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戶外群周年慶典篝火晚會主持詞

戶外群周年慶典篝火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戶外群周年慶典篝火晚會主持詞 標籤:戶外拓展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房陵風光”戶外群周年慶典篝火晚會主持詞

  女:春天的美是花已成海,三月的房陵大地,櫻花綻放,桃紅柳綠。

  男:生活的美是平安快樂 ,今天的關門山峽谷,賓朋雲集,激情燃燒。

  女:各位嘉賓,親愛的朋友,大家晚上好!我是來自房縣文化體育局的余靜!

  男:先生們,女士們,大家好!我是來自房縣新聞中心的老唐!現在,由我和余靜一起為大家主持 “房陵風光”戶外群周年慶典篝火晚會。

  女:時間總是在我們不經意間悄然而過,不知不覺我們“房陵風光”戶外群已經一周歲了。

  男:一年裡,清晨,我們迎着曙光,向人跡罕至的大山行進 。

  女:一年裡,傍晚,我們披着晚霞,累卻快樂着喜悅回家 。

  男:一年裡,我們身背背包,自帶餐飲,跋山涉水,越嶺爬坡,行走在崎嶇的山路,雖累得邁不動腳,卻走完這一趟,還想下一趟。

  女:一年裡,我們呼朋引伴,遠離都市,嬉戲山水,放飛心情,陶醉在大自然里,雖犧牲了時間,卻收穫了友誼,收穫了健康!

  男:在今天這個歡樂的日子裡,我們新老朋友歡聚一堂。也許我們的節目不夠精彩,純屬自娛自樂,但我們的問候卻十二分的真誠,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向光臨聯歡會現場的朋友們送上最真摯的祝福!

  女:走在一起是緣分,一起在走是幸福,多麼貼切的文字呀,有緣天涯咫尺;無緣咫尺天涯,共同的愛好使我們有緣相識,並成了朋友,這裡我們要特別感謝竹山上庸群的朋友們和來自十堰的沈老師等朋友們光臨我們的晚會現場 。

  男:讓我們用最最熱烈的掌聲感謝他們遠道而來,歡迎您們!

  女:公元2013年3月,我們“房陵風光”戶外徒步群成立,迄今已經周年,在這一年裡,無論是颳風下雨,還是嚴寒酷暑,群主劉磊大哥帶領我們徒步於美麗房縣及周邊縣市的山山水水,為我們搭建了一個和諧友愛的平台,讓我們相遇,相識!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他無私的付出表示感謝!

  男: 回首往事,心潮澎湃。

  女: 展望未來,生命流彩。

  男: 昔日,我們激情無限,翩翩起舞,牽手放歌,傳遞友愛。

  女: 今後,我們歲歲年年,風雨並肩,徒步休閑,健康平安 !

  男:“紅艷艷的桃花映彩霞,桃花深處是我家 。新門、新框、新梁、新柱、新砌的磚牆新蓋的瓦, 一半在豫中,一半在豫下 。” 三峽是我國著名的風景名勝區,也是我們湖北人的驕傲,徒步三峽是我們的夢想,在這個夢想還沒有實現之前,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驢友劉東升為我們激情演繹《三峽人家》。

  女:一曲民歌《三峽人家》讓我們感受到什麼是蕩氣迴腸,也讓我們記住了驢友劉東升的天籟之音。

  有句話說得好,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接下來我們會看到一道美麗的風景線,有請驢友陳華琴表演舞蹈《印度美女》。

  遊戲節目 :撕報紙

  女:電視劇《關東情》在國內電視熒屏火了一把,“俺們這個關東山哪,有那麼三大怪,窗戶紙他就糊在了外,怕被冷風刮下來。大姑娘她叼着大煙袋,逍遙又自在。養活孩子他吊起來,舒服是又涼快”,根據其主題歌《關東情》旋律編排的舞蹈,豪邁奔放,透着濃濃的東北味兒,讓我們欣賞由孫琴給大家帶來的 舞蹈《關東情》。

  大家說,跳得好不好呀,(好),再來一個節目要不要,(要),下面有請孫琴等給大家帶來的廣場舞《吉尼松》。

  遊戲節目 :丟手絹

  男: 有這樣的一位女子,她長的幽靜,甜美,笑起來兩個酒窩洋溢着朝氣,雙眸透着幾分羞澀,她將用迷人的舞姿,為我們綻放生命的光彩,接下來請欣賞《孔雀舞》,有請表演者,我們美麗的主持人余靜 。

  遊戲節目 :挑戰數字

  女:每一次徒步行走都是一曲奔放的歌,都是一首抒情的詩,有請房縣文化體育局書記任春雷同志為大家朗誦他自己創作的詩歌《登山者之歌》。

  郭鵬是化龍堰鎮衛生院的副院長,他不僅醫術精湛,而且文采也不錯,可謂文武雙全,今天他單位有事,沒能來參加活動,但他為大家創作了詩歌《千里房陵風光好》,有請朗誦者老唐。

  男:溪水潺潺,深澗鳥鳴。如果說廣場舞似一杯烈酒,讓你沉醉。那麼,詩歌就是咱們房縣的黃酒,呷上一口,需要慢慢地品味,那麼就讓我們在以後的驢途中慢慢地去品味詩歌的內涵吧。

  “人生自古誰無情,情到深處天地動,人間多少絕唱千古頌”,接下來請聽由美女周艾華為我們帶來的歌曲《千古絕唱》。

  女:自古多少情難留,一曲罷了傷心淚。一曲《千古絕唱》唱出了古今多少兒女情,怎不叫人一個蕩氣迴腸,熱淚盈眶,為古人能有這樣的傳世之愛而感動,我們衷心地祝願有情人終成眷屬,此時此刻我們還等什麼,就讓《熬包相會》吧,有請演唱者朱艷、劉東升。

  遊戲節目 :成語接龍

  男:愛美是人的天性,驢友徐永紅是一位特別愛美的漂亮女生,戶外徒步每到一處她總是給舉起給野花照像,擺着“pose”與美景合影,讓我們從她的身上看到了戶外運動中給大家帶來的快樂。前幾天,她得了重感冒,昨天還在吃藥打針,今天她以頑強的毅力前來參加活動,讓我們向她學習,同時用熱烈的掌聲歡迎美女徐永紅為我們表演舞蹈《心在雲上飛》。

  遊戲節目:夫妻雙雙把家還

  女:“山重重、山青青,萬峰騰龍氣雄渾。水彎彎、水靈靈,千轉百迴流清純”,這是電視劇《血色湘西》的片尾曲,當年歌手徐千雅將這首《高山有好水》演繹得動人心弦 ,今天朱艷也將激情再現《高山有好水》。有請朱艷!

  男:今天我們相聚,是因為徒步登山,正是有了它,我們更加珍愛我們的生命。

  女:明天我們相約,是因為尋找快樂,正是有了它,我們更加熱愛我們的生活。在這裡請讓我代表群主,群管理對今天前來參加晚會的朋友們,再道一聲你們辛苦了!感謝你們對篝火晚會的支持,感謝你們對“房陵風光”戶外群一如既往的關注。衷心祝福你們親愛的驢友,永遠的平安,健康,快樂,開心,吉祥,幸福!

  男:往事悠悠,歡樂無窮。珍惜生命吧,親愛的朋友!

  女:歲月悠悠,幸福擁有。熱愛生活吧,親愛的朋友!

  男:今天的相聚,如夢如歌,餘音繚繞。

  女:今天的相逢,如幻如夢,溫情無限。

  此刻,繁星點點,月上蒼穹,我們的篝火晚會也將接近尾聲,有請張雪晴為我們演唱《明月千里寄相思》。

  男:讓我們共同牽手,在群的相伴下,踏着健康的旋律,奏響生命的美妙樂章。讓我們共同祝賀2014“房陵風光”戶外群周年慶典篝火晚會取得圓滿成功!期待大家更健康,期待下一次活動再相逢!

  女:一生中能有幾個這樣的夜晚,一輩子能有幾次不想說再見。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感恩社會、感念生活、感謝大家,讓我們共同唱起來,《難忘今宵》,有請音樂!

您正在瀏覽: 戶外群周年慶典篝火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戶外群周年慶典篝火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