋友們,伴隨着一等大獎的揭曉,今天的晚會就要接近尾聲了,雖然快樂的時光總顯得那麼短暫,但美好的回憶卻伴隨祝福直到永遠。十年的奮鬥激情耀眼而輝煌,在創業的征途中,匯聚夢想的力量,譜寫着舞台動感的樂章今天,我們站在一個新的起點,有了新的方向,明天,面對着新的目標,我們更加堅定不會彷徨。讓我們在今晚將心中的夢想點燃,讓我們用激情和生命擁抱更加美好的明天!!!深圳市夢想家主持人培訓中心十周年慶典晚會到這裡圓滿成功!再次感謝今天出席到現場的各位領導嘉賓、感謝舞台上所有的演出人員。祝大家晚安…再見。

您正在瀏覽: 集團公司十周年慶典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集團公司十周年慶典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