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十八大精神宣講報告會主持詞

十八大精神宣講報告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十八大精神宣講報告會主持詞 標籤:十八大 會議精神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十八大精神宣講報告會主持詞

  廣大的基層團幹部、共青團員、青年朋友們:

  大家下午好!

  為在共青團系統廣泛開展學習貫徹十八大精神,帶動廣大青年朋友學習宣傳十八大精神,團市委組織了宣講團分赴各地開展宣講活動。根據市裡的安排部署,團市委尹文君副書記專程來到我縣,為廣大基層團幹部、共青團員、青年朋友們作宣傳十八大精神專題輔導報告,帶領我們系統地學習十八大精神、把握十八大主題、理解十八大的內涵實質和意義。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尹文君副書記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和衷心感謝!

  參加今天報告會的有:縣國稅局、縣地稅局、縣法院、縣檢察院,縣文體廣局、縣民中、縣電力公司、**賓館,高速七標段等基層團組織負責人和團員青年代表,**縣總輔導員、縣一小、三小大隊輔導員,團縣委全體幹部職工等同志。

  尹書記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的時間為我們作報告,機會難得,希望大家認真聽、認真記、用心領會。下面,請尹書記作學習十八大精神專題輔導報告,大家歡迎!

  剛才,尹書記為大家作了精彩的專題輔導,整個報告脈絡清晰、生動形象,對十八大的新思想、新觀點、新要求做了分析和詳細解讀,對科學發展觀的內涵和實質、建成小康社會的戰略任務作了系統地和輔導。可以說,尹書記的報告,理論性、思想性、操作性都很強,對理解和把握十八大精神、為我縣又好又快發展有指導性意義。

  如何在新的征程中不負重望,關鍵在於把握十八大的精神實質、學好科學發展觀,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共青團系統要在既定的部署和要求下,系統學習、宣傳、十八大精神,不折不扣貫徹十八大精神。下面,就學習貫徹十八大精神,提三點要求:

  一要學習,宣傳。會後,各基層團組織要迅速組織全體團員青年認真學習貫徹好十八大報告,開展多種的研討活動。

  二要領會,把握內涵。要領會十八大對我縣經濟社會發展的重大意義,領會和把握科學發展觀的內涵和精神實質,科學發展觀的自覺性和堅定性。

  三要結合實際,解決問題。以學習十八大的重要思想為指導,結合共青團工作實際,解決好當前工作中存在的矛盾和問題。

  最後,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尹書記的精彩報告表示衷心的感謝!

  散會。

您正在瀏覽: 十八大精神宣講報告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十八大精神宣講報告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