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流散的工友[六]

流散的工友[六]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六]繪圖員段琴

  段琴做夢也沒有想到,她一次無意的行為讓她的徒弟小徐深深地迷戀她。

  段琴那一天在繪圖室給小孩餵奶,突然從窗外飛進一隻大黃蜂。段琴看見大黃蜂嗡嗡地在身邊轉,連忙喊一聲;小徐,快把大黃蜂趕走。小徐剛從大學畢業分來不久,每次見師傅段琴撩起那白碩的奶子給孩子餵奶,便臉一紅低下頭去繪圖。聽到段琴叫一聲,他順手拿着手中的三角板來驅趕大黃蜂。誰知小徐在室內轉來半天,不但沒有趕走大黃蜂,反倒被惹怒的大黃蜂在他臉上叮了一口。大黃蜂叮了以後便嗡的一聲飛到窗外。小徐一陣劇疼,右臉頓時鼓起一個大包。段琴一見小徐的臉,情急之下連忙叫小徐過來抱孩子。小徐以為孩子也被大黃蜂叮了,連忙接過孩子準備往廠醫務室跑。 杜琴說,快坐下別動。說完便將小徐按下坐在椅子上,然後撩起奶子對着小徐的臉擠出一注奶水。段琴一邊擠一邊用手輕輕地在小徐的臉上揉,兩個飽滿的乳房正好挺在小徐的眼上方。小徐聞到一股甘甜的奶香,全身頓時就像注入了麻醉藥,感到自己一下子從臉上麻透了全身。他像一個乖孩子,一任段琴在他臉上搓揉。他完全忘記了臉上的疼痛,痴痴地望着段琴的乳房發獃。一直到段琴接過孩子離開好半天,他才如大夢初醒。然後用手矇著臉落魂失魄地回到宿舍。

  小徐夢遊般回到宿舍,眼前一直晃動着段琴那一對白碩的乳房。從那一夜起,他開始失眠了。 第二天上班,小徐眼裡鋪滿了血絲,見到段琴挺着胸脯走進來,他不禁像觸電一樣感到身子猛地一抖。段琴一見小徐面色蒼白,眼圈烏黑,以為小徐病了。她順手在小徐額頭上摸了摸,感到似乎有點低燒。她就對小徐說,你身體不舒服,就休息兩天吧。小徐一聽,連忙站起來說,我沒病,沒病。

  段琴沒有在意小徐的變化,便轉過身去整理圖紙。小徐從段琴的背後看上去,發現他師傅段琴雖然28歲了,雖然生了一個小孩,可她的身材一點都沒有變,甚至比他大學最漂亮的女同學還要耐看。他覺得段琴的身材完全符合繪圖學中的黃金分割法,是一個無可挑剔的美人兒。特別是段琴彎下腰時,她身體所呈現的s形曲線是那樣的完美,讓小徐如醉如痴。段琴幾次轉身看到小徐眼睛發直地看着自己,便感到有點不對勁。她問小徐,你怎麼啦 小徐楞了半天才不好意思地低下頭,嚅嚅地說,我沒什麼,沒什麼。

  令小徐痛不欲生的是,他愛上了杜琴。而他愛上的這個人竟是他的巳婚的師傅。自從小徐暗中愛上段琴,段琴就發現小徐思維獃滯,行動遲緩,繪圖老出差錯。段琴幾次嚴肅地批評小徐,但小徐似乎沒有什麼改進。有一天晚上,小徐到段琴宿舍修電燈。段琴一邊給小孩餵奶一邊問小徐,是不是失戀了。小徐臉一紅,先點了點頭,接着又不經意的搖搖頭。段琴看那樣子忍不住笑了,說,等師傅看中好姑娘,給你再介紹一個。小徐一急, 連忙說,別,別找。然後竟雙手捂着臉哭了起來。段琴把小孩放到床上,過來板過小徐的臉對着小徐說,這麼大人了還哭鼻子,像男子漢嗎 小徐鼻子一酸,便一下子抱着段琴的雙腿跪在地上,全身顫抖地哭個不停。段琴一下子不知所措,想了半天便低頭問小徐,你是不是愛上了師傅 小徐一聽,用手打了自己一個耳光,緊緊抱住段琴的雙腿說,我該死,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樣、、、、

  段琴一聽這話頓時就傻了。她無意識中用雙手抱着小徐的頭,口中喃喃地說,小徐呀小徐,你是一個末婚的青腸哥兒,萬不該有這樣的想法呀。況且我是你的師傅呀,你怎麼這麼傻呀!小徐的頭正好靠在段琴的胸前,他的臉靠在那柔軟的乳房時,頓時感到身上湧出一陣燥熱。他完全沒有聽到段琴在說什麼,他突然不知道為什麼有那麼大的勇氣,一下子把段琴抱到了床上。然後,他像一頭髮瘋地野獸撲到段琴身上。段琴全身酥軟,頓時閉着雙眼暈了過去。

  段琴在小徐驚恐地逃走後,赤身裸體地躺在床上一動不動。小徐那充滿朝氣的青春活力,讓她在無比驚恐中又煥發出無限的渴望。她既感到羞愧又感到驚喜。羞愧的是她是小徐的師傅,這事要是讓人知道了她怎麼見人呢。驚喜的是,小徐深入她身體的那種特別的感覺,讓她又深切地體驗到一種無法言說的性福感。這種可怕的念頭讓她心中無比折磨,想到在部隊服役的丈夫,她突然又感到一種深深的恐懼。

  段琴23歲經人介紹,嫁給了正在部隊服役的周營長。每年只有一次探親假,這種大旱大澇的夫妻生活,對段琴是一種無言的折磨。幸虧結婚五年後生了一個胖乎乎的兒子,她把全部心思放到兒子身上才慢慢壓抑了心中的慾望。誰知在這個節骨眼上,冒出這個不知輕重的徒弟,把她的生活徹底打亂了。但自從這一天起,她每天既害怕小徐來,又害怕小徐不來,她每天生活在這樣的矛盾 之中。

  小徐第一次偷食人間禁果后,便一發不可收拾。在他看來,這個世上只有他的師傅段琴才是最可愛的女人,此外的女人再也沒有一個人值得他去愛了。他拒絕任何人向他介紹對象,也拒絕任何女孩的求愛。儘管他才22歲,但他已深深地迷戀比他大6歲的段琴而不能自撥。他太迷戀自己把臉埋在段琴雙乳之間的那種感覺,當段琴把他緊緊抱在懷中時,他感覺到段琴既像他的新娘,又像是他的媽媽。

  有一天小徐與杜琴經過幾番暴風驟雨後,又習慣地將頭枕在段琴雙乳中沉沉睡去。正在甜美的夢中,突然被一陣急切的敲門聲驚醒了。他們怎麼也沒想到,周營長在這個半夜三更回來了。

  一個月後,小徐以破壞軍婚罪被判有期徒刑四年。段琴被周營長一頓暴打后,兩人離婚了。周營長將兒子送到鄉下的母親,半年後又娶了一個24歲的女孩直接帶到了部隊。

  小徐從監獄提前一年釋放后,化油器廠巳經改制賣給了私營老闆。段琴經過一番身心的折磨,在離婚後辭職到武漢一家設計院打工。小徐出獄后便直奔武漢,找到了段琴。他咚一下跪在段琴面前說,師傅,嫁給我吧。段琴一下子撲到小徐懷裡,倆人悲喜交集,抱頭痛哭。

  小徐和段琴在武漢租了一間房子,開始了新的生活。他們在中北路租了一間門面,辦了一個繪圖工作室。三年後,他們又創辦了一家機械模具設計院,生意應接不暇。現在巳發展到八十多名設計人員組成的頗具規模的設計團隊。

  段琴又為小徐生了一個胖兒子,每當黃昏時分,人們總看見段琴和小徐帶著兒子在東湖邊漫步。

您正在瀏覽: 流散的工友[六]
網友評論
流散的工友[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