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父親生日致辭

父親生日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父親生日致辭 標籤:父親的病

  父親生日致辭(一)

  各位親友、各位來賓:

  晚上好!

  首先我代表我們氏家族向各位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由衷的感謝!

  今天是我的父親壽辰,看着眼前我的父母斑斑的白髮,我們兄弟姊妹心情十分激動,是二老用超過常人的艱辛養育了我們位兒女,是二老用成龍成鳳的嚴愛供養我們讀書成人,奠定了我們人生的起點,是二老用永不氣餒的鼓勵和高標準的要求激勵我們開拓事業,造就了我們的今天。雖然他們不曾是高官顯貴、名流宿儒,但他們的一生卻是創業的一生,剛強的一生,他們是普通人,但在我們子女的心中,二老永遠是神聖的、偉大的!

  之所以,我今日能結交現在到來的諸位高朋密友,這一切都是二老的培養給了我與大家共挽人生的機會。

  我們兒女的成功來自於父母的支持和鼓勵,來自於父母的執著和剛強,我們的成功就是他們的希望、就是他們的成功。在此,我代表您的兒女向二老表示:我們要牢記你們的教導,承繼你們的精神,忠孝傳代,遺風子孫,團結和睦,剛毅進取,事業有建樹,生活更富庶,使王氏家族蒸蒸日上。

  我們共同祝願您二老:萬事如意,壽比南山!

  謝謝各位親朋好友的到來,誠望諸位:

  父親生日致辭(二)

  各位親友,各位嘉賓,女士們,先生們:

  晚上好!

  首先,我代表我的全家衷心的感謝大家的光臨。

  今天是家父七十歲壽辰,同時又是我們廠(公司)創辦十周年之際。在這雙喜臨門的日子,誠邀各位在此(也可以說××酒店××廳)歡聚一堂。此時此刻我心情無比激動。今晚,承蒙各位親朋好友百忙之中抽空光臨這個便宴,並且送上了美好的祝福。我在此向大家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謝意!

  “人生七十古來稀”,春秋迭易,歲月輪迴。父親七十年風風雨雨,七十年生活滄桑,但是作為兒子我很高興看到父親雖已兩鬢白髮,但依然精神煥發。我能取得今天的成績和發展,離不開父親多年的諄諄教導和默默支持。今天在他七十歲生日之際,我祝願他福如東海,日月昌明;松鶴長春,春秋不老;古稀重新,長命百歲!

  今天,又是我們廠(公司)創辦十周年的日子。十年來在座的各位見證了我它從無到有,從當初到今天,十年創業艱辛,一路風雨歷程慢慢壯大走到今天。我今天能取得這樣成績,離不開各位的支持和關心。在此向過去十年關心幫助過我的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謝!同時,拜託大家在下一個十年,在未來的日子,還將一如既往的關心和支持下去。

  最後,我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心想事成,萬事如意,虎年虎虎生威!

  下面就請各位斟滿杯中酒,共同舉杯,開懷暢飲!共同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

  父親生日致辭(三)

  尊敬的各位長輩、親朋好友們:

  你們好!

  今天是我父親六十九歲生日,在這裡,我首先感謝大家的光臨,對各位在過去的歲月里給予我父親的關愛表示深深的謝意!

  父親過去的六十九年,熬過了不少艱苦歲月,他老人家出生在兵荒馬亂的戰爭年代,成長在百廢待興的建國時期,工作在艱苦奮鬥的年月,直到退休才剛進入小康社會。在他工作的四十三年裡,對黨忠心耿耿,為民勤勤懇懇,工作了一輩子,一身正氣,兩袖清風,是我們學習的楷模,是人民的好兒子,是我們的好父親!

  在今天這個喜慶的日子裡,我代表所有的親朋好友祝父親生日快樂!祝他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願他在今後的日子裡,一如既往地注重保健,堅持鍛煉,瀟瀟洒灑活100年!當然了,我們也會帶上孩子常回家看看,儘儘我們的孝心,讓老人家安享晚年。

  現在我提議,請大家舉起酒杯,為我父親的生日乾杯!

您正在瀏覽: 父親生日致辭
網友評論
父親生日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