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某教育集團十周年慶典校長講話稿

某教育集團十周年慶典校長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某教育集團十周年慶典校長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三生教育 教育走向生本

  **教育集團十周年慶典校長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嘉賓、親愛的朋友們:

  上午好!冬至節氣,寒凝大地,而在南國海西的美麗鷺城卻花開鮮艷,我們今天相聚在廈門,共同迎來了**教育集團十周年的盛典。我們的笑臉與三角梅比美,我們的心潮與海浪並卷。“十年合作共進,**感恩有您!”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我懷着一顆激動、感恩的心對大家道一聲:“**謝謝您!浩波謝謝您!”

  “十年風雨,十年收穫”,十年來,**教育集團秉持“誠實做人,踏實做事,合作共贏,共同發展”的辦學理念,與合作機構風雨同舟,在各主管部門領導和社會各界朋友的長期關心、支持下,**教育集團自2002年創辦以來,邁着堅實的腳步一路踏歌走來,從一代偉人“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井岡山跨入了二代偉人“畫了一個圈”的南粵大地,再走進了新一代偉人“海西大發展”的閩南沃土;集團辦學機構從最初的1所發展到現在的10所,辦學範圍從江西省發展到廣東、福建省,合作高校從最初的一家發展到目前國內外各類大學30多家,在校成人學歷教育的人數從最初的100多人發展到目前的1萬餘人,連續多年榮獲各項獎項。辦學聲譽得到社會一定的較好認可,成為同類辦學機構的知名品牌。這累累碩果與**人的辛勤付出分不開,更與所有關心、支持**教育事業的各位領導、嘉賓及親朋好友分不開,**的成功離不開大家的支持,在這裡,我要代表所有的**人對大家說一聲:“**永遠記住您、感恩您!”

  新的十年,對**教育集團的發展來說,既充滿挑戰,又富含鍥機,集團將朝着打造一個“好素養,能戰鬥,高品位,重責任,多奉獻,大品牌”的團隊和平台而不懈努力!就在前天上午,集團第一個聯合黨支部在廈門市湖裡區**培訓中心成立了,這是對集團一種新的的鼓勵和鞭策,也是我們**人一種更大的責任和擔當。我們**人始終要以一個優秀的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在社會各界的鼎力支持下,努力做教育事業的先鋒和楷模,在奉獻集團的同時,不忘回報社會。

  “過去的十年,**人風雨耕耘,鮮花盛開在贛、粵、閩的大地;未來的十年,**人開拓創新,碩果收穫在您、我、他的懷裡。”我們有信心、有能力“合作共贏,共同發展”,同寫合作新篇章,共創教育新輝煌!

  最後祝各位領導、嘉賓、朋友,身體健康,家庭幸福,事業發達,在廈門心情愉快!同時,籍此即將除舊迎新之際,謹向各位同仁祝福新春快樂!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某教育集團十周年慶典校長講話稿
網友評論
某教育集團十周年慶典校長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