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如果,你不曾來過我的世界

如果,你不曾來過我的世界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雪花飄落的瞬間,你是否會想起有我的淺笑,漣漪柔風劃過的痕迹,你是否會想起有我的容顏。 沉澱從未知的結局,顛覆曾經所謂的海誓山盟,追尋一花一世界的諾言,如今卻曇花一現。

  如果,沒有遇見,還會不會那麼痴情。

  五月,清風吹過臉頰,帶着絲絲微涼,從指尖滲透到心間,卻無法描繪。倚在窗邊,尋望着外面的世界,心緒已飄落何處!有時候,緣分就這樣緊緊的把我們栓在一起,逃脫不了相遇的枷鎖。

  驀然回首時,緣來的太快去的也快,在我毫無準備的情況下已悄然離開,一首繾綣溫柔的幸福樂章就這樣謝幕了。笑了,再轟烈的愛情也不過如此!哭了,再濃厚的愛戀也到達了彼岸。

  散了,淚珠落下的塵埃。筆墨已乾澀了,曾經為你執筆的一頁頁篇章,信箋已暗黃了,曾經為你收集的一封封信紙,思戀已結束了,曾經為你抒寫的一幕幕情節。如果,沒有遇見,就不會憶起你。

  如果,沒有相愛,還會不會那麼傷痛。

  永久塵封的心再一度燃燒,然後又碎落了一地,打破了所有寧靜,心境已凌亂不堪,迷失了方向。如果,當初我沒有悄悄的暗戀你,你沒有轉身遇見了我,我們現在是不是形成陌路,而不是做熟悉的陌生人,早知道今惜的結局,當初何必相愛呢!最後,還不是傷了彼此。

  鏡子碎了,就不能重圓,這是不變的真理,就像現在的我們,不能破鏡重圓。當你聽到你聲音的那一刻,那麼的沙啞,帶着點點的酒氣,在電話里胡言亂語,我的心帶着隱隱的心疼,你的一言一語一點一滴的滲入我的心裡,我卻不知道怎麼辦,怎麼去回應你,我輸不起。

  彼此心痛了,那就代表曾經愛過,我愛得不比你深,我卻不知道這最後會成為我的痛。如果,曾經不好好珍惜,為何今日才知道挽留,這一刻,一切都來得太晚了,心已不能再驚起任何波瀾了。

  如果,沒有離棄,還會不會那麼幸福。

  花盛開就是一句,夜漫過就是一篇,送給你最真摯的祝福,獻給你最美麗的情意。想用青草的顏色,為你寄上冰淇淋的顏色,只願你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且行且珍惜。

  我在最美的年華遇見了你,是你,讓我成為最好的自己。這些一點一滴的記憶拼湊成幸福的片段,足已回味, 只為曾經的擁有。少年,去追尋你想要的滄海桑田。

  也許,這是最後一次為你執筆寫文了,我不想用傷感的文字紀念過去,我想追尋明媚的未來,做最好的自己,做一個不戀舊的女孩。回想往事,如果,你不曾來過我的世界,我還會那麼感傷嗎?

  文/靜秋凝雪

您正在瀏覽: 如果,你不曾來過我的世界
網友評論
如果,你不曾來過我的世界 暫無評論