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母親生日祝福語

母親生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母親生日祝福語 標籤:母親節

  母親生日祝福語

  1、世上只有媽媽好,沒有天就沒有地,沒有您就沒有我,謝謝您給我帶來的一切一切。

  2、用我心撫平您額上的皺紋,用我的情感染黑您頭上的白髮。

  3、您的愛,我永遠報答不了;您對我多年以來的默默支持,是我積極向上的精神支柱。媽媽,我愛您。

  4、歷經風雨洗禮,盼您始終堅強如昔。我把思念化為祝福,伴隨您三百六十五天。

  5、祝我靚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的,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咪,祝你生日快樂!

  6、讓我的祝福,像那悅耳的鈴聲飄進你的耳畔,留駐您的心間,祝您生日快樂!

  7、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DD媽媽,生日快樂!

  8、儘管你不再年輕,儘管你臉上有歲月的痕迹。你依舊是爸爸心中最漂亮的女人,你依舊是我可愛的媽媽。就算有一天你老到滿頭白髮,你也是最美麗的老太婆!

  9、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着您的辛勞,人們想念着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着您!

  10、一切過去了的都會變成親切的懷念,一切逝去了的方知可貴。我懷念您帶我們走過的時光。

  11、我是從故鄉屋檐下飛出的一隻小鳥,每一根羽毛成長都凝結着您的深情撫愛和諄諄教導。

  12、媽媽,我從靈魂深處愛您,我願意把生命交給您,由您接受多少就多少,當初是這樣,現在也決不變更。

  13、歲月已將您們的青春燃燒,但您們的關懷和勉勵將伴我信步風雨人生。

  14、獻上我句句的祝福,寄去我聲聲的問候,親愛的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在這個屬於您的日子裡,孩兒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15、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16、您是大樹,為我披風擋雨;您是太陽,為我照亮前程;您是船帆,為我指引方向。敬愛的父親,祝您生日快樂!幸福永遠!

  17、您生命的秋天,是楓葉一般的色彩,不是春光勝似春光,時值霜天季節,卻格外顯得神采奕奕。

  18、歡樂就是健康。如果我的祝福能為您帶來健康的源泉,我願日夜為您祈禱。

  19、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母親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母親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20、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

  21、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22、無論是草是寶,您都待孩兒很好。辛苦操勞,魂牽夢繞,掛心孩兒寒飢暖飽;無微不至,不求回報,只圖孩兒平安到老。永遠愛您,媽媽,祝您生日快樂。

  23、沒有您就沒有我,就沒有我數十寒暑的悲傷,也沒有我春夏秋冬的歡笑,謝謝您給了我生命中美好的一切與成長。母親節快樂!

  24、輕輕一聲問安,將我心中的祝福化作陽光般的溫暖,永恆地留在您眼中、您心中。

  25、親情總是讓生活充溢着一份份平平常常卻恆久的溫暖,親情是貫穿生命始終的依伴。

  26、您常在給我理解的注視,您常說快樂是孩子的禮物。所以今天,我送上一個笑,溫暖您的心。

  27、生日快樂,媽媽,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28、媽媽,我曾是您身邊的一隻備受關懷的小鳥,今天它為您銜來了一束芬芳的鮮花。

  29、媽媽,不論您在哪兒,那裡就是我們最快樂和嚮往的地方。

  30、媽媽,我想對您說,話到嘴邊又咽了;媽媽,我想對您笑,眼裡卻點點淚花。

  31、祝我靚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的,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DD媽咪,祝你生日快樂!

  32、回憶我走過的風雨兼程的道路,爸爸,您總是在我迷茫時指引方向,是您的鼓舞讓我胸懷遠慮,是您讓我成熟,在您生日誕辰之日,送上我最崇敬的生日祝福。

  33、願你一直身材苗條線條好,永遠青春美麗不變老,四十歲的年齡,三十歲的心臟,二十歲的形象,十八的心態,永葆青春花期長。祝你生日快樂!

  34、媽媽,您的懷抱最溫暖。無論我走多遠,心中永遠眷戀您。

  35、您的愛是崇高的愛,只是給予,不求索取,不溯既往,不討恩情。

  36、在這樣的季節,把我的真摯的祝福捎給您,願幸福常在您身邊。

  37、采一縷陽光,為媽媽獻上孩兒的心意;掬一捧溪水,為媽媽洗去一身的疲憊;摘一束鮮花,為媽媽添上永遠的芬芳;獻一片孝心,為媽媽送上生日的祝福。

  38、引一縷清風,為媽媽帶去輕鬆;采一縷陽光,為媽媽送去芬芳;掬一捧清水,為媽媽消去疲憊;發一條短信,為媽媽奉上祝福。祝媽媽生日快樂!

  39、母親,您是我心中的太陽,是我航海的船帆,是您的撫育,讓我快樂健康地成長。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DD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平安健康,福樂綿綿!

  40、您是給我以生命並撫育我成長的土地,我深深地愛着您。

  41、歲月的痕迹在縱橫溝壑的皺紋中顯現,時光的洗禮在滿是粗繭的雙手中表明。在您生日誕辰之日,祝您健康長壽!幸福永遠!

  42、愛你,謝謝你,還要聲聲不斷祝福你,因為母親能做到的一切你都做到了。祝你生日快樂!

  43、總是忘不了家鄉的水,總也忘不掉故鄉的雲,耳邊常響起媽媽的話,心裡常惦記媽媽的吻,夢裡擁抱母親的白髮,只想說聲:媽媽,生日快樂!

  44、媽媽,給您我的全部的愛,您是我今生唯一的祝福。

  45、在生日到來的今天,願所有的歡樂和喜悅,不斷湧向您的窗前!

  46、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47、媽媽,這是全世界都聽得懂的呼喚;媽媽,這是全世界最動聽的字眼;媽媽,這是全世界最慈愛的人。媽媽,今天是你的生日,你是我最愛的人!

  48、您的付出、您的祈盼,只為我們的成長。謝謝您,媽媽。

  49、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着您幻想,夏天倚着你繁茂,秋天倚着您成熟,冬天倚着您沉思。

  50、媽媽,我愛您,不僅是在今天!

  51、這世界上,沒有人比您更愛我;這世界上,也沒有人能取代您在我心裡的位置。媽媽,無論在哪裡,我永遠愛您。

  52、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DD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53、媽媽,今天是您的生日,真心地祝福您生日快樂,感謝您常年的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您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54、我從那盛開的蘭花瓣中,寫出對您無窮的思念與祝福,並祝您生日快樂!!

  55、雖然您不輕易表露,但我知道您一直都在關心着我。謝謝您,媽媽!

您正在瀏覽: 母親生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母親生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